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做過和合術的?真的成功了麼

2021-03-27 19:00:02 字數 3191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成功了,分手後整個人都絕望了,後來朋友介紹乙個很厲害的先生,做了和合,然後就好了.

2樓:罡振童

和合術、降頭、bai、、全是假的,請不要du相信,任何乙個說可zhi以做dao法和合的人,他們有自稱道士專的,有自稱屬法師的,沒有任何作用,分了就分了,我知道你難過,但是請你相信我,不要去相信和合。這只會使你,人財兩空。好好愛自己,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還有誰來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道家和合法,雖然現在感情很好 我並沒有告訴他這些,但是他越是對我好我越是內疚,感覺我是用手段得到的他 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合術:是bai以前流傳下來的通過du祭煉、禱祝和做zhi法而恢復和dao增強男女感情姻內緣。讓感情容

破裂的伴侶重歸於好的秘術。通常通過符咒作為載體發揮功效。

「雷氏周易八卦館」的和合術,可以有效幫助挽回戀人,快速復合感情。

建議可以新增「雷氏周易八卦館」可以由師傅為你分析情況,可以幫助你破壞的姻緣、感情快速修復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和合來法事,各門各派自都會有一些,一般都是法師通過符咒罡訣等,請動和合祖師,或稱和合二仙、和合童子,增緣祖師,各教門掌管姻緣的**,月老、月光菩薩、紅鸞星神、迷魂王、狐仙等多位靈界仙神,從而增進宿命論中的姻緣。或和合或延續,或增緣或借緣,或化解阻星、小人、競爭者、第三者,令戀人或夫妻兩情相悅,恩愛如蜜,百年好合。法緣牽線,道法為媒,此亦是改變現有宿命論的方法,是積極的人生觀,感情觀。

然後通過乙個途徑來作法。比如對床頭床腳用符,或者調動對方的資訊通過**、八字、衣物或者毛髮等作法,或者直接畫符暗地讓人喝掉,達到信眾們所要求的效果。

6樓:猶慕金清妍

和合術真的沒有,真的是感情結束了要學會放手,可以成功的是,如果人家愛你,是不會和別人結婚的。

有沒有做過和合術的?真的成功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合術:是以前流bai傳下du來的通過祭煉、禱祝和做zhi法而恢復和dao增強男女感情姻緣。讓感情破裂的版伴侶重權歸於好的秘術。通常通過符咒作為載體發揮功效。

「雷氏周易八卦館」的和合術,可以有效幫助挽回戀人,快速復合感情。

建議可以新增「雷氏周易八卦館」可以由師傅為你分析情況,可以幫助你破壞的姻緣、感情快速修復好。

有人做過真正的和合術嗎?成功了嗎?

8樓:味之膄大廚

親,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和合術已經失傳,現在社會上流傳的所謂的和合術都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話說三次)

要檢驗真假也很簡單:

1、問施法之人多久有效,或者簽個協議如何,他一定不敢明確答覆,要麼就是支支吾吾或故作高深說「天機不可洩露」;

2、問施法之人先不付錢,如果靈驗了再給雙倍的錢如何?他肯定不會給你施法,會以「法不空施」或「心不誠」為理由,要麼不給你看,要麼推脫。

9樓:啊不聽話

之前各種找和合大師別騙了很多錢,最好找了乙個道士做和合成功了

10樓:悠悠

我認識乙個師傅就會這個法術,聽他說很管用。

11樓:顧小爽

有,所以本要放去的心又躁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齊雲山虛雲大師的合和符,男友回來找我了,後來因為男友工作在異地,出現了誤會和冷淡,我又找茅山道士,就是**的茅山宗壇店鋪,做了合和術,真的和好了,不過不能完全依賴和合術,它只是讓我們和好牽線,至於後來的發展必須改掉自己的毛病或脾氣。

13樓:善良的

我是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就做了和好密事了,那時候婆婆嫌棄我們加是農村的,不怎麼喜歡我,死活不同意我們結婚。我媽呢又怕我嫁過去會受委屈,搞到後面也不願意我嫁了,我們兩個真的是頭疼要命,好幾次爭吵鬧分手,最後又捨不得。我在網上買了一些姻緣符婚姻符好像都沒效果的,網上看到有人說應該是被騙了,

後來我在易經群找個師傅幫助,幫我們做了情感挽回,結果第二天就有個久不聯絡的朋友發資訊來說覺得我跟我男朋友很配一臉,結婚一定要叫他哦,太神奇了。大概乙個月後,我男朋友說他媽媽在問我的情況,還說什麼時候雙方父母約個時間一起吃個飯,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年底我們就完婚了。

有做過和合術的朋友嗎? 做了後又什麼反應。成功了沒有阿?

14樓:白玉人參

不要去想這些歪門邪道

感覺都是不靠譜靠不住的

鬼神哪有時間理這些破事呢

有誰做過和合術?效果怎麼樣?成功了嗎?

15樓:飛越仙山

狐仙堂謝三緣,做和合術比較靈。已經挽回,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多人做過,成功率極高。法事過程可**,是否需要。

17樓:v號

希望這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和合法事

專項介紹:

1、 回心轉意和合法事,回此項法事針對分手半年內的信答士,欲求對方回心轉意重新和好的專項法事。

2、 增緣催婚和合法事,此項法事針對戀愛時間長,雙方矛盾爭吵多,一直沒有落實婚姻的情況下,進行化解調理催婚。

3、 夫妻斬桃花、增緣和合法事,此項法事適合夫妻之間有婚外戀,夫妻感情冷淡者恭請。

4、 斬桃花和合法事,此項和合法事適合情侶夫妻間有第三者恭請。

5、 調理姻緣運催婚和合法事,主要針對個人姻緣運不順,晚婚,感情多受挫折者恭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了 定婚前還的願

請教一下、有沒有做和合術成功的、真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可以成功的是他願意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正規法壇的金徽師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 當時我請的 阿讚宋玉早期和合拍嬰 用的拍嬰和合咒就成功了 不過後來拍嬰結緣給朋友了 當然現在宋玉的牌子 太商業了 還是早期的好

22樓:壬存邵代雙

和合術真的沒有,真的是感情結束了要學會放手,可以成功的是,如果人家愛你,是不會和別人結婚的。

有沒有女性做過雷射拖唇毛的?真的是永久性脫毛嗎?會不會做過之後會越來越長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不要吃回辛辣的食物,加答強運動非常重要的。不要拔掉,不能刮,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可以看看 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 人家去掉的辦法 雷射脫復 唇毛的 過程需要時間短,治制療後bai就可參加體...

有沒有戴老花鏡成功恢復近視的,戴老花鏡真的會回覆視力嗎?

有沒有戴老花鏡成功恢復近視的?老花鏡 近視屬於一種物理性的 在眼睛剛剛開始近視,度數在150一下的,帶150左右的老花鏡,配合眼保健操,效果比較好,不過剛剛帶上老花鏡的時候,晶狀體有一些疼痛,看東西看不清。這個原理只是乙個初中的物理學知識。眼睛近視,因為成像在視網膜前面,加上老花鏡,成像更加向前,這...

說真的追女孩子太費錢了有沒有不花錢的方式啊

是你把錢看得太重了。你以為錢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其實你錯了,有很多事沒有錢也能辦到。只不過是你不去朝哪個方向思考。再有靠金錢緊追來的女孩子你覺得能跟你廝守終身嗎?沒有任何人可以肯定自己這一輩子都有錢吧。當你沒有錢的時候怎麼辦?一開始你就錯了,你開始就大手花錢,到後邊你再想不花錢就難了,你不捨得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