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和建議,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2021-03-04 07:01:58 字數 3085 閱讀 9759

1樓:思若海之風

家長寫給老師的意見,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xx學生的家長,在家期間,表現優良,希望老師能夠在學校多多監督學生xx,讓孩子能夠更進一步的去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在變化 ,我知道那是因為您!我感受到了他的懂事成熟與認真。我知道那是因為您!

沒有一顆愛心是無法將美滲透至孩子的心靈的,所以您很偉大,並將這份偉大給了我的孩子,所以謝謝您!

3樓:翠柳清茶

我家孩子這學期各方面都有很大進步,

這是您辛勤培育的結果,作為家長的

我們對您表示誠摯的感謝,並希望老

師今後對我家孩子繼續嚴加管教,謝謝!

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只管往好的方面寫,不會有錯的,老師還會感激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別太高了曉得不這樣就很不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老師對自己的孩子都嚴厲點,多提問,讓孩子進步快,學習好。

7樓:淺陌未藍

客戶規範化嘰嘰咕咕尷尬風格

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8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家長意見和建議代表著對自己孩子學習環境和老師的一種溝通。家長意見和建議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從教育教學活動方面建議學校;例如:學校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和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利用一些休息日,舉辦一些集體活動,如春遊、訓練營、公益活動、親子活動等,以適應未來社會生活。

二、從常規方面來提意見及建議;例如:建議在午休時間能夠嚴格督促,讓孩子真正擁有午休的安靜環境。

三、關注每乙個孩子的自身情況,例如:關注不活潑的孩子以及學習能力弱的學生,改善與學生交流方式,對孩子習慣培養給予意見,針對孩子的性格給予教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0樓:小玉不受騙

有意見,把自己的意見寫出來,能夠再給一些可以實施的可行性方案,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與家長的溝通,反饋學生情況。老師辛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加強老師與家長的溝通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鼓勵孩子,讓孩子發起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juventus

osprey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老師要家長寫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長對學校老師的建議

如實寫好的不好的方面

都要寫這樣有助於改進

希望能幫到你!!!

家長對老師的意見和建議

17樓:春天的離開

家長意見和建議代表著對自己孩子學習環境和老師的一種溝通。

1、希望學校對老師也要更多的關照,老師身體好也可以更好地教學生,因為我總在家聽小孩說他老師嗓子啞了,生病了。

2、當前的小孩較任性,但對老師還是比較敬畏的,我認為多注意孩子的尊老愛幼、文明用語教育。

3、希望當孩子犯了錯誤時視情節輕重,適當給孩子一定的懲罰,光有獎勵是不行的,比如:遲到等。有時孩子並不能正確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和錯誤造成的影響。

4、每班的學生太多了!

5、是否可以加強加量早讀,能讀才能記,才能認,才能背。

6、希望學校能多多把家長聚集起來,然後互相交流一下育兒方法,吸取一些方法和經驗,我覺得很重要。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一、告訴學校您已經看到孩子的努力

我非常感謝學校老師們對我的孩子的良好教育,使我的孩子今天變得聰明、可愛、善良、上進、尊敬師長。我知道教育孩子不僅是學校老師的工作,也是我們父母的工作。因此,在未來,我們一定會與老師合作,並努力使我的孩子在各個方面都取得更大的進步!

二、對學校充滿感激

學校對孩子們的教育和培養,老師們辛苦了!我的孩子在這裡學習我感到很放心。如果孩子不聽話,請嚴格管教,我們的父母一定支援!

由於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在學校上學,所以我們對他在學校的表現並不很了解。我希望老師可以更多地與父母聯絡,並反映孩子的狀況,以便我們一起教育孩子。

18樓:捷遠扈珍

希望老師多多關心、關注孩子,尤其在學習上多督促、幫助!孩子學習成績不好,也許是多方面的原因,或者沒努力、或者努力了但方法不當…在學校生活裡,老師關注到學生的成長、學習情況可以定期與家長溝通、交流,對症下「藥」,形成對孩子學習、生活等多方面的雙重輔助管理,形成社會、學校與家庭共同管理的長效機制,使教師、父母與孩子可以共同了解,便於教師執教、家長培養、學生的理解與進步!

19樓:嘉聯網

這個問題還是算了吧。

我就是老師。

其實這個不過是個套路,應付檢查的。

我班上七十多個孩子,我自己都承認不可能因人施教,做不到!

當然,如果您的孩子在乙個有條件的小班(比如每個班級二十到三十),您提的意見和建議我已經幾乎全部解決。

要承認現實。哪怕是名校,也是這個情況。

20樓:端禎青麗雅

愛你的學生,如同你的子女…

21樓:溥冉愈德運

對於性格內向的差生要特別注意鼓勵他,作業沒必要留太多,如果太多反而會讓有些學生失去對這個學科的興趣,可以跟據不同題型從易到難適當留些,對於那些調皮的同學,做錯事不要對他們說找家長,即使是想嚇唬他也不要說,這會讓他們很反感,可以適當找他們談心

22樓:禽國實鵬雲

親愛的老師,您對我們都一樣,我們愛您。但是希望你不要留那麼多作業,作為學生,好累。

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自己發現什麼問題,如何督促孩子,對老師的希望和要求,等等自己發現什麼問題,如何督促孩子,對老師的希望和要求,等等1 幼兒在家中的表現及家長發現的問題。2 家園共育,提出希望老師做哪些方面的工作以及家長如何配合。3 說出家長對孩子及老師的希望。想說什麼就寫什麼,當然,遇到要批評老師的情況,最好說得婉轉...

家長給老師的建議800字,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和建議

家長寫給老師的建議。我是一名學生的家長,在這學菀裡,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有不對的地方請諒解。作為家長都希望遇到好的老師,但是有的老師確實令人失望,比如有的老師是這樣的 請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談的個別,只是希望不是一些 一 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少。教育好孩子,很大一部分應得力於家長的大力支援,家庭和學校...

家長對老師的評語,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首先得對老師致以感謝,孩子的好成績當然離不開他們的辛勤教導 再個就是專從孩子平時屬 的學習生活中去發現些問題,來提出相應的建議,哪些方法,可以繼續提倡下去,或者哪些方面,哪些地方還需做進一步的調整 最後就說下自己對老師及孩子寄予的殷切希望。如果孩子這次的成績沒考好就說 首先孩子的成績不好,個人覺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