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年齡還能不能做牙齒矯正嗎

2021-05-05 10:30:29 字數 1784 閱讀 6443

1樓:慕彬鬱

很多成年人感慨,青少年時期不懂得牙齒的重要性,錯過了最佳的牙齒矯正期,對能否擁有明星般整齊的牙齒感到疑惑。其實牙齒矯正不是青少年的專利,成年以後照樣可以做牙齒矯正。牙齒正畸技術是由美國正畸醫生angle發明的,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

經過不斷的研究與改進,現代正畸技術已發展為一項非常成熟的技術。它已經突破年齡的限制,只要牙周良好或早期牙周炎經**後穩定都可以進行正畸固定**。在angle接診的正畸患者中80%都是成年人,其中年齡最大的正畸患者64歲。

成年人牙齒矯正與青少年相比有優勢。成年人能很好地領會醫生的意圖,從而很好地配合**,達到最理想的矯正效果。比如,在牙齒矯正期不能吃太硬、太黏的食物,青少年自制力相對而言會差一些,往往不能很好地遵守醫囑,不能很好地維護口腔衛生,影響矯正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和青少年兒童一樣, 成年人也是可以做正畸的。矯正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不斷地矯正,讓牙齒產生記憶,從而達到效果。

做牙齒矯正的時候,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一點,在做矯正,你千萬千萬別磨,因為牙齒外面有一層保護膜,你磨小牙齒的同時,會把保護膜磨掉,以後無論怎樣保護,都會很容易得齲齒,尤其是做矯正,是前排牙齒,不象後槽牙,補了看不出來,前面的牙齒一旦得了齲齒,補都很難補,這些知識都是我乙個牙醫朋友告訴我的。而且到醫院做牙齒矯正,因為要固定矯治,免不了「鐵齒鋼牙」的形象,就是要帶戴鋼絲牙套。

意見建議:

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當我們牙齒有排列不齊擁擠或者前突等問題的時候,是可以通過牙齒矯正的方法來**的。牙齒矯正是通過矯正力量來誘導牙齒進行移動,讓牙齒重新排列,恢復正常的咬合關係,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緩慢的生物改建過程,當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矯正力量過大,容易造成牙周組織的損傷,引起牙齒的鬆動,甚至引起牙齒的脫落,所以需要慢慢的讓牙齒移動。做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會需要1年到2年左右的時間。

具體情況要看個人的牙齒,錯頜畸形的型別和程度來決定的。

4樓:鄭州植得**

很多人都認為牙齒矯正應該是在成年之後,其實牙齒矯正不受年齡限制,很多**都對牙齒矯正的年齡存在疑問,其實年齡本身並不是牙齒矯正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要牙周健康,60歲都可以做牙齒矯正。至於需不需要拔牙要看你牙齒位置夠不夠,頜骨夠不夠大。

如果是門牙突出的,像齙牙型別的基本上都要拔牙的,矯正年限可能1–2年。成年人的許多矯正牙齒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矯正牙齒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是一樣的。

當然,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一些嚴重的牙齒咬合不正問題並不能單用矯治器來矯正,有時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齒才能解決。

29歲了還可以去做牙齒矯正嗎?老了會不會有影響?

5樓:愛美是天性

可以的,任何年齡做牙齒矯正都是可以的,但是難度相對青少年要大一些。

6樓:

可以做,只是難度更大一點,矯正過程中要堅持,多聽醫生建議,老了不會有影響的呀。這個肯定是牙牙美一輩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同事37了還去做了,矯正以後美多了,會不會有影響就不知道,因為她還沒老

我今年29歲了,請問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矯正之後會不會導致牙齒鬆動? 5

8樓:fashion小豬

可以的,矯正醫生技術過硬和您的日常口腔護理好的話,完全不用擔心牙齒鬆動的。

27歲還能矯正牙齒嗎,剛滿27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如果能做,大概需要多久

很多人都認為牙齒矯正應該是在成年之後,其實牙齒矯正不受年齡限制,很多 都對牙齒矯正的年齡存在疑問,其實年齡本身並不是牙齒矯正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要牙周健康,60歲都可以做牙齒矯正。27歲可以做矯正,需不需要拔牙要看你牙齒位置夠不夠,頜骨夠不夠大。如果是門牙突出的,像齙牙型別的基本上都要拔牙的,矯正...

去口腔醫院問醫生能不能做牙齒矯正,我是2顆門牙突出來。這是第二次做

您好,需要對應口腔醫師執照,請到正規口腔醫院就診。雅貝康口腔祝您健康 到正規地方做,多帶一段時間保持器,牙槽骨可塑性很強 去口腔醫院問醫生能不能做牙齒矯正,我是2顆門牙突出來。這是第二次做,但是醫生說做好了牙齒容易鬆動。50 我以前也跟你差不多門,醫生說突出厲害做不了矯正的,我還是做了矯正,後來牙疼...

我24歲了 還能不能矯正 前面有點縫隙

我24歲了,有點駝背還能矯正過來麼 樓主 應該可以,你注意坐姿 當你坐著時應挺胸直腰,走路時也要挺胸直腰,開始是會覺得很累很難受但習慣了就沒累的感覺了,希望你幫到你!矯正後的牙齒有縫隙女24歲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牙齦萎縮引起的,樹脂貼面補縫隙不牢固的,以後可能會掉。樹脂貼面補縫隙的價錢是按顆算的,4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