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最登對?拜託各位大神

2021-09-05 04:09:07 字數 1810 閱讀 8778

1樓:基佬自豪

巨蟹屬水相星座,一般來說,與同屬水相星座的天蠍,雙魚座最配. 巨蟹座 和 天蠍座 星座愛情解析: 友情:

★★★★ 愛情:★★★★★ 婚姻:★★★★★ 親情:

★★★★ 同樣是水象星座,天蠍及巨蟹的感情可謂盡在不言中啦,大家都是講感覺的人,有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雖然開始談情時,未必是纏綿熱戀,但時間越久,熱情的態度日漸公升級,絕對是好情侶。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

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乙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巨蟹座 和 雙魚座 星座愛情解析: 友情:

★★★★ 愛情:★★★★★ 婚姻:★★★★ 親情:

★★★★★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小心去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但要小心你們的優點也是你們的感情上的死穴,因為你們的敏感度高,越緊張對方,受對方情緒影響越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令你們不快樂,眼裡不容一粒沙哩!在組織家庭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負責組織的工作,尤其在財政方面,雙魚座這種吊兒郎當,有時會令到家庭陷入危機。 巨蟹座 和 巨蟹座 星座愛情解析:

友情:★★★ 愛情:★★★★ 婚姻:

★★★★★ 親情:★★★★★ 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特質,非常合拍的一對!!要注意的是你倆都是陰性水象星座,很內向,太多感情藏在心裡,敏感性高,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估計錯誤,使自己不開心,也因此影響到另乙個又是情緒波動的人不開心,何必呢?

你們強烈的母性、愛家庭的特質,會在戀情進入穩定期之後,談婚論嫁,而且子女也要快快生才覺得是完美人生。共同生活可以做到互相照顧,互相依賴,注意的是你們太犀利的記憶力,每次吵架時,一定會將以前陳年十八代的事找出來講,互揭瘡疤,針對人不針對事,小的是情趣,大的始終傷感情!好在你們可以事後冷靜檢討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非常速配的一對。

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化快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是發生了什麼款的情形;而蠍子對他的這些特性,卻能一眼看穿,了解他所需要的安全感、或因自卑所轉換出的自滿。他也相當倚賴您的謀略,能安撫您多疑的個性,甚至可以為保護您而犧牲自己唷! 注意事項:

當然,總不能只報喜不報憂啦!您們倆雖然是很相配的一對,不需太多語言的搭檔;但由於您們的感情都很內斂,所以也容易鑽牛角尖。尤其,您倆超級感性,您的獨佔、支配欲強,蟹子的嫉妒心也挺重;即使感情再忠貞,也難免會有些小波折的。

提醒您們:別總是自以為對方「應該一定了解自己」,就常不把話說清楚,那要是碰到哪天一時不察的時候,就勢必會產生不小的衝突;若處理的不妥,情況會更慘烈喔! 其實,蟹子應是十二星座中最讓您有安定感的乙個星座,請多多體諒小蟹子因月亮陰晴而不穩的情緒,溫柔體貼的對待他;另外,他的家庭觀念很濃厚,要切記善待他的家人~~尤其是男蟹的媽咪。

3樓:應宇蔭

巨蟹座的女生和雙魚座天蠍座的男生最登對

麻煩採納,謝謝!

4樓:緱妙

巨蟹和雙魚 天蠍都同是水象星座 比較合

5樓:晚晚

我的感覺是巨蟹座的!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巨蟹座男和什麼座最配

我是巨蟹座。人個覺得。從各方面分析。天蠍座。是最佳。我也是巨蟹 巨蟹是水象星座 和同屬水象星座的雙魚 天蠍都非常配 都是非常多愁善感的乙個星座 其次和愛家的金牛也挺配的 還有穩重的魔蠍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

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巨蟹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