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實行績效工資後 28年工齡 醫師和高階工的月薪會是多

2021-03-27 06:28:01 字數 2057 閱讀 9912

1樓:思★★怡

你可以去醫學教育網上去問問吧,那裡有很專業的人士.

事業編制在疾控中心做什麼工作 待遇怎麼樣

2樓:我努力的方式

疾控中心是國家全額撥

款事業單位,現在實行績效工資,其中固定部分按職稱和工齡等發放,全國都差不多,獎勵性工作部分,根據當地財政狀況撥款,對於個人,不同單位發放方案不同。東南珠三角或者長三角地區,疾控中心收入和撥款很多

3樓:**

工作就是本地區的疾控防止 事情很少 工作清閒 待遇很好的 因為上級撥的款每年都花不完……

疾控中心待遇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來,待遇太低,內部特別黑暗,無法形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多乙個特殊崗位津貼,退休也會提前

大城市的疾控中心好不好,待遇怎麼樣?(有編制)

6樓:天藍色

挺好的,國家很重視,月薪也還好。

疾控中心是國家全額撥款事業單位,現在實行績效工版資,其中固定部分按職權稱和工齡等發放,全國都差不多,獎勵性工作部分,根據當地財政狀況撥款,對於個人,不同單位發放方案不同。

東南珠三角或者長三角地區,疾控中心收入和撥款很多,但是不允許發獎金,剛開始月收入在4-6千不等。其他省區,省地市撥款都不一樣的,剛開始一般月收入在3-4千吧。如果你是預防醫學畢業,可以考慮到疾控中心,但是要參加事業單位招錄考試。

對女生還是很合適的。

7樓:隔間望月

疾控中心是國家全額撥款事業單位,現在實行績效工資,其中固定部分內按職稱和工齡等發放容,全國都差不多,獎勵性工作部分,根據當地財政狀況撥款,對於個人,不同單位發放方案不同。東南珠三角或者長三角地區,疾控中心收入和撥款很多,但是不允許發獎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一般月收入在4-6千不等(省級和發達的市級)。其他省區,省地市(縣級)撥款都不一樣的,重視程度也不一樣,不能同日而語,剛參加工作的時候,一般月收入在3-4千吧。

如果你是預防醫學畢業,可以考慮到疾控中心,但是要參加事業單位招錄考試。對女生還是很合適的,想賺錢就不要考慮這個機構。

8樓:

疾控中心是事業單位,要成為公務員,只有二個辦法。

一是參加公****,二是成為副科級領導滿三年,就可轉編制。

9樓:趙明城

很不錯,疾病災情什麼時候也不能放鬆啊,你是應該考得,屬於事業編或者公務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來東北地區的疾控中心,工資少,待遇差;乙個個人還挺牛x;

我想問一下,醫療事業單位人員的基本工資是怎麼核算的? 20

執業醫師的工資待遇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鄉級醫院二三千,縣級醫院三四千,市級醫院四五千,一般如此,但還是有區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要求同工同酬,應該有檔案工資與績效工資或獎金,檔案工資全國都差不多,就看績效工資或獎金的數額了,各家醫院的規定、效益不同而定。

執業醫師的月薪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bai事什麼職業,達到du何種高度。乙個本科生畢業拿zhi到執業醫師,成dao為乙個臨床醫生後,

版工資1200左右,各地有差權異,然後就是獎金和其它收入了。輔助科室沒有其它收入,就是工資加獎金.如果按照國家要求取消獎金後,就是1200元左右的工資。

14樓:匿名使用者

鄉級醫院二三千,縣級醫院三四千,市級醫院四五千,一般如此,但還是有區別的。

15樓:淡紹蔣昶

執業獸醫師

只是從事動物診療和動物保健等經營活動時必須具備的資格證。具體的待遇要看你是在**工作咯,在寵物醫院、養殖場或者是獸藥生產廠,單位工資肯定不同,你所在的城市不同工資肯定也不一樣咯。

疾控中心檢測愛滋病準確嗎,疾控中心檢查愛滋病準確率

不會。你有自己的編號。你的採血管上有編號的。和你的化驗單是一致的編號。一般疾控中心檢測傳染性疾病是不會錯的。要不放心可以在測一次。你可以跟他提意見。工作時不得聊天。基本上是不會搞錯的,採血器管上貼有標籤的,上面有你的資料。疾控中心是專門做傳染病的檢測和控制的,要不就不叫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了!就是那個性...

北京市疾控中心24小時熱線,北京市疾控中心24小時諮詢電話

北京市的疾控中心是由24小時 的,直接可以找到你們,還是比較方便找到的 北京市疾控中心24小時 的話是4008888,這個的話是他們的乙個 到時候你可以直接打了過去諮詢情況你好關於你這個問題,1 不管你面對的工作怎樣艱鉅,你都保持心平氣和,集中精力,把自己需要完成的事情都記錄下來。2 把整件工作劃分...

公司對員工實行績效考核的目的是什麼

這是一種重視員工的做法,讓每位員工都知道自己的目標,讓每位員工都可以成為最好的品質工程師,員工不但可以在公司學習成長也可以因為表現良好而獲得較好之薪資。對公司而言,就是要讓每個員工成為優秀的員工,並提公升員工的忠誠度,如此便可以達成公司的經營目標,達到雙贏 提高員工的積極性的同時保證企業獲得更多的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