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例項幽默些的,我的老師作文400字例項 幽默些的

2021-08-31 01:18:18 字數 4811 閱讀 6369

1樓:遠古王虎

眨眼間,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乙個開心的新學期。媽媽和爸爸高高興興的把我送進學校,也是送進了知識的大門,知識的海洋。我剛走進五〈1〉班的教室,就發現我們原來的喻老師變成了餘老師,而且是個男的,讓我大吃一驚!

好一會兒我才明白過來:原來喻老師去教一年級了,校長把這位老師調過來教我們。

我們新來的這位老師非常帥!他的頭髮翹翹的,擦過魔絲,他的眼睛炯炯有神,他有個大大的鼻子,鼻樑上掛著一副眼鏡,一張大嘴,他還有一身強壯的身體,體育樣樣能行。

這位餘老師上起課來非常幽默,在上第一篇課文時,我說:「課文中比喻「我」是一棵小樹。」老師卻說:

「哦!小樹對吧,那你頭上長根芽,腿上張幾根樹枝好了。」老師的話弄得我無話可說。

雖說他很幽默,但也非常嚴格,連續幾天晚上是看電視的,可是,只看了一會兒,老師就叫我們做作業了。

這位老師還真好,我相信餘老師能把我帶的很出色的,我百分之百的相信餘老師!

這位老師還真不錯呀!

2樓:手機使用者

國家和客觀和法國和關鍵環節考核結果和**和改革和積極發揮的好忒urtyrytu

我的老師400字左右作文

3樓:淳於覓雙函影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著高高的鼻樑,戴著一副高度近視眼鏡,留著一頭長長的捲髮,還有一對紅彤彤的臉蛋……

記得有一次,我由於前一天食物中毒,打了一夜的吊瓶。第二天上起課來腦袋暈暈的,下課後,當老師得知我生病了,三步做兩步從講台桌上走到了我的身旁,說道:「思潮,你不舒服嗎?

」我有氣無力地回答了一聲:「恩」。說完便又倒在了桌上。

老師聽了,著急的回答:「如果你感到不舒服,就別上課了,到辦公室去休息一下吧。」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全身暖洋洋的,頓時充滿了力量,堅強的說道:

「老師你放心,我沒事。」說完,我便挺起了身子。老師看到我沒事,也就放心地笑了笑。

,從那刻起,我感到了老師對我的擔心。

還有一次上公開課,後面很多老師在聽課,我感到很緊張。可就在這時,老師提了個問題,並且叫我起來回答,我慢慢地站了起來,可是一看到那麼多的老師,我慌了手腳,竟然忘了答案,我羞愧難當。可是這時,我看到了老師那雙期待的眼神,那鼓勵的眼神。

我頓時覺得一股正氣朝我湧來,使我想到了答案。當我流利地說出答案時,所有同學都讚嘆不已,只見老師給了我乙個深情的微笑,並且是以我坐下。

同學們,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敬愛的林麗團老師!

這裡面還有蠻多的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例一我的老師今年有30多歲了,她高高的個子,大約1公尺65左右。她瓜子臉,單眼皮,高鼻樑,彎彎的眉毛,像柳葉。老師經常扎著乙個小橛辮,戴著一副小眼鏡,顯得很精神。

我的老師是個助人為樂的人。 一天,考試捲髮下來,我才得了86分,我低著頭感到很慚愧,不敢抬頭看老師,這時老師走到我跟前,和藹地說:「王天宇,放學留下,我給你補補課好嗎?

」我紅著臉點點頭,放學後,我揹著書包去找老師,老師說:「王天宇,你的閱讀題沒有答好,來我給你補補。」於是老師給我出了幾道閱讀題讓我去做,我不懂的題老師總是一遍一遍給我講解,最後我終於把老師出的題做對了,這時老師認真的對我說:

「王天宇,你是聰明的孩子,我相信你,你下次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又一次語文考試,我按著老師教給我的閱讀方法,很快地把閱讀題答上了.考試捲髮下來,我既然得了99分,老師走到我跟前,拍著我的肩膀說:

「王天宇,真棒!」我聽了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例二「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們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她們那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麼多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她——教了我半個學期的數學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中等身材,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白淨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彷彿能夠看出我們同學的內心世界。但是,她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她那愛生如子的好品質。

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燒到了三十九度五。恰好爸爸出差了,媽媽又在值班,所以我沒有去學校請假。陳老師知道後,立馬來到我家看望我。

她握著我的手,微笑著對我說:「孩子,你發燒了,高燒三十九度五呢!你想吃點什麼,老師去給你買……」當時,我雖然高燒不退,但我神志很清醒。

「陳老師,您來了。」我對陳老師說。「是的,孩子,老師來了。

孩子,你感覺怎麼樣?」這時,我的眼睛溼乎乎的……第二天,我還是沒有去學校上課,陳老師又來看望我了。她見我捧著語文書,便對我說:

「孩子,你別太累了,等你病好後,我們都會幫你補課的,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我心中洶湧澎湃:陳老師,您每天忠於家務,忙於家務,現在我病了,您又來看望我……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陳老師的關心下,我的病一天天好了起來。回到學校,我就參加了期中考試,由於這幾天沒有上課,我才考了70多分。

這時候,陳老師又忙來安慰我:「孩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不怪你,來,我幫你把落下的功課補上吧!這道題……」在陳老師的幫助下,期末考試,我終於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績。

陳老師在「寄語表」上寫到:「『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祝賀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夠代表未來,願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看完這張「寄語表」後,我多想對陳老師說:「陳老師,在我這100分里,有一半分是您的,謝謝您!」

現在,我來到了北京。雖然離開了陳老師,可我還是想對她說:「陳老師,您永遠是我最尊敬、最愛戴的人!」

5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我的老師400字左右作文

老師,您就像一位朋友,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學習、遊戲,與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老師您就像一位天使,把我們牽向知識的大門。

在我們的身邊就有一位親切溫和的老師——她就是我們語文的鐘老師。她披著金黃的漂亮的長髮,臉上戴著一幅眼鏡。她非常慈祥,但有時嚴厲。

有一次,我把玩具帶到了學校,但是老師沒有責罵我,而是摸著我的頭說:「下次不要再帶玩具來了。」我點了點頭,臉都紅了。

還有一次考試,我們班考的很不好,老師並沒有罵我們,也沒有責罰我們,而是耐心地跟我們說:「考的不好沒關係,下次要努力,同樣的錯誤不能再重複。」聽了老師這樣說,我們馬上有了動力,繼續努力,下次一定不能讓老師失望。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鐘老師,她就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就像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們。

花朵以迷人的芬芳回報園丁,小草以濃濃的翠綠回報春風,我就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吧!我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導。我愛您,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高老師,我們的語文老師,一位和藹可親、溫柔甜美的好老師。她紅色邊框的眼鏡下藏著一雙智慧型的眼睛,烏黑的頭髮中夾著幾根銀絲。高老師對我們既和藹又嚴格。

她的課生動幽默有趣,她本人多才多藝,我們可喜歡上她的課啦。

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出了乙個問題,我立刻舉手發言了,高老師微笑著表揚了我。我望著她和藹的笑容,便放鬆了,不知不覺就做起了小動作。高老師立刻覺察到了我的狀態,便一邊講課一邊用眼神暗示我。

我讀懂了老師的眼睛,知道自己錯了,立刻坐正了聽課。

高老師的課很生動有趣,在語文課上,同學們對有些生記憶有些困難,高老師就經常啟發我們掌握記生字的辦法。

記得有一次,有些同學總是把「疲」寫錯。於是高老師就啟發我們想「疲」字的巧記辦法。有的同學說「**病了」;有的同學說「皮球病了」;有的同學說「**發病了……」總之,我一下子就牢牢記住了「疲」這個生字。

記得我們在上《讓我們蕩起雙槳》時,高老師突然給我們高歌一曲,當時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後來上《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時,也給我們唱了一曲。我們心裡想:高老師真是多才多藝啊!

高老師也很幽默。有一次,我們在上《狼和鹿》的時候,有的同學提出:我們要珍惜生命,那害蟲能不能打死?

高老師聽了,微笑著說:「給你們說個笑話:從前,有個人一見到蚊子叮他,就『啪』的一下把它打死,後來他信仰**教,蚊子再來叮他時,那人就溫和地說『請慢慢享用——阿門。

』」我們聽了個個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老師,高老師。高老師,您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為我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自豪。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早凌晨還批改著作業?是誰用不厭其煩的語氣一遍遍教會我們,是誰用和藹的眼神原諒犯錯的你我他。

所有的稚鳥在他的手中變成雄鷹,所有的希望在他手中放飛,今天,不再是簡單的九月十日,而是神聖的一天——教師節。

教師,是個普通常見的職業,但意義和責任是無比的偉大,管一管班裡調皮的孩子,直至嗓子發啞,抱這沉重的作業本,直至腿腳也發酸,看看,老師正在默默耕耘,而我們是否曾做過什麼?九月十日,迎來了這無比神聖的一天,今天,無論怎樣,我們必須做點什麼,報答他六年的恩情,以及六年的辛酸。

在晚霞落山前總有餘暉獻給早起的朝陽,老師光輝一點不留的授給我們,甘願默默的乾枯,一切都是為了祖國的花朵,未來的棟樑。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閃耀著乙個您。

您送我進入乙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無限的世界……,老師,您給予的從不收取,我怎能不表達由衷的謝意。

您的力量點燃了我的花樣年華,從此,我的生活從不缺少色彩。

九月十日,如此的神聖。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清晨,是誰為我們開啟學校的大門?每天傍晚,是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老師。老師為了祖國的花朵灑下了辛勤的汗水,為了我們的未來付出了太多太多……

記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沒有寫完,來到學校,組長向我要昨天的家庭作業。我說:「沒有寫完。

」組長便拿起其他幾位同學的作業交給老師。老師便「請」我到辦公室裡。我一聽,哎,不好了!

暴風雨就要來臨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進辦公室,抬起頭來一看老師,老師的臉上烏雲密布,,您一直對我十分關心。老師,您像海面上的航標燈,指引著我們航行;您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我的老師「作文? 作文 我的老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將要小學畢業了,回頭看著我走過的路,腳印由輕到重,看著我從小到大的成績單,不禁會想起她。教過我們的老師有很多,他們有的慈祥,有的嚴厲,有的幽默 中等個頭,樸素的一身,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我從5年級到6年級數學成績總是一般般,總是沒有顯著的成績,自從5年級時這個數學老師就接了...

我的老師作文作文,我的老師 100字作文作文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 我的老師。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200字

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長髮,高挑的身 材,嘴角時常掛著微笑,這就是我的老師,乙個美麗而溫柔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期中考試的時候,老師生病了。可是她沒有休息一天,仍然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節課。當卷子發下來時,有幾個同學卻沒有考好。老師沒有發火,只是溫柔地看著他們,輕聲地說 沒關係,希望你們下次努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