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問題

2022-05-31 05:50:03 字數 681 閱讀 6459

1樓:

回答樓主的問題

目前體育課只按合格/不合格記,

合格績點為4,

不合格等於不及格。

四門體育課除了男生的太極拳、女生的健美操,剩下都是自選(游泳要過200公尺)。

一般來講,只要你堅持上體育課,老師都會讓你合格的。

我唯一知道的乙個體育沒及格的是因為他沒去考試。

體教的老師還是很好的,不用怕。

回答完畢!

2樓:溫夢山

體育課老師一般都會給你過的,但你一定要全勤。平時盡力給老師乙個好印象。絕對會給你過得。

你要盡力,大學體育及格是很容易的,因為有平時分。不像中學,只有最後一次考試的成績。

3樓:武道禪

體育課屬於必修課 如果不及格肯定畢業的時候很麻煩的。

游泳,找個游得不錯的同學給你指導,有時間多聯絡,一切都不是問題!

4樓:

游泳其實不難 ,

我以前怎麼遊都不會,

而且怕的要死, 主要是怕水吸進鼻子裡,

其實只要買乙個可以罩鼻子的那種潛水鏡就ok了。

我現在游泳都可以脫掉了,

我是去年暑假才學會的。 我今年18 。

5樓:

聽體育老師的,會過去

大學體育課曠課問題

沒那麼嚴重吧,我們會給三次機會,三次曠課才會扣分,考試不好過 你跟老師說說,生病啦,什麼的,哪個人沒個頭疼腦熱的 以後好好表現,跟老師好好相處,讓老師對你記憶深刻,就算你再不行也會讓你過得 不懂bai你們學校的規定是du 什麼哦,我們廣西師大 zhi的規定是曠課總dao數超過課時總數的1 3,就沒有...

怎麼寫體育課教案,大學體育課教案怎麼寫

一 課的內容 省編教材高中二年級籃球中的 傳接球 跑中的耐久跑。本課確定,傳接球為主教材,耐久跑為輔教材。二 教材分析 籃球 傳接球技術是籃球運動中運用較為廣泛的一種傳接技術,目的是讓學生明確傳 接球時影響個體間聯絡的整體配合的重要紐帶,在以往教學基礎上,發展學生創造性 主動性,培養學生選擇運球 傳...

大學裡體育課幹什麼,大學體育課有什麼專案?

當別人推著孩子 雞血 那些長大後根本用不著的課程時,更有遠見的家長願意花重金送孩子玩運動。儘管他們心裡有數,大部分孩子都不會成為專業運動員,但是他們知道,從體育運動中學到的東西,夠孩子受用一生。讓孩子積極上好體育課並不代表你希望他未來能憑體育特長獲得獎學金,或者成為專業的運動員。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