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可以掉頭嗎

2021-09-02 05:03:28 字數 874 閱讀 2485

1樓:潭暎

調頭是有很多說法的,黃實線不能調頭,交通崗調頭要看地面指示,調頭不要影響對面車道正常行駛的車輛等等,千萬要注意,一旦出問題,要承擔全部責任。

2樓:徭華奧

可以掉頭的情況:1.有提前掉頭口的地方。

很多道路在快到路口時,會有專門左轉、掉頭的提前導向車道口,駕駛人要提前開啟左轉向燈,在不影響其他正常行駛車輛的情況下掉頭。2.有掉頭標誌的路口。

有掉頭標誌的路口是允許掉頭的,要根據實際情況,在不妨礙其它通行車輛或者行人的情況下進行掉頭。3.沒有明確禁止掉頭、左轉的路口。

一般來說,只要沒有禁止掉頭標誌的情況下,均可以在不影響正常行駛車輛及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掉頭。一般道路的**隔離帶也會在接近路口時由實線變為虛線。4.

有掉頭燈的路口。要確保掉頭訊號燈是綠燈,並且在規定的車道裡面才可以掉頭。5.

黃色網狀線處。黃色網格線區域代表禁止停車,一般設定在易發生因臨時停車造成堵塞的交叉路口、重要單位出入口及其他需要設定的路口等。在黃色網格線上掉頭是被允許的,只要中間沒有隔離欄。

6.虛線處。無論是在白色虛線還是黃色虛線處都是允許掉頭的,如果是雙黃虛實線,則需要看自己的那一側是否是虛線,如果是虛線則可以掉頭。

3樓:車市博覽

路口掉頭經常被罰?這四種路口可以正確掉頭

4樓:初巨集義

具體是什麼情況呢?您發個**或問題說清楚。

5樓:

在有調頭標誌 字路口 紅燈亮時可以調頭嗎工 ...如果內掉紅燈亮時也可以掉頭只要不越過斑馬線掉頭不違章、外掉...

6樓:

是個什麼樣的情況呢,你可以上傳個**看看呢。

左拐是紅燈,可以掉頭嗎,左轉紅燈可以掉頭嗎

左拐是紅燈時可以調頭,詳情如下 1,紅燈期間掉頭時車輛不得越過路口停止線或中心實線,也就是說在允許你紅燈調頭的情況下,中間黃線一般是虛線或近車身的那根黃線是虛線,如果一直實線到停止線,說明不可以紅燈調頭。2,機動車在沒有禁止掉頭或者沒有禁止左轉彎標誌 標線的地點可以掉頭,但不得妨礙正常行駛的其他車輛...

這種路段右側車輛能越線超車和掉頭嗎

這種線虛線側的車輛可以超車也可以調頭,這條路因為是單行道不能調頭,否則就逆行了。一邊虛線一邊實線,我在實線這邊調頭違章嗎?實線掉頭屬於違章,違反 禁止標線指示,禁止標線包括地上的黃實線 路中間分隔帶禁止越過 和黃色大叉 代表禁止停車 壓上去即違反禁止標線指示。比如實線變道 不允許調頭的路段調頭 禁止...

這種蘑菇可以吃嗎,這種蘑菇能吃嗎?

建議還是不要吃的 野生的蘑菇有毒 即使沒毒也沒有營養 這種野生的蘑菇最好不要亂吃,很可能有毒。不能吃,這種蘑菇有毒!這種蘑菇可以吃嗎?可食用的無毒蘑bai菇多生 長在du清潔的草地zhi或松樹 櫟樹上 有毒蘑菇往往生長在陰暗dao的骯髒地專帶。有毒蘑菇菌蓋顏色鮮豔,特別是紫色的往往有劇毒,採摘後易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