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到底是靠什麼維繫

2021-09-04 15:30:52 字數 623 閱讀 6993

1樓:手機使用者

1興趣 都喜歡打籃球 都喜歡逛街 不就是有話聊了嗎?

2 利益 這裡不完全是指金錢上的 也有感情 精神上的 我借你乙個肩膀 你還我乙個擁抱 明白嗎?

3 性格 有些人你跟她沒什麼共同愛好 也沒什麼利益 但在一起就是感覺舒服

2樓:

個人觀點

真正的友情靠真誠。從2個人認識,到慢慢放開自己的外殼,以心換心,到100%了,相互能信任了,就是摯友或者家人了。

好友,可能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比較注意方式方法,一起活動、吃飯、運動都可以,增加了解。

性格可以不一樣,但最終認識到對方是有擔當,值得交往,未來能相互承托承諾,在未來的生活路上相互分享精彩,相互排憂解難的人。

這時候,方式方法也就不重要了。因為已經是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相互信賴的人。

3樓:不想太傻

有的人一輩子都交不到乙個真朋友,,人都是自私的,學會保護自己吧,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靠自己維繫的,當你看見由你的好朋友一下子生疏了,你只有和他好好溝通,我相信在短的友誼也是最美好的事。當小學畢業以後,我們都在爭取以後的生活,還不如好好的生活,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究竟友情為什麼存在,友情到底是什麼?

人是群居的動物,最初的友情是為了共同的利益,現代社會就不一樣了,友情可能是為了各人利益。或者各自的需要。比如你寂寞了,想找人陪陪,無聊了,想找人傾訴。所以才需要友情,愛情不過是高階點的版本。親情則完全不同,誰沒有父母兄弟?這是因為血緣關係聯絡起來的,連動物都知道。在我們傷心的時候,不想被人知道,卻想...

合婚,到底是靠譜還是不靠譜,八字合婚,到底是靠譜還是不靠譜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議不要合婚...

鴿子是靠什麼送信的,信鴿到底是靠什麼來準確送信的

研究信鴿歸巢定向的理論。信鴿千里飛歸老巢,不是光憑主觀慾望所能達到,還要憑藉其生理中的某一機能。為了提高信鴿的歸巢效能,作為仿生學中的乙個重要課題,生物學家和養鴿家對信鴿從千里以外的異鄉客地能飛歸老家的機能,作了大量的研究,經過各自的實驗,提出了多種導航論說,諸如 太陽導航說 地磁導航說 天體雷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