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到底是靠譜還是不靠譜,八字合婚,到底是靠譜還是不靠譜

2021-03-04 08:38:47 字數 2633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婚配分析,未免過於草率,命理實踐中多不以此為準,只是民間習俗而已,不用當真。男女婚姻分析,首重兩人的八字,其次是大運。而不是會看屬相、年柱或者日柱五行。

3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不靠譜,不是合婚不靠譜而是人不靠譜

八字合婚到底可信嗎?

4樓:易緣天驕

女命: 丙寅 戊戌 乙巳 壬午。寅午戌合火,傷官格八字,目前乙未運,假從財,這個八字相當聰明能幹,財運也好。

因為金代表你丈夫,而你八字木火兩旺,確實旺火克金。大運克金的時候巳經過去了,但是碰到流年庚金還是不好的。八字好硬。

男命: 乙丑 癸未 壬子 壬寅 。男命口才也不錯,但是今年大運和流年卯酉衝。

5樓:炎兒丶

幸福婚姻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相信歪門邪理!只要你們互相珍惜、攜手與共,一定會很幸福的!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他/她說得那麼有本事,那就叫他/她去算算失聯的客機現在在什麼位置,飛機上有239條人命,否則,不要胡扯!

這樣可以麼?

6樓:丙丁

乙個人,乙個婚姻,想完美,都要天時地利人和。命理學不是歪門邪理,但如果為你測算的人以金錢為唬人,不要信。八字合婚,講的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但能化解,不能化解,先賢創命理學有何用?八字是先天命局,化解是後天命局,何為化?一是調補八字,二是有人生底線。

你85,他86,在一起完全可以,大可放心攜手。

7樓:未卜仙

你們是家庭因素,你們本命不相沖,所以想結婚,不是很難的事,只是男方有顧慮而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的事~~~不是家裡說了算 ,感情是自已把握,真正的路是自己走出來 。也不是算命先生~專業人士說了算,當自己經歷了,那才是自己的成長經歷,即使感情挫折也不會覺得遺憾。祝你好運 朋友。

9樓:妙筆京元的故事

合婚涉及好多方面問題,要詳細分析兩個人的八字五行喜忌,審其用神等等方面。

八字合婚到底可不可信,準的可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義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八字合婚可信嗎 40

11樓:z_喜馬臘鴨

首先,我認為大家對八字合婚有乙個偏激硬性的想法,每當我們說二人八字有刑,衝,害的不利影響時,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是不能結婚。有的人就會拿那些八字不合卻感情好的案例來反駁。其時這是大家對八字**不理解的原因。

就好像說女命傷官剋夫就是會把丈夫克死一樣,進入了盲區。

其實,在八字合婚過程中,我們所分析出的刑,衝,害,合關係,是指在夫妻相處的過程會出現的問題。如男方的生肖為子鼠,女方生肖為丑牛,在屬相合婚中,為子丑相衝生肖。衝,卻是被沖走,不穩定之意。

二人生肖為婚姻根據基,生肖相沖,主他們的婚姻根基不夠穩定,容易被外界因素動搖,影響夫妻感情。但不是說一定會被拆散。還要綜合其它方面來看。

或者兩人日柱相剋相刑,日乾代表自己,日支為婚姻宮,日乾相剋,主二人在性格上差異大,在意見上難達成一致,而引發爭執,久之影響二人的感情,婚姻宮相刑,刑為刑傷,刑罰,互相對立之意,主二人在相處過程,遇到事件時,互不相讓,嚴重時甚至出現紅傷之意,從而影響各方面。現實生活那些一天小吵兩天大吵,甚至動手打架的夫妻多是如此,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會影響你其他方面的事情嗎?答案是肯定。

要知道,一段婚姻關係,不僅是受兩個人的八字影響,也是要靠夫妻雙方平時的溝通。知道問題的所在,就要提前化解八字合婚的不利。生活中遇到意見不合爭吵時,雙方要及時調整好心態情緒,盡量在情緒穩定後再商量對策。

同時,夫妻的臥房也要在房子的吉星位上,才有助於夫妻關係的和諧美滿。

八字合婚不是不可信,而是不能隨便妄下定論,凡事有題必有解,這才是八字合婚的最終目的,而不是為了拆散相愛的男女。

影響婚姻的因素很多,如倫理、道德、心理、文化、生理、觀念、感情、風俗等,單從社會學角度去研究無法找出婚姻不順的根源,如何能改善或避免婚姻上的不順呢?如果從命理學的角度去分析和**,就可以找到答案:夫妻由於長期生活在一起,雙方氣場即會發生作用,其作用結果或有益於彼,或有益於我,或雙方有益,或雙方有損等等,於是各自的命運軌跡也就發生了或吉或兇的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算命算的準的也是算出大概百分之七八十,另外要靠和後天的環境來改變

起名靠譜嗎,八字起名靠譜嗎

可以,但是一定要去名氣高的地方,大家都知道的地方起,畢竟孩子的名字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馬虎的 靠譜的,旦是要懂的人 八字起名還是不夠完美點 所謂八字即生辰八字是指乙個人出生時 的干支歷日期比如乙個人是指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出生那麼他的生辰八字是戊戌 年 丁巳 月 壬子 日 乙巳 時 特別要注意...

功能瓷磚到底靠譜嗎,什麼是無縫瓷磚 靠不靠譜

1.功能瓷磚是否靠譜,首先應該關注的是,產品是否符合建材3c標準 包含產品吸水率 強度 放射性核素等標準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3c認證是 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的英文縮寫。3c認證是我國 根據國際慣例,為保護廣大消費者和動植物生物安全,依據...

外匯跟單到底靠不靠譜,炒外匯到底是跟單好還是個人交易好?

我個人認為是不靠譜的,國外的外匯跟單我不太清楚,但是國內的絕對是不靠譜的,要知道國內都不允許進行外匯交易的,更別說外匯跟單了。並且現在外匯跟單的 還真是不少!我看匯查查就 了至少數十家!這種把決策權交到別人手上還是不靠譜的,自己做交易才是可靠!不建議跟單,本人從事金融6年之久,對國內外市場都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