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邪乎的帝王墓,連盜墓賊都是皆敢挖卻不敢拿,它究竟是誰的陵

2021-09-04 15:14:22 字數 2489 閱讀 6390

1樓:磕磕社會

就是康熙的景陵,盜墓賊就只能看著裡面的金銀財寶,卻不敢動手去拿,是因為裡面的奇怪一些奇怪事件或者現象。

帝王的墳墓不論什麼時候都是盜墓賊最喜歡去的乙個地方,帝王生前那麼風光,死後肯定知道自己的墓會被盜墓賊惦記,所以帝王除了擁有大量的金銀財寶陪葬,生前還會把自己的墳墓給全部安排的妥妥當當,各種機關。

是康熙死後,後人在他的陵墓裡設定了很多的機關,只有要是進去了盜墓的人都沒有好結果。即使盜墓賊藉著一些高科技去破解這些機關,最後也還是會被裡面發生的一些詭異事給嚇跑。

自我們新中國成立以來,清東陵就有多次被盜,最為出名的一次就是孫殿英盜取了慈禧太后的墳墓,然後隨著清東陵裡面被盜的墳墓就越來越多,有很多盜墓賊就把目光轉移到康熙的景陵。

於是,有一群土匪和一些村民在2023年進入了康熙的陵墓,打算來挖康熙的墳墓,即使他們心中很害怕,但是都敗給了金錢的**。在經過一番的挖挖走走終於來到了康熙的棺材旁,就在他們準備去開棺取寶貝的時候詭異的事就出現了,棺材上噴出了火焰,這火噴的那些個盜墓賊乙個個呆若木雞,當場就燒傷了絕大部數的人,嚇得他們隨手拿了一點小東西就離開了。從這以後就再也沒有盜墓賊去敢光顧康熙的墳墓了。

2樓:才易綠

據說最邪乎的帝王墓是明孝陵,據說是出於後輩對前輩的尊敬,所以盜墓賊都是皆敢挖卻不敢拿的。

3樓:clx詩意

應該是明孝陵吧,現在這座墓還儲存的很好,沒人敢盜。

4樓:小軲轆

明孝陵,這裡說的邪乎,並不是說他有多麼的神奇。是出於後人對前輩的尊敬,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5樓:亢安露

好像是明孝陵吧,這個古墓不僅機關多而且也是出名。

6樓:高中陳老師

明孝陵、武則天的墓地等都是盜墓賊不敢動的墓地。

7樓:zl孫悟空

這個明孝陵墓機關多,是前輩對後輩的尊敬,是中華民族的傳統。

8樓:

是明孝陵吧,因為大家對他傳得很玄乎,所以不太敢動他

為什麼黃帝陵是所有盜墓賊不敢挖也不想挖的一座陵墓

9樓:冷侃娛文

相傳黃帝在陝西省延安市黃陵縣城北橋山得道**,故此陵墓為衣冠塚。所以說黃帝沒有屍體在人間。

10樓:雪村千鶴

1、那時還是上古時代,根本沒有什麼寶貝,你挖了也沒用。

2、黃帝是中華之族內,誰也不想冒天下之容大不韙而去盜墓。

3、是不是真正的黃帝陵還有爭議。

4、那裡是博物館,被國家機關保護著,沒有條件盜墓(除非是國家盜墓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誰都知道裡面沒東西

從古至今還有誰的墓沒找到,或者找到了不敢挖的? 20

12樓:行走著的思索者

秦始皇的墓也還沒有找到呢,秦始皇陵(當然包括兵馬俑)和秦始皇的墓是兩回事。還有成吉思汗的墓也還沒有下落呢。別人的我就不知道了!

歷史上最有名的盜墓賊是誰?他都盜過誰的墓?

13樓:羊羊羊楊雲飛

最後,孫殿英的行為惹怒了清朝遺留的貴族後人,他們要求嚴懲孫殿英。得到訊息的孫殿英知道自己可能要被問罪了,不願坐以待斃,於是便找了很多珠寶去賄賂蔣介石等人,希望他們能夠放過自己,為了表達誠意,孫殿英拿出了很多稀世珍寶給蔣介石他們,慈禧太后嘴裡那顆價值連城的夜明珠則是被孫殿英送給了宋慶齡,孫殿英也因此逃脫了制裁。

14樓:虎神嘯蒼穹

歷史上最有名的盜墓賊,就是曹操設立的第一位摸金校尉了,他第乙個盜的墓就是大漢梁武王的墓!

15樓:

曹操,曹操早年為了發展勢力,他盜取了孝王劉武的墓,而他正是漢武帝劉徹的叔叔。也因此養活了一大批軍隊

16樓:金豆

史上最有名的盜墓賊非五代十國的溫韜莫屬,他瘋狂盜竊中原唐太宗李世民墓葬在內的17座唐代帝王陵,只留下武則天的乾陵沒被盜。

古代盜墓賊什麼墓都敢盜,但是墓中的一樣東西他們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大墓隨葬品非常多,所以盜墓賊往往都是挑選價值最高的、容易攜帶的離開,但有一樣東西卻例外。什麼東西呢?玉!

其實並非盜墓賊不識貨,而是在古代,玉器往往是皇家之物,象徵身份等級,非平常人所有。而且那個時代又沒有所謂的銷往海外一說。所以,就算盜墓賊把玉器盜出,也無法脫手換成財物,反而會招來殺身之禍,得不償失。

**就不同了,**看不出皇家標識,融掉後也可以輕易出手,風險更小。但到了近代以後,隨著帝制瓦解,盜墓賊也就不再有其他顧慮,包括玉器在內,什麼值錢盜什麼了。

喜歡探墓盜墓的朋友進來指點一下,喜歡探墓盜墓的朋友進來指點一下,

這個.從來沒看過盜墓的 ps 除了 刺陵 但是有碳可能是因為屍體腐爛的緣故,人體還有的h,o等元素揮發汽化在空氣裡形成h2o,o2等分子,剩下的碳元素形成了碳物質 這個。因為化石燃料不都是屍體腐爛還有光合作用產生的嘛 第二個.不曉得 第三個 不一定,因為可能是動物的死亡,還有光合作用的緣故 我不知道...

世界最偉大的帝王

什麼最偉大的帝王只是後人自己yy的,像唐太宗,有名的明君,可是地主階級的本質怎麼可能讓他真真為民著想呢?玄武門之變也是後人詬病的所在。唐後來的歷史中總是醜化了太子李建成,殼真正的李建成是一直被李淵所喜愛的,稱帝後也當即立李建成為太子,而且李建成並非一無所用,他在隋末戰爭中也是戰功赫赫。而唐太宗萬年也...

盜墓「大王」孫殿英,盜入乾隆墓後,為何將乾隆的牙齒全部敲碎

孫殿英 時期最大的軍閥盜墓賊,把乾隆牙齒敲碎,是認為嘴裡含有值錢寶貝,從慈禧太后嘴裡獲得夜明珠。另外是孫殿英非常痛恨滿清,滿清統治者殺了他祖先,要在慈禧乾隆身上報復回來。孫殿英是一位非常另類的盜墓人,清朝皇帝溥儀最恨的乙個人,把慈禧和乾隆陵墓搞得翻天覆地,不僅盜走了數不盡的金銀財寶,而且還搞得溥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