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蘑菇可以吃嗎,這種蘑菇能吃嗎?

2021-03-03 23:59:50 字數 2396 閱讀 9917

1樓:catlovett榮

建議還是不要吃的 野生的蘑菇有毒 即使沒毒也沒有營養

2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這種野生的蘑菇最好不要亂吃,很可能有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這種蘑菇有毒!

這種蘑菇可以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食用的無毒蘑bai菇多生

長在du清潔的草地zhi或松樹、櫟樹上;有毒蘑菇往往生長在陰暗dao的骯髒地專帶。

有毒蘑菇菌蓋顏色鮮豔,特別是紫色的往往有劇毒,採摘後易變色;而無毒蘑菇多為咖啡、淡紫或灰紅色。

無毒的菌蓋較平,傘面平滑,菌面上無環,菌柄多無菌環;有毒的菌蓋呈凸狀,形狀怪異,菌面厚實板硬,菌柄上有屬菌環、菌托,菌柄細長或粗長,易折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無毒的鑑別

從顏色上看,有毒的蘑菇的顏色鮮豔,常呈紅、綠、黃色,菇**呈突起伏,

菌傘常帶有雜色斑點,表面有絲狀物或小塊的殘渣或鱗片。而無毒蘑菇一般顏色不鮮豔,菇蓋較平,傘面光滑。

6樓:過昊巫文敏

不明白你的意思,什麼蘑菇?

如果是超市裡面賣的,肯定可以吃

如果是野生的,最好不要吃。

因為不能肯定有沒有毒,當地人都有中毒的

7樓:萬理鳳歆美

我們都聽說過毒菌,也知道毒菌有毒。毒菌就是「毒蘑菇」。雖然有毒蘑菇比較容易辨認,但也不完全是這樣,所有**未知的蘑菇我們都應該慎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法辨認。

這種蘑菇可以吃嗎?

9樓:十萬個為什

這種蘑菇就是,

人工培養出來的真菌蘑菇,

是可以吃的,一般在5塊錢一斤左右。

這種蘑菇能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蘑菇有毒不能吃,這種蘑菇會長在牛糞便上,以前經常見得著,現在城裡沒牛了,也見不著了。可能只有山上見得到。

這種蘑菇可以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太鮮豔的蘑菇不要吃。

圖中的蘑菇應該是可以吃的,以防萬一,也盡可能用水煮沸讓其熟透後再行加工做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蘑菇可以吃,不管是在超市在菜店兒。都能看到他。這個蘑菇非常的好吃細膩。爽口。

13樓:輝楚達鳥

能吃,我每年這個季節都會採一些來吃,炒著吃的,味道比市場上賣的平菇鮮

這種蘑菇能吃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蘑菇可以吃,這是雞樅菌在白蟻窩上面的

15樓:小妹見我洩就抽

看樣子能吃,你先摘一顆用手,擠出白色的汁就不能吃了,如果是清汁就沒問題。

這種蘑菇能吃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這是白蘑菇,也叫草蘑菇,一般生長在楊樹林裡或者草地裡,沙棘樹里也有,晾乾後吃,味道不錯,我吃過的,很安全。

17樓:fengtu旺

這種是可以吃的。生長在松樹林里的菌類,具體叫什麼已經忘記了,分季節生長的,長出來最多兩天就會枯死,我小時候在大山里每年都吃。

18樓:藝海叢林

能吃,這是野生蘑菇。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吃 做出來看起來像渣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因為這是野生的。

我想知道這種蘑菇能吃嗎?

21樓:中正祥瑞

答:這是在草地上

常見的一種蘑菇,

叫草菇,

可以吃的。

22樓:禮秋芹己香

這個是毛頭鬼傘。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和酒一起吃,以免有應激性反應,味道也不好,菌肉很粗糙,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吃的。

這種蘑菇是否能食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bai的**

上看,這個du

屬於寬褶菇。不zhi

建議食用來歷不明的dao野生蘑菇。

從你的圖內片上可以看到這個蘑菇容的寬褶菇特徵十分明顯:

菌蓋直徑5~12cm,扁半球形至平展,有時老後邊緣向上翻起,灰白色至灰褐色,濕潤時水浸狀,光滑具深色細條紋,邊緣成熟後常開裂。

這種蘑菇可以吃嗎?這種蘑菇能吃嗎?

野生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吃,生命誠可貴,珍惜生命,遠離毒蘑菇。先喂小白鼠吃,小白鼠沒死就可以吃。不能確定能不能吃的,最好不要吃不然得不償失。以我的經驗之談,農村的常見的能吃的菌傘直徑常有8釐公尺以上,菌褶和菌面上都是白色的,若菌褶都為深色,常認為是不能吃的。這種蘑菇能吃嗎?雲芝雲芝是最具藥用價值的真菌之...

這種蘑菇能不能吃,這種蘑菇能吃嗎?

這種蘑菇能吃,沒有毒,一般下午雷雨後容易看到。這種蘑菇能吃,沒有毒,一般下午雷雨後容易看到。如果那個蘑菇的顏色非常花花綠綠的,有顏色,平常的蘑菇都是紅色的,紅色的能吃。而花花綠綠的不能吃。這種蘑菇能不能吃你自己必須要知道該吃的東西吃不清楚的東西不要吃蘑菇,她在超市買的蘑菇,他們是非常的放心你可以吃,...

這種蘑菇是否能食用,這種蘑菇能吃嗎?

從你bai的 上看,這個du 屬於寬褶菇。不zhi 建議食用來歷不明的dao野生蘑菇。從你的圖內片上可以看到這個蘑菇容的寬褶菇特徵十分明顯 菌蓋直徑5 12cm,扁半球形至平展,有時老後邊緣向上翻起,灰白色至灰褐色,濕潤時水浸狀,光滑具深色細條紋,邊緣成熟後常開裂。這種蘑菇能吃嗎?不能吃,這種地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