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中學是達州市最好的中學嗎

2021-09-02 07:10:10 字數 2899 閱讀 63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竹中學的一名畢業生,現在四川大學學習。看到樓下的話,心裡有些不好受,大家說的都是事實,只是感覺還是稍稍誇大了。畢竟是自己的母校,就算是自己在心裡罵了它一百遍,也聽不得別人說半個不字。

竹中這兩年是有些不像話了, 其實我是這麼想的:學校的領導頭頭兒該拉出去砍腦殼。老師們從心底來說還是多喜歡學生的,當然前提是莫太怪了,寧可無才,不可無德。

教過我的老師都是好人,我打心眼兒這樣認為。並且竹中的老師還是很牛的,我的班主任就是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只要想學,沒有什麼問題是老師解決不了的。

要是從老師這方面來說,竹中絕對是好學校。

再說說學生吧。近幾年學校招收了不少的瞥火藥,這些人才家裡有錢,這是我對他們印象比較深的一點,導致它的生源質量越來越水。很多惡性事件也隨之發生,打人鬥毆都不驚訝了。

但是這不是竹中一所學校的毛病,這是中國所有學校的通病,教育行政化,當官的屁不懂,老師們在下面累死累活的幹。但是竹中的好學生也不少,每年達州市的文理科前面的人佔了一定的比例。08年考的最好,聽說水分很重,重點考了400多。

如果您真的想學或者給自己的親人出謀劃策,我的建議是:如果真的想學(請注意,強調是真的想學),竹中的老師會盡量幫助您的。在學校裡,看見不好的現象,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事不關己只掛起。

您所在的班級也會給您乙個不錯的印象。除了學習,還有什麼精力去理會其他事情呢?

2樓:

咱就看看不說話 對這學校沒啥想法了 和小學一樣讓人寒心

一句話 愛學習的人走到**成績都不會差 許多事看看就行不要硬往自己身上攬 不要臭屁 低調自然很好度過中學時光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的,但現在因不斷擴招,一些差劣生,沒有達到學分,就那錢進去的,聽說差一分多交一萬就能進去,所以近年來什麼在校女生都生娃娃了,什麼在校生砍人事件層出不窮的,所以只能算是三流校了吧

4樓:來自梅花山豁達的國槐

不算是,看硬體條件還是達州市的一些高中好點。只是竹中裡面學習氛圍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但近幾年來,宣中也好了

達州最好的中學是哪所?

6樓:柏松

其實達州還是來有很多中學,源在達州市城區的就bai有達州市一中(簡稱達一中du

),達州市高階中學(zhi達高中),達縣中學dao及很多民辦的中學(像新世紀中學,銘仁園等),還有一系列的較小規模的中學,各縣還有其縣中(大竹中學,渠縣中學,宣漢中學等等)

本人是達一中畢業的,就個人觀點,建議還是就讀達一中等規模比較大的公辦中學,因為除了有好的硬體設施之外,還有好的軟體資源(如教師),達一中還是特別好的(個人觀點,本人絕對是達一中畢業,宣告絕對不是網路***),至於有些人說校風不是很好,那只是片面的,相信每個人都知道,每乙個學校都有好學生和差學生.

7樓:青色

自己去查一查,宣中整個達州市第一!!!每年基本都能考15個清北,考入985和211的300多個,一面牆是貼不下的,你二本都是倒數200名!

8樓:楊傳橋

達州外國語學校也是很好的,它是一所民辦學校,值得一提的是初中辦得比較好,每年中考在達州地區名列前茅,沒有對比就沒有競爭,支援達外越辦越好,越來越強大!

9樓:天山中的噴青

1大竹中學,2宣中,3達州中學,4達一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以最近幾年紙面

bai資料來du排名,第一梯隊依zhi次是大竹中dao

學、宣漢中學、內達縣中學、達州容市第一中學......,其中大竹中學與其餘幾個學校拉開差距略大。但值得注意的是,似乎僅達縣中學正招a+3以上,其餘均正招a+1,達縣中學生源質量相對更差。

第二梯隊也有部分公立學校和好幾所私立學校也非常不錯,但畢竟生源質量受限,紙面資料和第一梯隊幾所學校差距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一中,達縣中學,達高中,市里就這三個正規的高中,其他各個縣還有個縣中內,大竹中學最好,像宣

容漢中學啊,萬源中學啊,渠縣中學啊,不是很好,但是各個縣還是最好的,其他的二中啊,三中啊,等等雜牌的中學都不是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了。達州下面還有許多縣,光是達州市就有達州市第一中學,達州市高階中學,達縣中學等。還有新世紀學校,銘人園等私立中學。

還有其他比較出名的如大竹中學,宣漢中學,渠縣中學等一些縣里最好的學校

13樓:瘋子賴藍

整個達州市bai來說,大竹中學應

du該是最好的,不論是上線zhi率,還是重點人數dao,都是數一數二的。回跟它有一答

拼的是渠縣一中,近幾年的各項資料都跟大竹中學差不多,但大竹中學招生多,基數大,各項資料還保持不敗,實力自然最強。這兩個都是國家示範高中,第三個要數達一中了,教學質量也行,只是招生多在市區,生源狹小,所以拼不贏前面的兩個學校。我在大竹中學,達一中都讀過,老實來講,老師教的都一樣,兩個學校的校風都比較正,至少比其它學校環境好。

至於選學校,選的鬥是學習環境,什麼叫最好的學校,那就是學習環境最好的學校。希望樓主好好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中學已經是bai四川一流中學du。這是近三年高考成績:zhi

2023年高考dao成績:一本上線1080人,本科版上線2703人。權

2023年高考成績:一本上線1036人,本科上線2566人。

2023年高考成績:一本上線686人,本科上線2090人。

達州中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6月26日,由原達縣中學正式更名為達州中學,學校擁有翠屏和楊柳兩個校區,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全國文明校園,辦學短短30來年,特別是近幾年辦學成績突出,已經成功建成四川省一流中學,學校將繼續奮鬥,早日建成巴蜀名校。

仁壽華興中學是仁壽最好的中學嗎收費合理嗎

仁壽華興中學是仁壽最好的中學,收費合理,該校在當地的口碑非常好,師資力量較強,管理比較嚴格。四川仁壽華興中學和仁壽實驗小學是華興教育集團創辦並經省 市 縣教育行政部門批准的民辦學校。建校8年來,中考連續5年獲眉山市第一名,高考連續6年獲仁壽縣第二名 僅次於仁壽一中 2003年被評為省 市民辦教育先進...

中國最好的中學是,中國最好的幾所中學在哪

2003年12月17日,澳大利亞 同學錄 雜誌公布了中國大陸各省市最好的中學,其中,北京11所,天津5所,河北9所,山西8所,內蒙古4所,遼寧12所,吉林8所,黑龍江12所,上海6所,江蘇18所,浙江14所,安徽9所,福建10所,江西11所,山東12所,河南7所,湖北10所,湖南9所,廣東13所,廣...

普寧最好的高中學校,普寧市的高階中學有哪些

一 普寧第二中學時揭陽市最好的中學之一,平均每年都有幾個考上清華北大,上一批線的學生佔據絕大多數,本科率在八十以上。全國的名校均有二中是學生,如清華,北大,浙大,中大,復旦等等,省內的名校更多,如華師,華理,廣外,暨南,汕大更是不勝數 二 二中是規定要穿校服的,學校的校服區別於其他學校,較為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