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性早洩是什麼意思,頑固性是什麼意思?

2021-09-05 08:26:51 字數 3618 閱讀 7324

1樓:幽魂上校路

**患者及時過正常的**生活,臨床多是由於男性**所需求的影響閾低,惹起影響閾低的緣由有精力心思要素,也存在**習氣問題。那麼**什麼時候容易發生? (依)有手淫史:

有些人有過度手淫史,雖然手淫本身並不會直接引起**,但由於長期手淫時怕被父母或同宿舍夥伴發現,總想盡快結束,於是養成匆忙**的習慣。 (貳)婚前性行為:有些青年婚前發生性行為,由於緊張,興奮來得快,匆忙**,婚後難以改變已經建立的**方式。

(三)器質性原因:器質性原因造成的**常伴有不同程度的陽痿,如前列腺炎、精囊炎、糖尿病神經病變、精阜炎、尿道炎、**包皮繫帶過短等均可發生**。 (四)**次數太少:

有些人由於工作學習生活緊張,或夫妻兩地分居,或夫妻一方長期出差,因長時間未發生**,性要求過分強烈而容易**。也有些人顧慮**,有意減少**次數,引起性緊張不斷積蓄,反而加重**。 (5)異**往少,性知識缺乏:

在社會交往中與女**往少,與女性在一起過於拘謹和羞怯,有些人對性知識缺乏,對性器官有神秘感,易緊張恐慌造成**。 (陸)自以為「體虛」:有些人對**時射出的**看得特別重,受「一滴精,十滴血」的影響,擔心性生活會損害身體。

過分的擔心反而造成**,但過度放縱使性功能紊亂,也可以發生**。 (漆)夫妻關係不融洽:在女人當家的家庭,由於對妻子過分畏懼,過度崇拜,自卑心理強烈,或對妻子懷有潛在的敵意,這些都會發生**。

丈夫對妻子不滿時,作為性慾的發洩多草草了事快速**。另外,有時女方患有生殖道炎症,因**可以致痛,於是女方要求盡快結束**而引發**。 (吧)居室環境差:

如兩代或三代人同居一室,性生活時過於匆忙,易發生**。 (9)**突然中斷:有些人婚後不願採取應用***及放置避孕環等避孕措施,而用體外**方法避孕,因為雙方十分緊張地把精力集中在撤出**體外排精上,男方的過於緊張容易造成提早**。

**什麼時候容易發生?專家指出,了解了容易發生**的情況之後,日常生活中就要盡量避免這些情況發生。背神經選擇性阻斷術有效解決問題雖然**是最常見的**疾病之一,但由於受制於醫學科技的發展,對於頑固性**、原發性**的**效果很差。

隨著**背神經選擇性阻斷術的問世,醫生們終於有效解決這一難題

2樓:泊艾延時噴劑

**是指**時,勃起的**尚未插人,或剛剛插人便**,**立刻疲軟,**終止,雙方都不愉快。通常**時間為2~6分鐘,故有人提出幾短於90秒即謂**;也有人按yj在yd內抽動次數作為標準,凡短於15次者謂**。**有心理性的。

器質性的(慢性前列腺炎)。

1、龍眼棗仁粥。龍眼肉10克,炒棗仁10克,芡實12克。三藥加適量水共煎取汁,不拘時飲之,可經常食用。適用於**伴心煩、失眠、健忘,遺精等。

2、核桃板栗糖羹。核桃肉30-50克,板栗30-50克,白糖適量。先將板栗炒熟去皮,再與核桃肉搗如泥,加入白糖拌勻即可,不拘量隨意食用。適用於**伴腰膝痠軟、遺精、髮易脫者。

3、皂羹面。白麵條100克,羊腎1對,鹽、胡椒各適量、羊腎去油膜煮熟切開,先煮麵條,之後放入羊腎煮熟再放入鹽、胡椒即可食用。適用於**伴四肢怕冷、腰膝痠軟、乏力等症者。

如果g頭敏感導致的**,可以用一些中式的沒有***的外用延時噴劑來降低**敏感。希望能幫助到你

頑固性是什麼意思?

3樓:鳳振宇

頑固性,就是說怎麼都動不了的意思。不管是利誘,還是威脅。褒義詞說是,執著,貶義詞說是,死心眼。

說男人性頑固是什麼意思

4樓:愛與受的感覺

比如∶叫你不要買可樂,買雪碧~但你非可樂不買

頑固是什麼意思?

5樓:倩兒

頑固的意思是:思想保守,不願意接受新鮮事物;在政治立場上堅持錯誤,不內肯改變容

;不易制伏或改變。

引證釋義:老舍《茶館》第二幕:「別頑固啦,三爺!人家給咱們改了 **,咱們還能不隨著走嗎?」

例句:有少數頑固分子,不顧國家利益,恣意妄為。

近義詞:執拗、守舊、執著、保守等。

6樓:雪妖

①思想保守,不願意接受新鮮事物:頑

固守舊。頑固不化。

②指在政治立場上堅持錯誤回,不肯改答變:頑固分子。

③不易制伏或改變:這種病很頑固,要**不容易。

反義詞;

1、開明

[ kāi míng ]

原意是從野蠻進化到文明,後來指人思想開通,不頑固保守:開明人士。思想開明。

2、開通

[ kāi tōng ]

①使原來閉塞的(如思想、風氣等)不閉塞:開通風氣。開通民智。

②交通、通訊等線路開始使用:國內衛星通訊網昨天開通。這條公路已經竣工並開通使用。

[ kāi tong ]

①(思想)不守舊,不拘謹固執:思想開通。老人學了文化,腦筋更開通了。

②使開通:讓他多到外面去看看,開通開通他的思想。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

1、閉塞

[ bì sè ]

①堵塞:管道閉塞。

②交通不便,偏僻,風氣不開:他住在偏遠的山區,那裡十分閉塞。

③訊息不靈通:老人久不出門,閉塞得很。

2、頑強

[ wán qiáng ]

堅強,強硬:頑強的鬥爭。他很頑強,沒有向困難低過頭。

3、固執

[ gù zhí ]

〈動〉頑固堅持(正確或不適應新的情況的意見)。

[ gù zhi ]

〈形〉(性情或態度)古板執著,不願變通。

7樓:晴天娃娃

頑固wán gù

意思:1、思想保守,不願接受新鮮事物

2、愚妄固陋,不知版變通

3、指愚妄固陋不知變通的人

4、謂權固執己見

5、堅硬

6、立場反動,不肯改變

不知道樓主要哪一種解釋,根據上下文來看看哪種解釋是正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指思想保守,不願接受新鮮事物,對待自己的看法或想法十分認真,堅信自己是對的,甚至否定他人,或付出行為使他人被迫接受自己的想法。

9樓:曹典之

堅持錯誤的意思,堅持錯誤的傷別人傷自己的意思和行,這樣的人是頑固和犟,頑固和犟意思特別近似。

10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1.愚妄固陋,不知變通。 2.指愚妄固陋不知變通的人。 3.謂固執己見。 4.堅硬。 5.立場反動,不肯改變。

11樓:怪人

思想保守,不願接受新鮮事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是指肌膚的痘痘之類的嗎

就是長久不消或是會反覆出現,不能完全**的

頑固是什麼意思

13樓:佔然萬伶

頑固stubborn,obstinate。在申命記2:30中,神使希實本非常「頑固」,他拒絕以色列通過他的地,所以就給他的國引來了侵略和占領;在以賽亞書48:

4中神稱他的以色列民「頑固」,因為他們拒絕承認神,將他們所有的成功都歸於根於偶像。

釋義詞目:頑固

拼音:wán

gù詞性:形容詞

詞義:思想保守,不願接受新鮮事物

仔豬頑固性拉稀怎麼辦,斷奶仔豬頑固性腹瀉怎麼防治

仔豬拉稀,有兩種,一種是病理性拉稀,另一種是營養性拉稀。1 病理性拉稀,是由於傳染性疾病引起,如仔豬黃痢,白痢,紅痢等,有大腸菌或沙門氏菌引起,再如,豬瘟引起的下痢便秘交替發生。等等,這種情況要找專業的獸醫進行診治。2 營養性拉稀,主要是由維生素的缺乏 礦物元素的缺乏 飼料中粗蛋白含量過高 電解質的...

治療頑固性牛皮癬,治療頑固性牛皮癬有什麼方法?

你好,頑固性牛皮癬建議使用中藥藥浴 藥浴 頑固性牛皮癬效果是最好的,得了牛皮癬,最重要的是對症 同時,需要注意 1 3大忌口 忌酒 忌海鮮 忌辛辣。關於忌口,也有不同說法,也有人認為,忌口應該視個體差異而定,一味忌口,將使人體喪失大量營養,不利病情好轉。2 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誘發因素,盡可能...

頑固性脂肪怎麼減,請問頑固脂肪怎麼減?

怎樣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低。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每個人的體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