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食品安全的意見和建議,家長對學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有何建議

2021-08-10 12:24:16 字數 946 閱讀 583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對學校提供營養指導,倡導健康飲食理念,開展適應學校需求的營養健康專業人員培訓等。

衛生健康主管部門應當組織開展校園食品安全風險和營養健康監測,對學校提供營養指導,倡導健康飲食理念,開展適應學校需求的營養健康專業人員培訓;指導學校開展食源性疾病預防和營養健康的知識教育,依法開展相關疫情防控處置工作;組織醫療機構救治因學校食品安全事故導致人身傷害的人員。

區域性的中小學衛生保健機構、婦幼保健機構、疾病預防控制機構,根據職責或者相關主管部門要求,組織開展區域內學校食品安全與營養健康的監測、技術培訓和業務指導等工作。鼓勵有條件的地區成立學生營養健康專業指導機構,根據不同年齡階段學生的膳食營養指南和健康教育的相關規定,指導學校開展學生營養健康相關活動,引導合理搭配飲食。

2樓:

1、一定要對食品安全內容全面通曉,這個人選一最好是對食品安全了解或從事餐飲行業的食品加工經驗的人員,對餐飲食品安全容易存在的問題點很敏感的人。

2、能夠有很強的專業現場經驗,對現場的問題能夠舉一反三,能夠現場提出合理可行的改善舉措與規劃。

3、能夠深入現場,通過現象分析問題的根源,能夠具備指導與培訓能力。

4、從事管理人員要經過嚴格的專業培訓,並具備相應的資質,在業務方面有一定的說服能力。

5、管理人員如果有餐飲的從業經驗或自已就有管理成型的現場,也就是說「樣板店」就更好了,被指導或被管理的人一看就明白,就服氣,不會認為是形式或不可行的了。

6、從事管理的過程中,最好能夠入駐現場,與現場在一起工作一段時間,去因地置宜的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家長對學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有何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搞好學校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是關鍵。

4樓:bye雨季

鄉村小學餐廳食品安全很是問題

初中生家長意見和建議,初中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yjt0203 初中家長評語 初中生家長評語 初中家長評語大全 初中生的家長評語 初中家長評語怎麼寫 家長評語 家長評語大全 初中學生評語 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和班級榮譽感而高興 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 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表現較好 成績較好 1...

家長對學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寫作點撥 可以從交通方面出發,自己看到的在校外 校內不好的現象都可以提出來讓學校加以改進,當然做得好的地方也可以寫,例文如下 1 注意食堂衛生,特別不應該一邊拿包子一邊收錢數錢。2 優化育人環境,排除社會不良青年到校擾亂。3 上課時間早,放學時間晚,注意學生的安全。4 教師要多關心體貼學生,培養學生...

大學家長意見怎麼寫,大學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1 加強對學生的品德教育,有部分學生在路上違反群眾紀律。2 所謂準軍事化管理並不是正真的軍事化管理,學校應從軍隊管理中吸取部份對學生有用的和合適的專案應用到實際工作中,而不是生拉硬搬。例如 早上起床後大可不必出去集合,可簡單搞一下衛生工作後靜心讀一會書,再集合去吃早餐。一天中集合次數不能太多,佔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