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道里的感應燈一直都亮,怎麼辦呢,看家裡牆上電閘那寫著“月按下一次”,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9-04 15:16:28 字數 1200 閱讀 1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道里的感應燈一直都亮,說明燈座內的感應電路出現了故障,應該將其拆卸下來,更換一個新的;

通常情況下,在電閘上會有一個四方的小凸起,這是個復位開關,通常是不突出的。

當電路過載時,電閘會跳起,復位開關會彈出來,只有將復位開關按下去,才能將電閘推上,否則,電閘是腿不上去的。

而在電閘上,除了這個復位開關外,還有一個測試開關,當人為的主動的去按下這個開關時,電閘會自動跳起,這個開關是用來測試電閘是否好使,

而電閘那寫著一個“一個月按下一次”,就是值這個開關,要求使用者每個月要按下一次,要確保這個電閘能正常工作。

注意事項:

1.一定要按要求每個月按一下測試開關,確保電閘的正常工作。

2.如果更換感應燈時,一定要先拉下電閘,注意用電安全!

2樓:伍芷倩

跟電閘是沒關係的,以免引起短路不跳閘的問題。

電閘寫著一月按一次是讓你按下讓他跳閘,就是保證你的電閘自動跳閘還在正常的感應燈亮著那就是感應系統出問題了,得換了。

感應燈是採用進**術mcu電路設計而成,主動式紅外線工作方式,具有穩定好,抗干擾強等特點, 帶有紅外解碼方式, 廣泛應用在要求較高的商業和工業等場合。是新一代的綠色節能照明燈具。

可自動開啟照明,人離開後可自動延時關閉,杜絕能源的人為浪費,延長電器使用壽命且集節能、方便保安於一體之功能,感應頭直徑21mm,感應距離0-5m 感應角度: 120° 負載:40w(燈泡 工作電壓:

220v 工作頻率:50hz 延時範圍0.5min-5min 衛生間、浴室、電梯廳堂、等。

它實際上就是一個自動開關控制電路,有多種型別,開關的閉合(即開燈)的方式有"聲控"、"觸發"、"感應"、"光控"等,斷開的方式基本是一樣的,由一個延時電路(工作一段時間後自動斷開)控制。

3樓:只為yi憔悴

感應燈亮著那就是感應系統出問題了,得換了。跟電閘是沒關係的。電閘寫著一月按一次是讓你按下讓他跳閘,就是保證你的電閘自動跳閘還在正常的,以免引起短路不跳閘的問題。

記得采納

我家的樓道一個感應燈總是亮的,很久不會熄滅,是不是感應開關壞了? 40

4樓:esr微費

應該是線路問題。之前我家也會這樣,然後請人回來弄了一下就好了

5樓:劍俠天道

問題出在感應開關的可能性大,換一個吧。

樓道裡有只流浪貓怎麼辦,樓道裡有乙隻受傷的流浪貓!急求怎麼辦!

媽媽不同意也是 沒辦法的事兒你很有愛心,但你的媽媽和我母親一樣,不知道 多少動物慘死我媽手下。我很奇怪,一般流浪貓都是 具有捕食的能力的,他怎麼餓的半死呢,要不就是老了,要不就是病了,沒多大希望,看開點。樓道裡有乙隻受傷的流浪貓!急求怎麼辦!先喂點東西吃 如果要打算領養的話 小心點捉起來帶去看病 洗...

電表燈一直亮怎麼回事,電表的燈一直亮怎麼回事?

電表顯示屏一直亮著的原因如下 1 當電表顯示屏一直亮著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家的電費已經少於了一定的數值,這時候它的報警燈就會一直亮起,其實就是提醒你該補交電費了,如果不及時繳納的話,它就會一直亮著。2 如果家裡的電費是充足的,可能是電表出現了故障,有的還會顯示錯誤的資訊碼,上面的用電量或者費用都是不...

別克老君威車內後座燈一直亮怎麼辦

別克老君威車內後座燈一直亮,是室內燈開啟了on模式,這個模式是常亮模式,也就是車輛及時關閉車門,鎖車熄火都會點亮,只要把開關開到off位置就會熄滅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別克老君威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別克老君威的剎車腳踏板。三 按一下別克老君威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四 儀錶盤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