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12306為什麼不寫檢票口,為什麼我買的火車票上沒有寫明檢票口呀?

2021-09-05 13:31:57 字數 2341 閱讀 9802

1樓:

檢票口和站台正常情況下是不變的,但是火車有改道的時候,就會變,所以這個不會印到車票上。

到候車室,門口處上面有大led顯示屏,會顯示到哪個檢票口和站台檢票。高鐵票不像汽車,有指定檢票上車口,高鐵票都沒有指定檢查口,但到了候車廳會有廣播和電子顯示屏,會顯示哪個車次要到哪個檢票口檢票上車的。

高鐵站都有人工檢票通道和磁質票自動閘機通道檢票上車(網上訂票用身份證也能直接刷)。

2樓:一家之言

有些較大的火車站,會在票面上標註檢票口。

有些小火車站,一般都不標註檢票口。

主要考慮是小火車站比較小,檢票口就1個或者2個,沒有必要。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站台的停靠變化比較大,沒有辦法確定停靠站台。

3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一般你取票的時候票面上都有檢票口或者候車位置,而且檢票口這個東西只是暫時計畫性的,根據圖定交路時刻確定下來的,不排除臨時更改檢票口,最好是到了車站根據現場大屏確定一下,而且要時刻注意廣播資訊

4樓:

因為檢票口可能會有調整。當天在出發地取的票都會有檢票口的。

5樓:將心系列

因為某些車次的檢票口並不是始終固定的!有時會隨機變更檢票口的。

為什麼我買的火車票上沒有寫明檢票口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進站一般有大螢幕,會告訴你檢票口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乘車所在的車站應該是老車站,有檢票口的一般是新建車站。祝好!

8樓:瀅瀅一水晶

到車站去看就知道了!都是到了車站才知道的!

9樓:待孵的菜鳥

都沒有,注意車站廣播和螢幕提示,或者問工作人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上當然沒有檢票口,要看大螢幕。

11樓:象禎石韶敏

有些火車對應的站台待定,所以沒有註明檢票口的

為什麼火車票上不寫明檢票口名稱?這樣旅客就很方便了

12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想他不寫明檢票口的原因是 ,因為裡面任何乙個檢票後都可以自動檢查你的火車票

13樓:少年不言棄

目前只有許多大站的火車票上可能有檢票口的名稱。之所以不寫,是因為檢票口和站台對應,列車到底進幾站台要根據排程和其他情況才能確定,不是一成不變的。所以之前是無法確定的。

如果火車票上沒有顯示檢票口或候車室該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火車站的顯示屏就可以了,找到對應的車次

15樓:高山流水毛高文

去問落車站工作人員諮詢—下不就清楚了嗎?只要你的車票是正軌渠道購買的就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站後看顯示屏,看你的車次在那個剪票口。

北京西站的所有車票都沒有剪票口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車站檢視大螢幕或諮詢車站人員

18樓:靜忘傷恨

應該是打票機出現誤差,你應該回到售票視窗,讓售票員重新打票。

19樓:宇進丁曉旋

對。先在候車室等候,聽高音喇叭喊到你的車次

的時候,再去檢票口檢票。

為什麼火車票上不寫在哪個檢票口檢票

20樓:大大蟲

因為可能會有變化,機票也是到機場才知道哪個登機口

21樓:趙輝煌律師

去候車室看電子螢幕提示進站口

22樓:綠巨人天蠍座

用不著啊,到候車廳就一目了然了,望採納!

火車票怎麼沒有寫檢票口是多少的啊,要從那裡檢票啊?

23樓:遠上寒山楓葉

檢票口不是固定的(雖然大部分時間是固定的),只能到車站候車大廳看指示,因為有的時候火車因為種種原因可能不會在同一站台停車,所以檢票口就不一定是固定的

24樓:嘿嘿哦哈哈樂園

進站後找到候車廳,裡面有大電視提示的,你可以根據那個來看,再說了,會有廣播的

25樓:曠世心怨

當要檢票時,廣播會有通知!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車站看看就知道了。

高鐵車票上寫的檢票口5是什麼意思

因為高鐵火車站的檢票口很多,你要在出發火車站的檢票口5檢票進站上車 動車票上檢票口20是什麼意思 動車票copy 上檢票口20的意思為 到20號檢票bai 口檢票即可du。檢票口分進站zhi檢票口和出站檢票口。車dao票上載明的檢票口是列車在正常運 況下的位置,有時遇到大面積晚點等不正常情況,檢票口...

上海虹橋站5AB檢票口是什麼意思

就是上海虹橋站的5a和5b檢票口都可以檢票上車 虹橋火車站檢票口ab什麼意思?ab的區分是車廂不同。1 檢票位置不同 a和b分別對應兩個不同的檢票 口,所對應的檢票位置是不同的。2 上車通道不同 a和b檢票分別對應不同的上車通道,所以從檢票口a和b進入候車內站時的通道是不同的。3 車廂位置不同 從不...

高鐵票上寫有檢票口三層23a是什麼意思

你坐車時,上到候車室三層,找到23a檢票口檢票。現在大型高鐵站,站台很多的 檢票口也多,票面上這樣寫,主要是方便旅客容易找到檢票的地方。請問坐高鐵檢票口三層13a是什麼意思?第一次去廣州南站坐高鐵,需要注意什麼?意思是檢票要到三樓的第13個檢票口a面進行檢票。乘坐高鐵注意事項 一 關於時間。高鐵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