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20歲男,費用一般是多少

2021-03-04 08:56:04 字數 2361 閱讀 9363

1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目前做牙齒矯正還是比較常見的,

一般做牙齒矯正最好需要一萬到兩萬之間,當然每個人做矯正的時候,由於牙齒的問題,

可能會有一些不同,價錢會有少許差別

2樓:常州博仕研

你好,正規醫院傳統矯正5000~10000,而**牙套矯正至少10000以上

3樓:世紀河山齒科

牙齒矯正的費用根據矯正器的不同而不同,5千-3萬都有。

如果想好了去哪家進行牙齒矯正,可以上官網檢視**。

4樓:濰坊_華貝口腔

這個主要是看您牙齒的矯正難度,以及您選擇的矯正器;在我們這邊**的矯正費用是幾千元到萬元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北京康貝佳,我帶的是鋼材質的自鎖,剛剛帶上牙套的時候吃東西特別不方便,而且說話有點大舌頭,當然現在剛剛戴保持器也有點大舌頭,不過是效果好,**也便宜。

20歲矯正牙齒要多少時間,一般來說費用要多多少

6樓:濟南可恩口腔

你好,20歲矯正牙齒

要多少時間,做矯正之前醫生會拍片、取模等檢查後設計適合你個人的牙齒矯正方案,正畸醫生會根據整個矯正方案預估大概的時間。一般也要在一到兩年的時間。費用是和個人牙齒基本情況、選擇的矯正方式、醫生的技術有一定關係,一般要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

建議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濟南可恩口腔祝你牙齒健康!

7樓:常州博仕研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

8樓:鄭州植得**

你好,現在的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年到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我20歲 現在矯正牙齒需要多少費用

9樓:檸檬愛美

因為每個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都是不一樣的,這就導致牙齒矯正的難易度不同,費用也會有所差別。 另外,患者選擇的牙齒矯正方式也是影響**的因素。金屬矯正**比較便宜、陶瓷矯正、自鎖託槽、**矯正的**則要貴一些。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常州博仕研

您好,您這個年齡段剛剛好矯正,**一般看醫師是技術水平,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11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每個地方甚至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一致的。您的情況是需要正畸**的。一般的牙齒正畸**療程大約為兩年左右。

12樓:可恩口腔濟南

你好,牙齒矯正的費用是和牙齒的基本情況、選擇的矯正方式、醫生的技術水平有關,**一般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查聽下專業正畸醫生的建議最好。

13樓:北京聖貝口腔

牙齒矯正的費用和你牙齒畸形情況有關,還和你選擇的矯治器有關,跟你所在的城市有關,以及選擇的醫院,這些都會影響**

14樓:柔鵾厚成仁

20歲還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通過矯正器緩慢的加力,逐漸進行牙齒位置的移動,從而達到有效矯正牙齒的效果。現在牙齒矯正的方式也有很多種,有傳統的方式及**正畸方式,不同醫院收費會有所差異,從幾千到幾萬都不一定的。

20歲矯正牙齒晚嗎?費用要多少

15樓:目夕雨

不晚,人家三四十歲還在弄呢,我也20歲,剛開始矯正,還拔了4顆牙···

費用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來定的,也要看你用哪種方法,價錢差很多的,得諮詢醫生才知道

16樓:上海科瓦齒科

不算晚,當然也不是牙

齒矯正的最佳時間。

最佳時間是在您換完牙齒以後大概12歲左右做是效果最佳的。

費用的問題就要看您選擇什麼材料,什麼醫院,幾千到萬都有的。

目前材料蠻多,我建議您可以在做之前先去了解下這祝健康~

17樓:嘎嘎

不晚,但帶牙套時間要長一些。

費用那要看你是要鋼的牙套還是**牙套,還有你牙齒的狀況也影響費用。

合肥一般牙齒矯正的多少錢,合肥牙齒矯正一般要多少錢呢?

矯正牙齒的費用幾千的,上萬的都有,因人而異 個人牙齒情況 眾所皆知,我們每個人的牙齒也是一樣,如牙齒畸形種類 程度 年齡,選擇的牙套種類,口腔健康情況與否.等等,都是不一樣的,那麼,矯正的難度 矯正的時長都會有所差別,自是不同。矯牙方式 現如今,隨著口腔正畸技術的完善 發展,牙套的種類已經不在單一,...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久能好,牙齒矯正一般得需要多長時間

1 矯正方法因素 不同的牙齒矯正方法,所需時間也不同,如果是普通的正畸方法,時間在1 2年之間,而 矯正技術因為矯正更為精準,要比普通正畸手段節省1 3的時間。而美容冠技術,因為不需要戴牙套,只需對牙齒進行適當打磨修復,矯正牙齒只需。2 個人的牙齒情況 牙齒基礎條件好,只要矯正上邊或者下邊一排牙齒就...

今年19歲想做牙齒矯正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1 嚴重的骨性暴牙,成年人就不能通過牙箍來矯正,可以通過正頜手術矯正。2 其他型別的牙齒矯正,就不分年齡段。19歲還能矯正。拍照看看 拍四個角度 側臉照,牙齒正面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 拍照,資料越詳細,診斷越準確,這樣診斷才.現在牙齒矯正的費用大概在6000 12000左右把。具體的還要看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