人無聊的時候怎麼過,乙個人無聊的時候怎麼過?

2022-06-14 02:15:03 字數 859 閱讀 5215

1樓:cxy_筱伊

嘻嘻!可以聽聽**舒緩一下大腦,讓自己放鬆下來,翻翻以前的相簿讓自己回憶一下,也可以看看書,然後就做做家務煮煮飯嘛,看到家裡的乾淨和桌上的飯菜人也會開心幸福多啦,一天一天很快就過去了,趁著生意不怎麼忙讓自己好好享受家裡的溫馨!

2樓:煙靈若暮雪

有很多事可以做的,當你專注於某件事時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門旅遊,感受下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麗景象!

4樓:匿名使用者

苦逼的學習知識,雖然很痛苦,但是比無聊讓人舒服

5樓:金妙華

可以喂夏天的生意做好準備

6樓:菜市場的小販

找個人多的地方,乙個人待著,直到你有想幹什麼的念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一門東西當做自己新的興趣愛好…比如樂器啊…年輕人的話可以是小提琴啊…中年人的話可以是二胡…家裡有電腦的話也可以下棋啊,這可是門高深學問呢…也可以練練毛筆字什麼的…都是很有意義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聽music 看電影 睡覺

吃東西最實在了- -。

怎麼越說越像我

9樓:黑翼大魔騎兵

各種玩,要不學學打cf吧,歡迎來我們戰隊,吉林一區。網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上網聽聽講座,買本字帖練練書發修身養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 吃點零食 上網看看諮詢 去**轉轉

人無聊怎麼辦,乙個人無聊怎麼辦

乙個人是很無聊,這個時候不想做飯,因為覺得乙個人做得再好,也沒什麼意義。不想看電視,對綜藝 提不起任何興趣。不想運動,連走幾步路都會覺得沒力氣。那時候就覺得,乙個人,做什麼都是孤獨。尤其是,在周邊人都有人陪伴的時候,自己的形單影隻顯得格外淒涼。因為害怕獨處,所以下班後總是到處約同事,就算是一起吃個飯...

無聊時幹什麼好,乙個人無聊的時候做什麼好

有的時候,我也會很無聊的,在無聊中,我漸漸地找到了一些辦法 1 如果家住海邊,或者找出乙個較空曠的地方的話,就大喊吧!把你的煩惱 鬱悶 煩躁全都喊出來,會很爽的!最好隔音好點,免得 2 找乙個地方,用力地跑步,越來越快,耳邊只有風刮過的聲音.最後,你累了,倒在草叢裡歇一下,喝點水 別喝太猛 這時候,...

關於無聊的古詩詞,表現乙個人無聊的詩詞?

但是等到了大半夜,看著燈火,閒敲棋子落燈花。於是詩人在百無聊賴中,把玩著旗子 趙師秀 宋代 黃梅時節家家雨 約客 作者,青草池塘處處蛙,客人還沒有來。有約不來過夜半。詩人約了朋友來下棋,靜靜地等候 表現乙個人無聊的詩詞?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已覺秋窗秋不盡,哪堪風雨助淒涼。夜深風竹敲秋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