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騎自行車戶外運動需要準備些什麼

2021-09-02 05:01:21 字數 1019 閱讀 1526

1樓:哦耶正好7個字

1食物,水等補給

2車的一些緊急用具,如緊急修車工具,補胎工具,打氣筒什麼的。

3騎行裝備:眼鏡,騎行服,頭盔什麼的

4錢,有錢好辦事嘛。

5通訊工具,並確保隨時能用,建議你騎車時用藍芽耳機。

6保險這東東誰都不希望用,不不過還是帶上.(這點怎麼大家都沒想到呢?)

7還有就是大家說的較多的,藥品什麼的

8城都到鄭州大約1300多公里,騎行回家大約8-10天。長路漫漫,建議你帶上psp,***什麼的,以供休整或騎行時消遣。

2樓:pro公爵

看你打算怎麼騎法,通常帶上個駝包就可以把所需的物品都帶足了,一般是防寒衣物,藥品,組合修車工具,備胎,煞車皮,帳篷和睡袋之類的可以不帶,因為沿途可以借宿或睡旅館。具體的可以上論壇,看看別人都是怎麼準備的,每個人有每個人不用的想法和做法哦,中和下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大公尺帶足了,出門在外錢多好辦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一輛自行車,學生嗎 推薦美利達的勇士 勇士pro,捷安特atx670 690,如果公尺多也可以用更好的車。

成都到鄭州暑假就不用防寒衣物了,防雨是必須的,修理工具補胎調剎車是最基本的,常用藥品感冒藥外傷藥,最好穿騎行褲,不然pp受不了。頭盔也是必須的,手套眼鏡口罩最好準備。

每天騎行的距離食宿的地方都計畫好,最好做個路書,不然錯過住宿的地方下乙個又不知道多遠騎夜車是非常不推薦的(但是手電還是要準備)。

成都有很多騎行俱樂部,可以去那裡學習學習。

4樓:奧菲私味

穿一點透氣性良好的衣服,自行車檢修工具,乙個人我不建議,最好是兩個或者多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水 實物 ,還有藥品哦

誰能告訴我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麼?就是戶外運動的衣服或者揹包上常見

6樓:

這個東西叫做:止繩器、彈簧豬鼻扣、繩扣、鬆緊調節扣......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作文

記得五歲時,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愛不釋手,但馬上發起愁來 我又不會騎,怎麼辦呢?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一個勁兒地安慰我,說 慢慢學呀,有志者事竟成嘛。狗窩裡放不下剩饃 下午,爸爸推著自行車,和我一起來到院子裡。上吧!爸爸衝我一笑。我早已迫不及待了,騎上自行車,圍著院子就是兩圈,可把我樂壞了...

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300字

我不會騎自行車,這是我的煩惱。每當我看到操場上那些騎自行車的同齡孩子時,我總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我總是這樣想。直到有一天,我的這個煩惱被媽媽發現了。馬上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從這以後我就有學自行車的機會了。看似簡單,學起來卻不是很容易,我初學的時候總是摔跤,車簍都摔壞了。但...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飛行,夢見自己騎自行車飛行

看你懸50分進來。不過,還是要說老實話。夢終歸是夢。意思是說,你比較喜歡玩綁緊跳!周公解夢裡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公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06 夢見和朋友乘飛機284合夥的生意會成功。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qu意味著要離開丈夫,或者孩子生病 夢見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