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網路看到有兩個計算機圖示,可是我另一台電腦都沒聯網,是不是只要用過就會留下圖示

2021-08-29 01:12:00 字數 2475 閱讀 5487

1樓:可靠的寇哲

問題肯定出在1號機上,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比較煩,只能追一試,

1、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安裝→服務→新增→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確定(一般都有了,基本可以忽略此步.)

2、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guest→把賬戶已停用去掉勾選

3、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把guest刪除(重點,很容易忽略這個問題.)

4、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選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確定(一般基本可以忽略此步)

5、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不允許sam賬戶的匿名列舉→雙擊→選擇-已禁用→確定(一般基本可以忽略此步)

6、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帳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雙擊→選擇-已禁用→確定.

windows xp不能互訪

其實這個問題網上已經有很多種解決方案了,但是我們還有些網友不是很清楚這個問題,筆者現在去一些論壇逛的時候,還經常看到有人問這類問題,下面給大家總結兩種不同環境下解決windows xp互訪的方法。

·家庭環境和辦公環境

1)、在這種環境下,windows xp的帳戶一般都設定了密碼,可以在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找到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將預設的「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身份驗證」,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使設定應用成功。

2)、要訪問a電腦只需要知道a電腦帳戶的密碼就可以訪問了,先查詢計算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a電腦的帳戶和密碼即可。

3)、如果還是不能訪問網路鄰居,則檢查工作組和防火牆的設定。

網路機房環境

因為網路機房的使用者不確定,所以一般情況下windows xp的帳戶都沒有設定密碼,可以通過下面步更改訪問許可權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單擊guest,選擇屬性,將「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

2)、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找到並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在彈出的視窗中刪除guest使用者。

3)、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找到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將預設的「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身份驗證」

4)、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禁用「帳戶:使用空密碼使用者只能進行控制台登陸」

5)、如果還是不能訪問,則單擊開始―― 執行―― gpedit.msc ――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 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分配 ,找到並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刪除其中的guest使用者。

6)、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使設定應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用過會有記錄,沒開機或沒聯網顯示離線

3樓:知道大神

沒事的啊,能正常上網就行,必須用過才會留下標記的。

我的電腦沒有無線網路連線,連圖示也沒有,那怎麼無線聯網呢?

4樓:一凡哥哥娛樂論

電腦沒有wifi圖示怎麼辦,這個方法輕鬆簡單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連線介面,先找到無線網絡卡,啟用它,然後它就開始搜尋周邊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以後就可以聯網使用

6樓:藍藍的天空

看情況你的電腦裝置沒有問題

問題應該出找網路連線上

要是用的wifi

還要設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嗎?筆記本都有乙個無線訊號開關,開啟後可以接收無線訊號,如果沒有無線訊號你的電腦也就不能接收到訊號。當然台式電腦是不可以接收無線訊號的,它不支援無線上網。

8樓:☆傲♀月寒

首先你的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如果是台式電腦,需要你加裝無線網絡卡能才接能無線網路訊號,(現在一般的都不怎麼貴,一百來塊吧.)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先確定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都沒問題, 就在你的網路屬性裡找好了,應該會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點右鍵-裝置管理器-檢視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如果沒安裝好會打問號或者是感嘆號。如果正常請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 再見屬性 裡面就可以看到無線網絡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去網路上的芳鄰**找出那個寬頻連線,在安裝無線網,準確的登入賬戶、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一下你的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好了嗎?

兩台裝xp的電腦聯網時,可以看到對方計算機圖示,無法訪問

能訪問前提 1 檔案已經共享 2 你們是同以區域網裡面的 3 最關鍵 把防火牆關掉 特別是瑞星和金山的 你沒有設定共享的資料夾 你把任意乙個資料夾設定成 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 再試 ipbook,免費的,自己下,速度絕對超過網路上的芳鄰,還可以跨網段檢視共享,我們都用啦,用這個軟體就可以 我的電腦...

電腦無法上網,提示網路沒有為計算機分配乙個網路位址

這問題有兩種肯能 公司做了限制,只允許部分ip段的電腦能上網,別的ip段的不能上,還有就是公司用路由做了網絡卡mac位址過濾,只允許繫結的網絡卡上網,沒繫結就不能上。那檢查下網線是否有問題,也許是水晶頭那沒接好,還有如果路由器還有多餘的口,換個介面試試。dhcp 伺服器指派 ip這個不能限制你,這只是說...

學校畢業要求有兩個技能證書,計算機二級,四六級,到底算不算技能證

算的,計算機二級算技能書。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 統一考試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