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塗料的主要功能及特點有哪些

2021-03-04 06:16:06 字數 563 閱讀 5607

1樓:山特松正機械

外牆塗料的主要功能是裝飾和保護建築物的外牆面,使建築物外貌整潔美觀,從而達到美化城市環境的目的。同時能夠起到保護建築物外牆的作用.延長其使用時間.

為了獲得理想的裝飾與保護效果,外牆塗料應具有如下特點。

(1)裝飾性好要求外牆塗料色彩豐富且保色性優良,能較長時間保持原有的裝飾性能。

(2)耐候性好外牆塗料主要用於室外,其塗層暴露於大氣中,要經受陽光、雨水、風沙、冷熱變化等作用,在這些外界作用下,塗層易發生開裂、粉化、剝落、變色等現象。使塗層失去原有的裝飾及保護功能。因此,作為外牆塗料,其塗層要求在規定的年限內不發生上述破壞現象,即耐候性好。

(3)耐沾汙效能好由於我國的環境條件較差,一般來講,環境汙染較嚴重,大氣中的灰塵及其他懸浮物質較多,易沾汙塗層,塗層因而會失去裝飾效果,變得面目皆非,嚴重地影響建築物外貌。因而,要求外牆裝飾塗層不易被這些物質沽汙,或沽汙後容易清除掉。

4)耐水性好外牆塗料飾面暴露在大氣中會經常受到雨水的沖刷,因而外牆塗層應具有很好的耐水性能,某些具有彈性的外牆塗料.要求具有更好的防水效能。當基層牆面發生微細裂縫時,塗膜仍保持完好,具有防水功能。

JQuery有哪些主要功能,jquery的作用

jq有很多作用,可以用來做頁面上的效果 可以用來做資料處理 可以用來做驗證 可以用來做非同步等等等等.很多 具體請檢視jquery手冊 1 取得頁面中的元素。2 修改頁面的外觀。3 改變頁面的內容。4 響應使用者的頁面操作。5 為頁面新增動態效果。6 無需重新整理頁面即可從伺服器獲取資訊。jquer...

城市有哪些主要功能區 其分布特點包括哪些

中心商務區 商業區 住宅區 工業區。由城市中心依次向外輻射 高中地理必修二第27頁。城市功能區有哪些 城市功能區如下 1 中心商務區。一般位於城市的中心地區或重要地區。這裡一般集中了全國性和國際性的大公司 大集團 大銀行的總部。其建築物多為高層,並用高階耐火材料建成。另外,交通便利 通訊發達 晝夜人...

直流充電樁主要功能特點主要有哪些

我國直流樁首先要符合國標要求,具有通用性 採用交流電輸入,直流電輸出,直接給鋰電池充電 帶有保護功能,與電動汽車bms通訊才能使用 功率有不同等級,給小車 中巴 大巴充電需要的功率不同,電壓也不同。直流充電樁和交流充電樁有什麼區別?1 裝置不同。交流充電樁需要借助車載充電機來充電,直流快速充電樁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