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大師 和合術與和合符的區別道家姻緣和合符

2021-09-03 05:54:43 字數 2874 閱讀 1062

1樓:潛川如斯

和合術是法術,和合符是符咒,是和合術的配套法物,兩碼事。

不過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和合術已經失傳,現在社會上流傳的所謂的和合術都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話說三次),偶有靈驗,那也只是巧合,瞎貓碰到死耗子而已。

要檢驗真假也很簡單:

1、問施法之人多久有效,或者簽個協議如何,他一定不敢明確答覆,要麼就是支支吾吾或故作高深說「天機不可洩露」;

2、問施法之人先不付錢,如果靈驗了再給雙倍的錢如何?他肯定不會給你施法,會以「法不空施」或「心不誠」為理由,要麼不給你看,要麼推脫。

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禱祝和做法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始於道教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感情圓滿,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聖。

道教相傳,唐代時,火師汪真君在衡山向南岳夫人魏華存請教和合之法,魏夫人遂以和合二仙做喻,告授真君以要道秘訣,奉請以和合二仙做主法神的道教法事科儀。因此,魏夫人可謂和合術的創始人。

和合術主要流傳於道教的上清、清微等派。當今流傳下來的已經是偽作,真傳寥寥無幾,以至於瀕臨失傳。當前玄學界和民間聲稱能做和合術者都眾多,其中不乏江湖術士、巫、蠱、祝、降之流,但都未循正道,有一時作用,一旦反噬,後果嚴重,合而不久。

所以不要再去信奉這些東西了,因為假的太多。若實在需要,與其上當受騙,不妨:

一則持誦經咒真言(佛教推薦《作明佛母心咒》;道教推薦《太上老君說月老仙師禳婚姻真經》)來增緣(雖然假道士假僧人很多,但經咒真言沒有改變,是真的);

二則拜觀音(佛道通用)、地藏(佛教)求增緣;

三則尋求心理醫生剖析本質;

四則問詢中醫一途來補充元氣腎氣,多方面下手,更為實用一點。

2樓:手機使用者

和合術的力量要大些,符的力量要小些,道家姻緣符斬斷一切邪緣亂情, 幫助破碎中的家庭,使其回心轉意,破境重圓

和合術與和合符的區別 道家的一種

3樓:莫文靈雲南

這個是道教的。

和合術是一種神秘儀式。和合符只是一道符章。

和合術其實是一種心理誘導。

為什麼有效果,因為既然夫妻兩個都願意去和合術,說明雙方都有和好的願望。再通過這種助緣,大家就和好了。

如果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強迫他們去做,不會有什麼效果。

供參考,阿彌陀佛!

律令堂的和合術與和合符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是和合術力度大,和合符力度小。律令堂會評估根據事情難度大小配製,量身打造使用,問題小用和合符挽回,問題難度大,要做和合術調理化解挽回。

和合術跟和合符區別在哪

5樓:

姻緣和合術中,又有細分,一種是專門針對牽姻緣的,一種是專門針對夫妻感情的內。然後因為確實存在客觀的需要容,所以這種術法有一種變形的版本,就是針對已經分手了但緣份將近未近的男女來說,是可以進行操作的,此稱為續緣術,續緣術就是類似於當今所說的回心轉意之類的概念,道教在中國存在已久,從先秦時期到現在,道教文化是漢文化中濃厚的一筆,道教文化中的和合術受到很多情感不好的男女青睞。建議找正規道長仁澤易道

這是真的是真正存在的,因為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們夫妻關係不和,為了自己的孩子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和合好,由於找不到人來幫我解決,所以走了很多彎路,甚至到了對簿公堂的地步,希望你能重視起來,我當時是通過乙個正規的仁澤易道道長解決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其實如果非得解釋的話,其實都差不多,估計你說的和合術是道士給你做的法事那種。其實用那東西也沒什麼用,連我們自己都不用,愛就愛了

7樓:爾妍芳麼沙

這個是道教來的。

和合術是一種神秘自儀式。和合符只是一道符章。

和合術其實是一種心理誘導。

為什麼有效果,因為既然夫妻兩個都願意去和合術,說明雙方都有和好的願望。再通過這種助緣,大家就和好了。

如果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強迫他們去做,不會有什麼效果。

供參考,阿彌陀佛!

和合術和和合符的區別在哪?

8樓:忘記久遠

哎, 其實如 果非 得 解釋的 話, 其 實 都 差 不 多 ,估計 你 說 的 和 合術是 道士給 你 做 的法 事那 種 ,聽 說 只有 湖 南 無量子最 靈 驗, 也 不知 道 是不是 真 的。

9樓:潮秋機代梅

和合術是法事,和合符是符咒,不一樣的。我妹妹找天虛大師做和合,

他兩個都做了

和合符與和合術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合術是

一種法門,和合符是這個法門中的重要道具之一。打個比方,和合術是一棵大樹的話,和合符就是樹上的一片葉子。

不過親,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和合術已經失傳,現在社會上流傳的所謂的和合術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唯一就他「易洪永」會弄和合術。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自身的經濟條件和情況嚴重程度,一般的話情況不嚴重,不是很著急的話,可以做和合符,情況嚴重,條件比較好的話,可以和合法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合符效果不錯,我表哥三十多歲了,人長的不醜,家裡條件也不錯,但是就找不到女朋友,我姑姑在網上找了風水用品店的師傅奉請了一些符咒和燒的東西,具體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現在已經訂婚 了。很甜蜜,我姑姑說是 wlzfsyp

和合符與和合術區別簡介

13樓:紅藕農夫

和合術力量比較大 見效比較快 當然費用也比較高,和合符力量小些 費用相對比較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靠開光符 乙個是法事香火

和合術與和合符回心轉意符哪個更靈驗

應 該是 和 合 術 符咒沒有法事 強大 我 當 時 是找 無量子道長做 了和 合 術 才 順 利挽回感 情 的。我去年請過聚仙堂回心轉意符,半個月左右就和好了。挽回男友和合術或者回心轉意和合符有用嗎?找到律令堂和合術解決的問題,經驗很豐富,在網上做了十多年時間,有自己的官方論壇,親自到法壇參加法事...

我做了和合術,請了和合符,但我沒有夢到她

沒有夢到不是說不管用,有的人反應比較差,有的人反應比較慢,這個和效果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法事都是徒勞的,只是個心理作用,不要去追求這些虛無縹緲的事情,有心思去做和合術還不如多花些心思在對方身上,彼得前書 3 8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彼得前書 3 9 不以惡報...

回心轉意和合術有用嗎,用回心轉意和合術符真的能挽回挽回男朋友嗎

你好!你找的 是真的和合術是真的 就會靈,你找的 假的和合術就是假的 就不會有效,之前我和物件分手乙個半月時間後,在律令堂那邊做和合術7日就和好了,律令堂做了十多年了,是大眾一致認可的正規法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哦 要看她是個什麼樣的性格了,性冷淡就不行了,萬事還是不要強求的好,順心順意就行?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