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性口臭,不知病因每天任何時候都感覺到自己有口臭

2021-05-02 09:00:18 字數 4540 閱讀 1216

1樓:一木一聲

你好:首先應該明確**。

口臭的**有很多。可以是胃腸的疾病,也可以是呼吸系統的疾病。

還比如鼻竇炎,也可以產生異味。

牙周炎,牙周的膿性分泌物也可以產生臭味。

還有內分泌疾病,唾液有異味,自然就有口腔異味。等等。

所以,明確**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危害雖然看起來與健康無關,但反而在接受調查的口臭者心目中最嚴重的危害。現代社會中人與人的交往越來越成為一種必須的生存手段,人在社會上所能取得的成績往往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與人交往的能力的高低。但是口臭則嚴重妨礙了人與人的交往:

應聘遭拒、同事不接近、鄰居不喜歡、上司不賞識、下屬敢怒而不敢言、愛人「保持距離」、孩子「直言不諱」、社交場合冷遇、家庭生活隔閡……重度口臭除了口臭症狀本身特別頑固,難以清除外,還預示了很多疾病,如果不早**,很有可能會貽患無窮。導致體內嚴重的腺體淤阻,從而引發身體的免疫力下降,形成更多疾病。

經常會口臭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有口臭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

4樓:手機使用者

除口臭的四大方法 有關專家認為,改善和消除口臭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關鍵問題在於口臭原因是否檢查清楚。如果能夠把發生口臭的真正原因查出來,然後因人制宜地採取針對性防治措施,則口臭有望迎刃而解或消失得無影無蹤。 消除口臭的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l.查出**,對症**:俗話說,因之已明,治則有方。

口臭者首先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同時可請內科醫生做一次全面體檢,重點排除與口臭有關聯的某些全身性慢性疾患。一旦查出口臭**,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標本兼治,則驅除口臭定能見效。 2.

堅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保持口腔清潔衛生:這是改善口臭最為有效的基本方法。有口臭者尤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正確掌握刷牙方法,及時清除滯留於牙面、牙縫及頰唇溝等處的食物殘渣、軟垢,控制口腔細菌的生長繁殖,口臭也將自然消除。

3.定期潔牙除口臭:目前各地口腔醫院或口腔科,普遍開設潔牙門診,採用超聲波潔治法洗牙潔齒,已成為人們健康生活的一種新時尚,並逐漸被許多都市人所接受。

口臭者通過潔牙,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一般可根據自身條件,每隔半年左右潔牙一次為宜。 4.

中藥食療除口臭:祖國醫學認為,凡有胃腸消化不良、勞心傷神或肺與大腸結熱者皆可出現口臭,治之原則為清肺胃之熱,潤腸道之燥。 若因飲食不節,胃熱燻蒸所致口臭,除少食葷腥肥厚及辛辣之品,多吃新鮮蔬果外,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採用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通便作用的「清胃散」調理,即取黃連、黃芩、生地、丹皮、公升麻、生石膏、赤芍等中藥組方煎服。

對肝火上衝口臭者,則可取適量蓮芯和藕水煎煮爛食之,有助消除口臭。此外,口臭者平時也可喝點紅茶、咖啡,或用藿香、佩蘭各3克;開水沖泡頻飲或含漱,亦可收到清熱潤燥,避穢除臭,齒頰留香之效。

5樓:榷輝宦扯

口臭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並不能治的徹底,容易**。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

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他也說起過他的病情。口臭纏身兩三年,很嚴重,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乙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杜巨集宇。連續喝了乙個多月的中藥,口臭確實得以緩解。

一年多了也沒見**。

6樓:流星

有一種口臭是因為精神抑鬱,肝氣鬱結清氣不能上公升濁氣不能下降,肝鬱化火,屬於一種情緒病,神經官能症,臨沂市莒南縣有乙個老中醫挺厲害的,坐診的地方叫世繼中醫,儲存心情舒暢,開心就不會生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要改善口臭,需要從全方面做起。生活起居方面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飲食方面要合理,一天三餐按時吃,不暴飲暴食,不貪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刷牙不能少於三分鐘,飯後及時漱口。

你可以搜搜 苦盡甘來孔凡忠 不錯的

8樓:成都博仕**

幾乎本地的人都會來這裡看病的,無論是醫療裝置還是技術都是比較頂尖的

9樓:咩咩楊

你好!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 其次,戒酒;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嚥;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鍛煉。

10樓:染心

口臭是口腔和消化道多種疾病的一種症狀,也是某種疾病在口腔中的病理反應。 口臭的原因及其不同表現是:(1)腐敗性口臭:

多因口腔不潔,口腔粘膜、牙齦炎症,衛兵,消化不良或口腔肉芽腫,白血病所致。食物經細菌分解而腐敗使口腔組織壞死而引起。(2)化膿性口臭:

多由化膿性、鼻竇炎、咽喉炎、扁桃體炎、空洞型肺結核、支氣管擴張等疾病所致。(3)糖尿病口臭(4)炎症性口臭(5)嗜好性口臭:嗜好吸菸、飲酒,服食生蔥生蒜而產生相應的特殊氣味。

傳統醫學認為,口中出氣臭穢是因痰熱壅肺,食積,胃熱或消化不良等因素而引起。 **本病宜辨證求因對症施治,注意口腔衛生,戒除不良嗜好使脾胃健,口腔潔,異味自除。 1:

中成藥** 藥名:口喉寧(有薄荷、金銀花、丁香、佩蘭、藿香、香薷、細辛、桂枝、綠茶、冰片等10味中藥組成) 服法:每飯後含服1片,日3次,10天為1療程。

療效:治嗜菸嗜蒜及多種口咽病所致的口臭服藥3-5天起效,1療程有效率達98.7%,且無毒***。

2:含漱** 處方:薄荷腦1克。

用法:先將大黃炒炭,與冰片共研細末,每天清晨取少許刷牙、漱口。5天為1療程。

療效:用藥1-2療程,症狀減輕或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多是由於腸胃問題引起的

12樓:429號機

原因很多,牙齦炎、蛀牙、腸胃不好都有可能導致口臭 先查**,才能對症下藥

13樓:魔王

口臭實質上是全身疾病或區域性疾病的一種表徵 口臭主要分為兩大型別。

一、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 臟腑功能失調口臭應該選能有這三個療效的藥物1、調節恢復免疫失調臟腑功能;2、可識別阻止,清除產生口臭根本原因的病原微生物及其產生的毒素;3、能迅速直接清除異臭化合物氣體。目前可以**這類口臭病的藥物有清吻搭當以及其它一些藥物產品。

14樓:上海徐浦諮詢

胃不好、口臭的**首先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平時要注意規律進食、少食多餐、細嚼慢嚥。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有利於促進胃腸道的消化、緩解積食和消化不良的症狀,有利於改善口臭。

同時要注意口腔衛生,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每天早晚刷牙、飯後漱口,少吃味重的食物。如果持續口臭的還需要明確是否是由於慢性胃炎、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病理性因素導致的。可以去消化內科通過胃鏡檢查、碳14呼氣試驗明確具體**,再針對**進行**,這樣患者會很快**。

15樓:

口臭真的是一件比較恐怖的事情!如果你的口臭比較嚴重的話,可能真的會丟了客戶丟了物件!我就是被口臭困擾許久的人,不過,口臭如果做到這幾點應該就會緩解不少。

檸檬的好處:

如果有口臭的話,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喝一些檸檬水,或者直接生吃檸檬,可以很好的幫助清新口氣,幫助改善自己的口氣問題~

小公尺西芹配茴香:

偷偷告訴你們,平時可以選擇熬小公尺的時候可以再裡面加一些西芹和茴香,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偏方,吃起來味道也不錯,我都稱它為菜粥,吃一段時間可以幫助慢慢的去除口氣。

我用過一款益品清口舒,感覺蠻不錯的,平時吃完飯的時候直接對著口腔裡面噴兩下,薄荷味,可以很好的避免口氣問題。大概噴了乙個月左右吧,口臭的問題就解決了,一點味道都沒了呢。

另外,每天都在堅持喝蜂蜜水,感覺在去除口臭方面也有自己的好處~

1.每天早晚刷牙,刷牙真的是乙個很重要的功課,可以很好的幫助清除口腔裡面的細菌。

2.管住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像什麼蔥薑蒜之類的一定要盡可能的避免。

3.生活中可以嘗試嚼茶葉,茶也是可以幫助清新口氣的,或者也可以用濃茶漱口,都是可以幫助去除口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是一種較常見的病狀,引起的原因雖然很多,但最主要還是由於口腔衛生不良和一些常見牙病引起。

1.首先要注意改善自己的口腔衛生。一天刷三次牙,每次至少三分鐘,飯後三分鐘內應刷牙。

2.同時還應注意牙刷的選擇和刷牙的方法:牙刷通常選用軟毛的保健牙刷,刷牙時要豎刷,即刷毛和牙的長軸平行,這樣既有利於去除牙齒的菌斑和軟垢,又可防止刷傷性的牙齦退縮、牙根暴露、牙頸部楔狀缺損等疾病發生。

3.在注意口腔衛生的基礎上,還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對口腔內的一些常見病進行必要的**。如刮除牙石軟垢,補好齲齒等等。這樣經過一段時間,大多數口臭均能好轉。

4.倘若仍有口臭,就應從全身疾病方面找原因。如鼻咽腔、氣管、肺、消化道等病變及腎病、糠尿病等也可以引起口臭。

5.還可結合使用口氣清新劑,如益品清口舒,使用益品清口舒來去除嘴裡的臭氣,不僅能快速除味,而且長期使用還可以**掉口臭,使用期間辛辣的,冰涼的盡量少吃,少上網.不能熬夜.

頑固性早洩是什麼意思,頑固性是什麼意思?

患者及時過正常的 生活,臨床多是由於男性 所需求的影響閾低,惹起影響閾低的緣由有精力心思要素,也存在 習氣問題。那麼 什麼時候容易發生?依 有手淫史 有些人有過度手淫史,雖然手淫本身並不會直接引起 但由於長期手淫時怕被父母或同宿舍夥伴發現,總想盡快結束,於是養成匆忙 的習慣。貳 婚前性行為 有些青年...

仔豬頑固性拉稀怎麼辦,斷奶仔豬頑固性腹瀉怎麼防治

仔豬拉稀,有兩種,一種是病理性拉稀,另一種是營養性拉稀。1 病理性拉稀,是由於傳染性疾病引起,如仔豬黃痢,白痢,紅痢等,有大腸菌或沙門氏菌引起,再如,豬瘟引起的下痢便秘交替發生。等等,這種情況要找專業的獸醫進行診治。2 營養性拉稀,主要是由維生素的缺乏 礦物元素的缺乏 飼料中粗蛋白含量過高 電解質的...

治療頑固性牛皮癬,治療頑固性牛皮癬有什麼方法?

你好,頑固性牛皮癬建議使用中藥藥浴 藥浴 頑固性牛皮癬效果是最好的,得了牛皮癬,最重要的是對症 同時,需要注意 1 3大忌口 忌酒 忌海鮮 忌辛辣。關於忌口,也有不同說法,也有人認為,忌口應該視個體差異而定,一味忌口,將使人體喪失大量營養,不利病情好轉。2 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誘發因素,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