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體育課美術課思想品

2021-09-02 08:31:55 字數 2347 閱讀 8239

1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mathematics, english, physical education, art, ideological and moral lessons。

學習英語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學習外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有時間,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行;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這是最最重要的,如果你能堅持一年,不管什麼語基本就有小成了。

反正我學零基礎日語一年後現在看動畫不用字幕,看漫畫直接原版。

要是學厭了,不必過於勉強,但也不要扔下不學。這時可以改變一下學習方式;比如把書放到一邊去聽聽廣播,或暫時擱下課本的練習去翻翻詞典等。

應該隨時地記下並背熟那些平日用得最多的"句套子"。

盡可能'心譯'你接觸到的東西,如一閃而過的廣告,偶而聽到的話語,這也是一種休息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class,   math class,  english class,  gym class,art class,ideological and ethical education.

3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class, math class, english class, physical education

art class, ethical thinking class,

語文課、美術課、思想品德課用英語怎麼說?

4樓:小雨杉

語文課:chinese(lesson)

美術課:art(lesson)

思想品德:me(lesson)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chinese

美術課:painting class

思想品德課。思想和品德是兩回事兒。思想家不一定品德就好。品德高尚的人也不一定是思想家。這是當文化鬧的。

judgement and sage education

6樓:蟲老師

語文課:chinese

美術課:art

思想品德:personality education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課:chinese

美術課:fine arts

思想品德:moral education

8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course

art course

moral course

「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體育課,美術課,思想品德課」用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mathematics, english, physical education, art, ideological and moral lessons。復

學習英語需要注意制以下事項:

學習外bai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du有zhi時間,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行;dao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這是最最重要的,如果你能堅持一年,不管什麼語基本就有小成了。

反正我學零基礎日語一年後現在看動畫不用字幕,看漫畫直接原版。

要是學厭了,不必過於勉強,但也不要扔下不學。這時可以改變一下學習方式;比如把書放到一邊去聽聽廣播,或暫時擱下課本的練習去翻翻詞典等。

應該隨時地記下並背熟那些平日用得最多的"句套子"。

盡可能'心譯'你接觸到的東西,如一閃而過的廣告,偶而聽到的話語,這也是一種休息的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課是p.e,

你的體育課好像跟我們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吃飯可不行口才不錯

12樓:厲玉花稱緞

數學bai

課mæθs

語文課duˌtʃaɪˈni:z

英語課zhi

daoˈɪŋglɪʃ

體育課ˈfizikəl

ˈkʌltʃə

電腦課版kəmˈpju:tə(r)

科學課['saɪəns]

**課['mju:zɪk]

美術權課[ɑ:t]

品德課[ˈmɔ:rəl

ˈkæriktə]

平時上的課有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美術課,體育課,**課,電腦課。請把這幾句話翻譯成英語,謝謝。

「上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的英文

13樓: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

chinese 語文課

語文課美術課思想品德課用英語怎麼說

語文課 chinese lesson 美術課 art lesson 思想品德 me lesson 語文 chinese 美術課 painting class 思想品德課。思想和品德是兩回事兒。思想家不一定品德就好。品德高尚的人也不一定是思想家。這是當文化鬧的。judgement and sage e...

語文,數學,用英語怎麼說,語文課和數學課用英語怎麼寫?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語文 chinese 數學math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為滿意答案請採納哦,祝學習進步 語文 chinese 數學 maths 英語 english 語文英語說是 chinese,數學用英語說是 math,英語用英語說是 english。語文 chinese 數學 maths ...

體育課問題

回答樓主的問題 目前體育課只按合格 不合格記,合格績點為4,不合格等於不及格。四門體育課除了男生的太極拳 女生的健美操,剩下都是自選 游泳要過200公尺 一般來講,只要你堅持上體育課,老師都會讓你合格的。我唯一知道的乙個體育沒及格的是因為他沒去考試。體教的老師還是很好的,不用怕。回答完畢!體育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