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交警工作的建議和金點子,家長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意見或建議怎麼寫

2021-09-04 17:17:58 字數 3267 閱讀 9798

1樓:聆聽心情

最近關於交通安全報道,想提以下幾條建議還望能敬請諒解一:支援全國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的“一盔一帶政策”,安全交通你我共同參與,共同維護的,也是為了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打下好的根基。

二:非機動車道還需有待“清理障礙”,非機動車道常常被一些機動車隨意佔道,襄陽東門口襄城消防支隊門口被東門市場等候的貨車佔道,還有東門口到閘口路夜市一條街方向有機動車隨意停放,希望能到現在勘探,真正各行其道,真正機動車與非機動車分流行駛。

三:文明建立,交通是第一關,是共同參與其中的,希望交警支隊領導同志們到社群(村)民委員會開展交通安全、文明交通的宣傳,真正參與其中,共同參與以上建議所有不足之處還望指正。

2樓:戊茗

要是只是為了交任務,建議在網上抄襲一篇

要是想認真的寫 可以概括一下去年大隊處理的多少交通事故,處理後人們的滿意程度,及上級的英明指導和兄弟的密切配合 在說幾個典型的案例 說明你們大隊的辦事能力和效率。指出大隊中的一些不足指出 自我批評 在給來年定個目標

家長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意見或建議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市區交通管理建議。1交通紅燈行停各時間節段不合理,應該設計訊號燈智慧測定已積蓄了的車輛計算,指導綠紅燈放行時間和停止時間。2對電單車,共享單車管理,不準這類車佔用機動車道。

3對市區停車位的合理設定和管理

你對公安工作有什麼具體意見和建議?

4樓:樂觀的l無謂

對公安工作具體意見和建議如下:

一、思想上要解決為民服務意識。

公安機關從以往對待嫌疑人拍桌子、瞪眼睛,對服務物件習慣**理不理,態度生硬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從思想上解決這個問題,把百姓的困難、疾苦真正裝在心裡,真心為群眾服務,該解釋的要解釋透,不能不懂裝懂。

二、行動上要深入一線體察民情。

沒有案子就在辦公室玩電腦、吹空調,翹二郎腿,悠哉遊哉的時代也不會再有了,要主動作為,深入一線看看有無疑點,群眾有什麼說法、看法,在議論什麼,有什麼需求等。

三、提高業務技能,辦案要辦鐵案。

辦案做證據沒有形成證據鏈,中間斷了鏈條,被檢察院打回補充偵查的事不算少,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對醉駕嫌疑人的取證因斷了證據鏈,最終沒能定罪的也不少,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屍檢時法醫報“大便失禁”,記錄者間“失禁”兩字怎麼寫?

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

四、“編外人”問題需要解決。

最近總理在天津**事件中看望傷者時,一名香港記者突然衝過來用手機拍攝並追問“編外消防員”問題。總理停下腳步說,參加施救的現役和非現役消防人員都受過培訓,他們明知火場有危險,但把危險留給自己。他們的犧牲讓我們痛心。

他們都是英雄,英雄沒有“編外”。

現在公安機關“編外”人員多,什麼小貓不見了、流浪狗進屋了、房門鑰匙鎖在家裡了、醉漢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等等都是由“編外”人員去處理,打架**的也衝在一線,個人安全風險大,而相應的待遇和保障措施跟不上,所以必須儘快解決。

5樓:

覺得公安人員一定要公平公正,保護老百姓的錢一,你妹老百姓找下。

6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希望警察能夠多抓住點兒小偷,因為小偷太可恨了,其實對於偷手機,現在人所有資訊都放在手機裡,丟了是很麻煩的事

7樓:呼延曼利

現在的公安人員缺少霸氣,不像是小時候感覺到的除霸安良的“俠客”更像是一群人家矛盾調解員,特別是基層所,能商盡商,以合為和,決不出手!!很是可笑!打個11o,出警只是一種形式!!

如果不信,可以調查問卷!

8樓:

希望能提高公安工作人員的待遇,他們真的挺不容易,尤其是輔警。

向交警部門提建議可以嗎

9樓:將心繫列

完全可以!因為只要是有利於交通管理,交通暢通的意見和建議都是交警部門願意接受的!

交通安全金點子

10樓:汝利殊

我們可以讓領導來學校講課,講的是防止交通事故的知識。還可以給一些學校發放小黃帽,這樣就能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我們還要注意:

“安全乘車、安全乘船、安全騎車、安全走路。”這幾點,要高度重視。 我們慈溪車輛並不是很多,但是,經常出車禍,而且,杭州灣正在造橋,很多事故都是因為這些搬運石頭的汽車而造成的,我想,應該多擴建一些馬路,把車歸類,讓屬一類的車在同一個車道行駛!

像我們沈家門那麼小的地方,車又多,可以造些像杭州一樣的地下通道,也可以造些地下的地鐵,這樣,行人可以在地下通道走,而也可以減少車量,因為大家都可以去做地下地鐵

11樓:金玉滿堂

我有一個最好的方案:a,採用積分卡形式。操作方法是由行政交通部門作上級,所有司機是物件,如果你在一年之內沒有違章且沒有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的記100分,一分頂人民幣2元。

達到獎與200元。如果第二年再沒有違章且沒有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再記100分,第二年每分值人民幣5元,如果聯絡三年都是安全運輸生產的,第三年後可以免去所有的過橋等等養路費用、證照到期才換不用參加年審且免費享受安檢部門點檢3次/年。違章的話按原來交警部門的記分卡來算,違章或者交通事故一次扣多少分。

b=90<100(積分),過橋等費用照收半價,證不要年審.

c=85<90,衝減各種費用1/3,證要年審.

d=80<85,衝減各種費用1/5,證要年審.

e<80,各種費用照收,證要年審.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經濟的迅速發展,汽車也漸漸走進了千家萬戶。交通事故也與日俱增,多少人因為交通事故家破人亡。如果想做到不被交通事故所牽擾,每個人都要做到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走的三條最基本的交通規則。

13樓:蘋果只咬半口

我們慈溪車輛並不是很多,但是,經常出車禍,而且,杭州灣正在造橋,很多事故都是因為這些搬運石頭的汽車而造成的,我想,應該多擴建一些馬路,把車歸類,讓屬一類的車在同一個車道行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紅燈的時候有地下的護欄自動升起.綠燈的時候又自動下降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們沈家門那麼小的地方,車又多,可以造些像杭州一樣的地下通道,也可以造些地下的地鐵,這樣,行人可以在地下通道走,而也可以減少車量,因為大家都可以去做地下地鐵

16樓:芒禾

可以在街道兩旁放一個箱子,裡面都是交通手冊,要引人注意。

17樓:

在雨天時,穿深色衣服,撐深色傘.

家長對食品安全的意見和建議,家長對學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有何建議

對學校提供營養指導,倡導健康飲食理念,開展適應學校需求的營養健康專業人員培訓等。衛生健康主管部門應當組織開展校園食品安全風險和營養健康監測,對學校提供營養指導,倡導健康飲食理念,開展適應學校需求的營養健康專業人員培訓 指導學校開展食源性疾病預防和營養健康的知識教育,依法開展相關疫情防控處置工作 組織...

關於創業的建議和想法,大家對創業有什麼好的想法和建議?

朋友,很高興又遇到年個想創業的朋友,不知道你以前做過的 什麼生意沒有?其實做生意是乙個很大的學問。我們家族裡基本上都做生意的。我現在也是剛畢業,是學電子的,但沒多大興趣,在現在也在昆明幫我舅舅做建材行業。我一直都很想創業,我家裡也很支援我。但我舅舅要我先幫他做幾年。我也考察了很多地區,很多專案,還寫...

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和建議,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家長寫給老師的意見,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xx學生的家長,在家期間,表現優良,希望老師能夠在學校多多監督學生xx,讓孩子能夠更進一步的去學習。我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在變化 我知道那是因為您!我感受到了他的懂事成熟與認真。我知道那是因為您!沒有一顆愛心是無法將美滲透至孩子的心靈的,所以您很偉大,並將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