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駕照的不方便之處有哪些,異地考駕照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2021-09-03 06:10:21 字數 2027 閱讀 1833

1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沒有什麼區別,如果你怕麻煩就轉回居住地。

首先是取得駕駛證滿一年的,另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機動車駕駛證遷移:

(1)違章、事故未處理完結的;

(2)駕駛證在吊扣期內的;

(3)正在實習期的駕駛證;

(4)持學習駕駛證的;

(5)增駕學習期間的。 如確需辦理,由本人申請登出增駕車型的學習證後予以辦理。

本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稽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5、經網上查詢核實,複試道路駕駛(科目三)合格後辦理轉入手續;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2樓:藍微殤

異地駕照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不便之處:

1、違章交罰款和年審必須到核發駕駛證的地方交,要異地交,會很麻煩!

2、駕駛證要是c票的話,沒什麼問題,要是b票在沒有積分的情況下可以免檢,但是2年一檢驗,而且需要體檢。

3樓:

你要是是浙江溫州的,外省考來的駕照要遷回溫州,要重新考科目2和科目3,合格了,才發給你駕照。因為溫州人在外地多,在當地考來的駕照也多,有些多是走後門搞來的,你就是在北京,上海,武漢,等大城市考來的駕照,也要重新考科目2和科目3。全國那個車管所比溫州車管所牛b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換證和年審都需在發證機關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考了外地的駕照,跟我去浙江本地學的駕照有什麼區別?

駕照和身份證一樣,全國通用。

考外地駕照有什麼不方便之處?

主要是 年審的問題。

我想轉回戶籍所在地,需要多久?

三個工作日辦好。

6樓:我愛你

想轉回去很方便

提交駕駛證和省份證幾分鐘就ok!

主要區別就是外地只能第一次讀c1本地就可以讀b2其實轉不轉都不要緊的

主要是違章交罰款和年審必須到核發駕駛證的地方交!

、還有國家規定的你在**居住就必須得轉到哪個地方很方便也很快

我就是在杭州讀的

轉到成都很快

異地考駕照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7樓:山野酒客

異地考駕照、異地(學車、考試、年審、換證)還要辦一個居住證.以後還要轉會本地,處理理違章等都不方便.

介紹一下考駕照流程及步驟:

從開始報名到領取駕照的各事項的具體步驟,大致分為七個步驟:

1、學車報名;

2、學車體檢;

3、考科目一;

4、倒庫;

5、考科目二(五項);

6、考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

7、領取駕照.

異地考駕照有什麼不方便

8樓:山野酒客

異地考駕照、異

抄地(學車、考襲

試、年審、換證)還要辦一個居住證.以後還要轉會本地,處理理違章等都不方便.

介紹一下考駕照流程及步驟:

從開始報名到領取駕照的各事項的具體步驟,大致分為七個步驟:

1、學車報名;

2、學車體檢;

3、考科目一;

4、倒庫;

5、考科目二(五項);

6、考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

7、領取駕照.

異地考駕照有什麼不方便的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當地考,c照還好,6年一次換證,像杭州的話每年要清分,b2的話每年每年要回當地體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是不轉關係 審本 指定麻煩 呵呵

去印度旅行,有哪些不方便之處

最大的不便就是語言,第二就是上廁所!當然就是印度的廁所了,衛生狀況特別差,還有好多街頭廁所,去以前還不相信,到了之後簡直瞠目結舌。而且印度人的觀念和我們不同,他們上廁所一般用水沖洗,而不喜歡用紙巾,所以去印度旅行的時候,會產生很大的心裡衝擊,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去印度出行最不方便的就是廁所了。首先...

為什麼城裡條件差的男人,去交通不方便的外地找老婆。所找到老婆個個都特別願意和他過日子

因為她們的生活條件太差,到城裡生活變好了,不用再像以前受苦。說明農村的女人還是樸實些 為什麼當地很多男人都去交通不方便的外地娶老婆。是不是當地一種風俗 因為他們在當地的名氣太大了,做人要低調,所以要到外地去找老婆 為什麼很多城市男人寧願去交通不方便的山區娶貧窮女孩結婚。也不願意娶乙個當地女孩 因為當...

買諾基亞的水貨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嗎

我買的是諾基亞n82的水貨呀,都兩個月了,一直都很好啊,店主說有一年保修,其實買到不是翻新的水貨質量沒問題。行貨的手機說是售後聯保,他們維修就不用花錢嗎?你買的時候商家把錢都加進去了。況且市面上不是很早以前的手機,一般是不會有翻新機的,只有幾年前的機子才會有翻新,要不就是下線了的手機。質量不受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