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和合術,請了和合符,但我沒有夢到她

2021-05-01 21:48:37 字數 4577 閱讀 5071

1樓:***

沒有夢到不是說不管用,有的人反應比較差,有的人反應比較慢,這個和效果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

2樓:來去sui楓

法事都是徒勞的,只是個心理作用,不要去追求這些虛無縹緲的事情,有心思去做和合術還不如多花些心思在對方身上,

彼得前書 3:8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彼得前書 3:9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

彼得前書 3:10 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彼得前書 3:11 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彼得前書 3:12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如果題主真的希望得到神靈的眷顧,明白生命的真諦,而不是把神靈當作滿足自己慾望的一種工具的話,就認真的看下這裡吧,

3樓:葉孤雯華

和合做法後一般會有失眠多夢 乏力等症狀,但是不是絕對的,都是因人而異,有的人沒有也很常見

做和合術雙方會夢到嗎?

4樓:懟懟不愛懟

我不知道我已經做了和合法事8天了,這期間我經常夢見他,起床後會頭腦暈眩,**告訴我說正常現象

做和合術對方會有什麼反應

5樓:百度使用者

和合做法之後,對方開始想起你們一起美好的過往、想電影片段一樣不停在腦海中閃現。並開始不斷思念你,做夢也可能會夢見你,最終會忍不住主動聯絡你、約你、和你和好如初、甚至比以前更恩愛!

並且此生只愛你一人,再無桃花。

6樓:匿名使用者

緣主和對方都會有夢兆的,會夢見彼此 ,尤其是對方會潛意識想起對方,有的緣主前幾天會有頭暈 乏力 心慌 的表現,不過緣主可不必擔心,和合法事是不會對緣主雙方造成任何不好的影響的。

7樓:潛川

既然是假的,你說會有反應嗎?

親,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和合術已經失傳,現在社會上流傳的所謂的和合術都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話說三次)

要檢驗真假也很簡單:

1、問施法之人多久有效,或者簽個協議如何,他一定不敢明確答覆,要麼就是支支吾吾或故作高深說「天機不可洩露」;

2、問施法之人先不付錢,如果靈驗了再給雙倍的錢如何?他肯定不會給你施法,會以「法不空施」或「心不誠」為理由,要麼不給你看,要麼推脫。

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禱祝和做法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始於道教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感情圓滿,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聖。

道教相傳,唐代時,火師汪真君在衡山向南岳夫人魏華存請教和合之法,魏夫人遂以和合二仙做喻,告授真君以要道秘訣,奉請以和合二仙做主法神的道教法事科儀。因此,魏夫人可謂和合術的創始人。

和合術主要流傳於道教的上清、清微等派。當今流傳下來的已經是偽作,真傳寥寥無幾,以至於瀕臨失傳。當前玄學界和民間聲稱能做和合術者都眾多,其中不乏江湖術士、巫、蠱、祝、降之流,但都未循正道,有一時作用,一旦反噬,後果嚴重,合而不久。

所以不要再去信奉這些東西了,因為假的太多。若實在需要,與其上當受騙,不妨:

一則持誦經咒真言(佛教推薦《作明佛母心咒》;道教推薦《太上老君說月老仙師禳婚姻真經》)來增緣(雖然假道士假僧人很多,但經咒真言沒有改變,是真的);

二則拜觀音(佛道通用)、地藏(佛教)求增緣;

三則尋求心理醫生剖析本質;

四則問詢中醫一途來補充元氣腎氣,多方面下手,更為實用一點。

做過和合術的人都在**請的,真的有用嗎

8樓:微號號

回心轉意和合術:此術適合夫妻,情侶已分手或鬧分手者用,分手時間不得超過180天,通過本壇反覆使用,十分靈驗

誰請過和合符,做過和合術,真的有效嗎

9樓:潛川

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禱祝和做法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始於道教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感情圓滿,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聖。

道教相傳,唐代時,火師汪真君在衡山向南岳夫人魏華存請教和合之法,魏夫人遂以和合二仙做喻,告授真君以要道秘訣,奉請以和合二仙做主法神的道教法事科儀。因此,魏夫人可謂和合術的創始人。

和合術主要流傳於道教的上清、清微等派。當今流傳下來的已經是偽作,真傳寥寥無幾,以至於瀕臨失傳。當前玄學界和民間聲稱能做和合術者都眾多,其中不乏江湖術士、巫、蠱、祝、降之流,但都未循正道,有一時作用,一旦反噬,後果嚴重,合而不久。

所以不要再去信奉這些東西了,因為假的太多。若實在需要,與其上當受騙,不妨一則拜觀音、地藏求增緣,二則尋求心理醫生剖析本質,三則問詢中醫一途來補充元氣腎氣,多方面下手,更為實用一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和合術是可以成功的,但是具體概率要看情況來定。一般只要情況不是特別嚴重 都是可以有效的

11樓:愛我的ni去哪了

我去年做過和合法事,真的合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信半疑的,

歪打正著,也是幸運。

用的回心方靈符,

男朋友和好了。

13樓:逄鶴閔沛凝

這個信者有,不信我,我以前也是不相信,最後真的無路可走才相信的,冥冥中注定,讓我認識了靈磯子道長,在那邊請了符,最後和好了。你自己看,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

14樓:旗知車欣豔

我做過,在**福緣堂符咒做的,第一次請了一道有效果為了更快,我又加請了兩道,他對我好了很多,天天睡前發簡訊,全反過來了,以前全是我發簡訊的,效果挺明顯的,我想這東西也說不好怎麼回事,可能信了該信的也是緣份吧!沒信沒幫到也是緣份吧!

請過和合符做過和合術的人都在**請的,真的有用嗎?幫忙一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合符有用,但並不是絕對的,千萬別聽信別人說百分百成功的話

16樓:

我 在網 上請 了很多和合術 , 效果都 不 好 。後來 在 無 量 子那 做 了 和合 術。 才挽回 男友 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也不是很相信,

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沒想到,

【回心方】靈符,

趕走了小三。

請和合符或者做和合術之後49天若未見效是證明兩人緣分已盡麼、能否再請??

18樓:加v號

這個需要看法師的具體安排,有的比較慢, 有的人比較快,和合法術一般以49天為期限,到期不能見效果,那就是失敗了

19樓:yhds8888請v號

快的幾天就有見效果,慢的也要49日為限,要看各家的規矩和自身的具體情況,可以再去找別的師傅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還有和合術不建議頻繁做。而且看兩個人情況到底恢復怎麼樣了,不合適作了,那你再想也不要在繼續做.

21樓:火居道長

和合之術乃道家一法 要結合八字命支 要批姻緣才知道能做與否 中上婚 正緣才能做此術 不要盲目去做 做此法要苦修之人才能幫你做 一定要選對師傅 此法為積功德之舉 收錢的你就要小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上說,婚姻是神所配合的,神所配的人不能分開,神造了亞當又造夏娃,一夫一妻,靈魂體成為一體,彼此服侍,你不如去教會買本聖經,求神幫助你

23樓:傑仕堡健身

你有做麼?我的他離開我了,現在每天以淚洗面,求你好心告訴我是否有用?哪位師傅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法師的具體日期安排,有的比較慢, 有的人比較快,如果在規定的日期內不能和好,那就是無效,可以找別的法師進行做法

25樓:柏多多

和合術快的一月就有見效果,至於幾天為限要看各家的規矩。緣起緣滅,強求不易,自求多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請,但一定要請對才有效,聽說五雷顯應壇的符很靈驗哦

27樓:鍏滃厹鑹攫煒

還是有的,我之前請了到現在和好了一直不錯

28樓:抹不去de思念

一切隨緣,合符只是乙個形象的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因為參加同學聚會,被狐狸精勾引,去年和我非得要離婚,我十多年感情實在傷心,回當時恨透了他們答

,後來找上琦雲觀想做個法把他們給毀了,但琦雲觀的玄山法師不同意,說我老公只是孽緣糾纏,和我還有情分,讓我做和合法事,能重新復合,我被他說服也就做了,法事後大概幾天了我也記不清,想不到我老公真來**,說心裡面愛的還是我,但是怕我恨他,所以一直不敢聯絡,我記得那晚我跟他**說了好長時間,都哭了,後來慢慢的怨氣也消了,他也回到我身邊,那狐狸精也不敢再跟著他。

所以我覺得,緣分不一定盡,只是你有沒有找對好的法師做而已。

麓山大師 和合術與和合符的區別道家姻緣和合符

和合術是法術,和合符是符咒,是和合術的配套法物,兩碼事。不過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和合術已經失傳,現在社會上流傳的所謂的和合術都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話說三次 偶有靈驗,那也只是巧合,瞎貓碰到死耗子而已。要檢驗真假也很簡單 1 問施法之人多久有效,或者簽個協議如何,他一定不敢明確答覆,要麼就是支支吾吾或...

和合術與和合符回心轉意符哪個更靈驗

應 該是 和 合 術 符咒沒有法事 強大 我 當 時 是找 無量子道長做 了和 合 術 才 順 利挽回感 情 的。我去年請過聚仙堂回心轉意符,半個月左右就和好了。挽回男友和合術或者回心轉意和合符有用嗎?找到律令堂和合術解決的問題,經驗很豐富,在網上做了十多年時間,有自己的官方論壇,親自到法壇參加法事...

回心轉意和合術有用嗎,用回心轉意和合術符真的能挽回挽回男朋友嗎

你好!你找的 是真的和合術是真的 就會靈,你找的 假的和合術就是假的 就不會有效,之前我和物件分手乙個半月時間後,在律令堂那邊做和合術7日就和好了,律令堂做了十多年了,是大眾一致認可的正規法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哦 要看她是個什麼樣的性格了,性冷淡就不行了,萬事還是不要強求的好,順心順意就行?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