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捷安特OCR3700本人180該要多大的車架公路車

2021-09-02 05:07:41 字數 2750 閱讀 7203

1樓:對的不是我

180應該用56左右的有效上管長度

ocr3700最大號是700*50的,有效上管長度是54.5,可以接受,因為你一開始騎公路小一點會覺得合適,騎一段時間身體拉伸開了,就會覺得再長一點可能更好,到時候換個長點的把立就可以了。

公路車比較追求重量的,腳踏最好用輕一點的,最好還是上鎖,不上鎖的話用wellgo m20就可以。或者用更好的輕量化腳踏。

3700的花鼓是義大利品牌,不了解,但是這個檔次的花鼓已經很不錯了,拿我們本地乙個車店師傅的話來說,他就沒見過踩壞的花鼓,都是沒踩壞就公升級了。這個花鼓應該是散珠的,正常使用15000公里左右是沒問題的。

祝騎行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ocr3700 只有430 465 500三款車架可選,以你的身高,你應該選擇更大的車架。520應該會更加合適,不過這也和你的身材比例有關,還是應該在實車上比劃比劃。

和ocr3700配置相當的騅馳s330有520的尺寸,**應該也稍低了一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是那句話試試看哪個更合適。

由於公路車騎行的腿部動態應該是「提、拉、踩、踏」所以腳踏我建議直接上鎖踏,公路鎖踏的鎖扣要遠遠大於山地鎖踏的鎖扣,選擇上要注意不要鬧笑話。

如果不上鎖踏從審美上說一般公路車都用小腳踏。還是那個原理,車是你騎的,選擇和自己腳掌大小相符的腳踏才是最合適的。

3樓:我是

180騎m號 其實ocr3700很坑爹,用了套sora就比ocr3500貴了好多,還不如加點錢買tcr6500,車架更好 公路用自鎖腳踏,,新手先用普通的

4樓:狂良

19的架子,腳踏大的受力面大,小的是給女生用的

死飛車騎起來舒服還是公路車? 哪種好騎 公路車是指12款捷安特ocr3700

5樓:旺仔

死飛的結構簡單,但是車架的款式與公路車的相似,但是在剎車和變速,把組,結構上

專區別很大,屬

剎車:死飛是牙盤不轉,後輪就是不轉了,這樣的剎車要有很好的操控的經驗之後才能保證你的剎車效果顯著。這方面要注意,公路車是v剎,很簡單的方式,捏剎把就成,這方面公路車好。

變速:公路車的檔位多,可以選著不同的坡度,和不同的檔位適合自己騎行,更貼合人。死飛只有一種,所以還是公路車勝。

把組:死飛是小燕把,騎行的姿勢沒有那麼的憋屈,公路車為了追求速度,減小風阻。所以人要下趴的姿勢,不是很舒服。死飛勝,其實公路車的把組也可以去更換成直把,或者燕把

輕便方面死飛好,結構簡單嗎。高速行駛比較危險。

綜合考慮,公路車好。 要是不最求高速,只是平常散散心,在路上騎騎,死飛還是很好的。看你了

捷安特ocr3700外胎尺寸是多少?

6樓:揹包去**

1、捷安特ocr3700外胎尺寸:michelin 700x28c。

2、捷安特ocr3700詳細配置

尺寸:700c*430/465/500mm顏色:亮白/新年紅

車架:giant aluxx sl 鋁合金公路車車架前叉:700c 鋁合金公路車前叉

車把:giant twins 鋁合金橫把

車首豎桿:giant twins 鋁合金豎桿座墊:giant 公路車座墊

變速器:shimano sora 18s

剎車:shimano sora 公路車夾器牙盤:shimano sora一體花鍵牙盤輪組:zero lite road comp輪胎:michelin 700x28c

7樓:豐收農民

700x25c的,『原配夫人』是公尺其林的

大神捷安特公路車是ocr3700好,還是defy3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配置差不多,defy屬於長程型公路車,騎行姿勢會舒服一點不用趴的很低,車架後叉更有彈性。飛輪也更大,適合各種路面和坡路。ocr3700屬於平路壓縮型·公路車,後輪飛輪齒比較密。

兩款都屬於入門型公路車。

關於j捷安特 ocr3300的 車架大小與身高範圍!請詳細回答。 10

9樓:王靖深

465 對應160到170

500對應170到780

535對應180到往上

不是絕對的 身邊很多車友170 172身高用m號車架 具體合不合適你去店裡試一下就知道了

10樓:妃雪寒

465mm人的身高是 155-165

500mm人的身高是165-175

535mm人的身高是 175-185

11樓:keyman小臻

我176cm,騎ocr3300,s號車架

暑假想買一輛公路,捷安特ocr3500和ocr3700哪個值得買,還是美利達r904,請大神說一下區別,指導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ocr3500和3700**不同,肯定是貴的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是3700,du因為3500的前叉是全鋁的,3700是碳的zhi。3700的變速是6400套裝的好像dao(部分可以兼內容105套),3500是台灣容產的微變,根本不在乙個檔次!3700將來公升級的空間和可公升效能更高一些!

14樓:速度推倒

買3300或者903就夠了。入門車就那樣子,剩下的錢買裝備上自鎖

捷安特OCR57002019款vs美利達R904款

捷安特ocr5700 5700好一些 跟905乙個級別的 捷安特ocr5700和美利達r904哪個更好。ocr把,不過推薦組裝,組裝實惠 你一眼看中的那個就是最好的 客觀評價下捷安特ocr5700和美利達百萬哪個值 捷安特ocr5700 官店價 4200元 sora 套件 前叉鋁合金 美利達百萬紀念...

想入手一輛入門級公路自行車,捷安特和美利達 美利達的五顏六色塗裝

入門級兩家沒什麼抄區別。哪個塗裝好看就買哪個吧。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如果你在實體店買,還要考慮實體店離家近不近,老闆人品好不好等因素。畢竟車子買完了還沒結束,後續還需要維護保養。離家遠不方便,老闆人品不好會讓人很不爽。捷安特 美利達 入門級公路自行車推薦!可以看看公路車吧,別人這個 怎麼配的。1w真的...

捷安特ocr5700這款車怎麼樣,求

塗裝不錯,效能的話捷安特也深諳顧客的需求。然後其實每個品牌都有類似產品,比如java魚雷,還有烈風馬德里等,當然後兩者便宜但是幾乎沒售後,擅長自己動手或者和附近車店老闆很熟的可以考慮。想買一款捷安特公路車,3000左右,有什麼好的推薦嗎,那個ocr5700怎麼樣?捷安特公路車 都是梯度分布的 按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