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做和合術的真師傅,我真的想挽回我的愛情,哪怕讓我

2021-03-29 09:33:41 字數 2224 閱讀 6572

1樓:諦聽者

當我們竟然迷信這種無稽的事情時,多半要麼是過於愚蠢,要麼是過於無知。感情是靠人的交往維繫的,切記。

2樓:深圳_海之聲

感情是靠人的交往維繫的

道家和合術能挽回我的婚姻愛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說的這兩個,我不是專業的,所以不評價啦。

你想挽回婚姻愛情,但內是又不知道該容怎樣挽回,很迷茫的話,你也可以嘗試去諮詢一下情感諮詢公司啊,我覺得人家和我們相比之下,也算是專業的。

我個人覺得,在挽回愛情時需注意,適當的情感表達是必要的,把曾經那些埋藏在心底的話拿出來曬曬,這也許是你最後的表達機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都是胡說八道的

婚姻和合術真的能挽回乙個男人的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婚姻和合術是什麼?

是道教法事齋醮科儀的一種,和合術分為夫妻和合和六親和合,其中夫妻和合術用於夫妻和戀愛中的人感情不好或者經常爭吵不休出現危機。而六親和合則是用於家庭婆媳關係,兄弟情之間的感情不合。

每個在婚姻和愛情中的男女,都會努力去經營自己的婚姻愛情,但是萬千世界紛紛擾擾,難免之間會遇到感情危機和各種不如意的事情。緣分來之不易,那麼說到緣分,很多人都說算過命合過八字說雙方緣分很好,可是為什麼會鬧成這樣呢,這其中就關係到乙個道長的修為和功力,就好像到醫院看病吃藥,一些小醫院和大醫院大專家教授的醫學本事能相提並論嗎?如果你想繼續了解請往下面看。

下面通過採訪了止水道人道長來為大家解答:

止水道人,金台觀道院全真龍門派**,道教著名高**師。走遍各地與深山隱居的世外高人共同**道法奇異奧術,對道教玄學奇術達到頂峰造詣境界。

止水道人說道,緣份命理並不是一成不變的,皆與後天的造化相關進行增緣續緣的。兩個人之間現在障礙大,緣分慢慢淺薄才需要請和合術法相助,如果緣分極深,八字極合的話也不會導致現在的結果。

如今網路有很多冒充高人假冒道長做和合術在網上行騙,敗壞道教名聲!相信因果循壞!福生無量天尊!相信諸位齋主們通過分析各方面辨別可以分辨出來。

最後祝各位齋主們愛情甜蜜生活幸福美滿,福生無量天尊!如果有其它關於和合術方面的問題,也可以聯絡道長

6樓:杭山刁密思

婚姻重要在於信任,假設你們能夠重新信任對方。

給彼此乙個思索的空間

怎樣挽回出軌男人的心呢不能存有報仇心理

重建信任感如何挽回出軌男人的心呢,出軌的男人幾心理都有一些愧疚,當男人出軌之後不要急著離婚,假設你還想繼續維持你們的婚姻,就要重新樹立起彼此的信任,而不是對家庭不擔任任。這個時分,不能由於一次過失就以後都不再置信對方,讓對方感到絕望,這樣可能還會有第二次,重新開端,置信男人一定會感激你,由於有時分男人出軌是為了一時的**,第三次出軌,並在以後的生活中更心疼你的,最好的辦法是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地思索這個問題。可以去度假或是有乙個人從兩個人的小屋中搬進來一段時間,也不要急著下其他的定論,首先要給彼此思索的空間

誰做過和合術?和合術真的有用嗎?和合術真的可以挽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做過,在網上陪被騙了,損失錢財是小,不到半個月復合了,找雷氏 周易 八卦館

8樓:紅藕農夫

和合術乃是千古道家秘術,非常有效,專門挽回分手的戀人,化解婚姻危機

9樓:局舒狄採文

第一種就是你倆已經確定關係了——已經是男女朋友了或者已經滾過床單了。這種情況下,男朋友給女朋友買個禮物也無可厚非。

我和女友分手了,想做和合術來挽回,和合術靈驗嗎?

10樓:淺笑安然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做那個什麼和合術吧,那些都是哄人的玩意,沒有用的,要想挽回你的女朋友,你得要用你的誠心,還有就是如果你女朋友如果還是愛你的就好好和她溝通,用你的心和你的愛去打動她的心,讓她重新回到你身邊,如果她是真的不愛你了,你也可以給自己機會去爭取一下吧,真的打動不了她真的不願再和你在一起了的話,你還是放棄吧!

11樓:888陽光

個人覺得你說的這個和合術,我覺得不靠譜,兩人在一起是需要感情的,需要互相溝通的,如果說分開就做法舒服去,去復合,我覺得不靠譜,還是需要兩個人好好溝通,用你的誠心,用你的愛心去打動她

誰能幫我做首詩啊,我將不勝感激,誰能用我的名字做一首詩給我啊,我叫陳小健,小弟我感激不盡。

清明時節鮮花獻 先烈奉獻盛世願 緬懷先烈遺容瞻 面對未來富強見 誰可以幫胡瓊月這個名字 寫一首藏頭詩 我將不勝感激,謝謝各位了!胡琴悠揚楓林晚 瓊花芬芳蝶翩翩 月圓竹影靜幽蘭 美人如花笑嫣然 胡蝶夢中來,瓊花春後開。月夜嬋娟在,銀漢獨舒懷。注 胡蝶夢繫典故。誰能用我的名字做一首詩給我啊,我叫陳小健,...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佛像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小的時候就有了好多年了

我覺得你應該去鑑定一下 看不出,希望是真的吧!這不是佛.是觀音菩薩.不能用錢來衡量.有緣就供賞吧 我有一尊小佛像,是奶奶就給我媽的。雕刻精湛,不知道有沒有懂得,知 你這尊佛是藏傳佛造像,應該是銅鎏金的。這尊佛髮髻高聳,頭戴五花冠,額間有白毫相,右手結觸底印,左手托缽,結跏趺坐在蓮台上。我買了乙個翡翠...

誰能幫幫我我要為做塑膠產品的公司設計logo客戶很挑

就看你要求高不高啊?不高的話我可以幫你設計乙個。我們是一家物流公司,想找家公司設計logo,介紹個設計物流公司logo好的。德邦物流,廣日物流你知道不?他們都是找一家叫齊翔廣告的做的。你是要免費設計還是?一般大學生設計 有 幾十塊的 專業設計師在200以上 乙個方案 誰能幫我設計乙個帶有qy字母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