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發無聊的時間,該做點什麼有意的事

2021-03-10 09:48:44 字數 729 閱讀 2415

1樓:本機五十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你比我還強一些,你畢竟還有份工作。我想跟你說的是,如果自內己的心裡空,你幹什麼容都會感覺無聊,哪怕很多人在你身邊,因為你內心想要的並不是現在你擁有的,不然你不會感覺無聊。可能現在你想要的生活你無法實現,這就要求你把心踏下來,不要跟著這個社會一起浮躁,盡量做到禁得住**,耐得住寂寞,經營好自己的小生活,別想太多。

你現在也需要乙個男朋友,畢竟到了這個年齡,在遇到你的緣分之前你可以好好享受美好的單身生活,等以後就不會再有現在的美好時光了。

2樓:me惜陽

今年你已經二十多歲copy

了, 應該已經有很多曾經很好現在卻疏遠的朋友吧,可以找找他們留下的足跡,可能的話在找找****,打個**,在聊聊曾經的快樂的事,她會很驚喜的,自己心裡也會很開心,好像又回到了那個快樂的時候!

如果想找簡單點的話可以看看**,或者電視劇集,都很打發時間!不過呢,最好可以出去,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有些事情不喜歡是因為不了解,等到你了解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被它給吸引了,所以說呢,自己給自己找點樂子吧!

3樓:

1、上網、聽**、漫步、踏青、登自行車、複習大學時的課程、自學高階課程

2、墮落一點:學會打麻將、網路遊戲、看**

3、學習十字繡、畫畫、剪貼、學烹飪

4樓:思考姿勢

喝茶、登山。親近自然,放鬆心情,你會受益很多的。

整天上班都沒事幹我該做點什麼打發時間

你好上班的時候就做工作的 很清閒的啊 呵呵,沒事就去鬥地主的吧 手機遊戲。看 聽歌 看書就可以,而且可以增長知識 好工作呀,學習新技能,感興趣的東西 上班沒事的時候,你們都是怎麼打發時間的 回覆2752 yeah.的帖子謝謝你這麼好的建議。我是做平面設計的。不知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完全可以看看業務書...

有什麼打發時間的好辦法啊,超級無聊啊

玩兒鼻涕泡咯,超級好玩噠,絕對其樂無窮,保證你愛不釋手 扣扣手指甲看看天花板,看看天花板扣扣手指甲。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不正是在打發時間嗎?有趣的事很多,比如上網玩遊戲,上網看看 等等。可以出去逛街啊 找個比自己還無聊的人,然後坐在他旁邊鄙視他的無聊,耶。要是找不到,那就鄙視鏡子裡那個人。嘎嘎,好有...

上班無聊時候用什麼方法最好打發時間

好好工作,就是打發無聊的最好方法。做點喜歡的事囖 最簡單了 不過我現在每天上班都在無聊中度過 上班無聊怎麼打發時間?工作量較小,你可以在適當擴充套件一下學習的空間,學習與工作有關的一些新知識 也可以主動的做做其它你可以做的事情,不能只打發時間,要充分利用時間。不要想著打發時間,那樣你會很痛苦,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