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褲子配這種鞋子可以嗎?難看嗎?

2023-03-05 04:45:04 字數 1676 閱讀 3170

1樓:歲月尾巴

可以的。運動鞋要麼配運動褲,要麼牛仔褲。

這樣搭配怎麼樣? 如果不好看 是衣服換還是還是鞋子?褲子只能穿這件

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的上衣和褲子主色調都是黑色,而黑色是百搭色,和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包括你的白色鞋和橘色鞋。

個人感覺的話,第一雙鞋搭配更酷。而且,這雙鞋即使不配這身衣褲,和別的很多衣褲都還可以搭配。

第二雙鞋也有特色,但不能搭配綠色、藍色褲子。

3樓:hl是我男神

想做陽光,運動,清爽型,選1

想做潮流,非,選2

這褲子配這鞋子好看嗎?

4樓:h夢幽

感覺有種違和感可以用藍色這種顏色搭配試試看小褲腿會不會更好。

5樓:卿語墨

你應該用褲腳將鞋口遮住會比較好一些。

6樓:手機使用者

介意換深藍色牛仔褲,我朋友就是這樣的。

請問大神們,這樣搭配是不是很難看?主要是想穿這條褲子,這褲子該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鞋子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豹紋的真的很難配,而且有這麼大面積,上衣最好配黑色或白色字母t恤,底下配乙個長點的靴子會更好一點吧。

8樓:細嗅薔薇的星星

全身都花,上衣或短褲換成純色的吧,會更和諧。

像這種校褲配什麼鞋子比較好看?不能改褲腳!**最好實惠的!

9樓:以愛之名

跟我們高中校服好像,搭板鞋蠻好看的。運動鞋閒的俗了點。

這種衣服除了配套這種褲子從新搭配什麼褲子鞋子? 20

10樓:灼灼桃花涼恩恩

黑色衣服最好搭黑色褲子鞋子可以是小白鞋或者運動鞋。

11樓:忻霽昀

白色的鞋就可以,款式無所謂。

12樓:李佳燦呢

深色褲子,白色或黑色板鞋運動鞋都可以。

這種褲子叫什麼名字?就是底下收腳踝的?配什麼鞋好?最好有**!瘦的男生穿這種褲子是不是不好看?謝謝

13樓:前途似霧迷惘

束腿褲,個人感覺配運動鞋或者復古鞋好看,**就不截圖了,**搜一下很多。

14樓:用什麼名字呢

這應該叫運動褲。配上炫酷的運動鞋會好看。運動感十足還很陽光。

15樓:小英

適合穿一雙淺藍色的布鞋,不過得看年齡,20歲下的穿布鞋,20歲上的穿運動鞋。

褲子配這種鞋子嗎?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感官上第一視覺來看很不錯的,有時候色差的效果更好。

17樓:封殘秋雪

看你穿什麼衣服,要是灰色的就不配。

18樓:身在龍山濡水

個人感覺還行,不過有點偏老。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挺好看的啊。

這種鞋子配什麼褲子,這款鞋子,配什麼樣的褲子?

鞋子款式和顏色來看,建議你搭配長款的傘裙,或是長款的百褶裙,就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長款裙搭配修身款的t恤衫或者襯衫,在搭配上就很好看。配乳白色中長裙應該很好看 這款鞋子,配什麼樣的褲子?卡其色瘦腿牛仔褲九分牛仔褲 選黑色露腳踝的小腳褲 我想說的是,人好看穿什麼都搭 這褲子 配什麼鞋子好!你好迷彩褲可...

什麼鞋子可以配這種裙子,這種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淺色系的 瓢鞋 小細高跟的都可以 主要是 色系一定要淺 單根的高跟鞋 銀白色 如果是粉色的裙子 那樣顯得腿長 成熟 小白鞋 學生活力 這種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10 推薦平底鞋女瓢鞋 純白板鞋 芭蕾鞋,高跟鞋也ok 這種裙子穿著怎麼樣的,下面搭配什麼鞋子比較好呢 小白鞋,這種裙子走青春少女風的,不宜搭...

穿著這種褲子鞋子去上學合適嗎

鞋子褲子是很好看,但不適合穿著去上學,泳裝也很好看,你見有人穿著去上學嗎?不同的場所有不同穿衣的風格,對你要去的地方表示尊重,你說了 不合適的,太招搖不說,還不好看,人家必會背後議論 不可以,可以不穿 但外衣外褲一定要穿 我平常喜歡穿低腰褲,但是早晨去上學之前我蹲下繫鞋帶的時候褲子太低 了,被老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