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冷暴力,我也不打擾他,他會不會很開心

2021-08-31 01:17:04 字數 5081 閱讀 3142

1樓:小白菜

這要看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

只要有愛,冷暴力就是一種手段,一種不滿情緒的表達。他實際上是希望你能去找他的。

如果不愛,你不打擾他,他也無所謂開不開心,因為他心裡沒你,你去找他,他會厭煩,更看輕你。

2樓:

冷累力對人是一種虐待,離它遠去。

3樓:矯翮

如果介意,請結束,不要委屈自己!畢竟只是男朋友,不是老公!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開心,你還沒說分手呢

5樓:愛冪語

會的,這樣會影響感情的

6樓:

你可以認真的跟你男朋友說:“我們談談”

1,你男朋友對你冷暴力,各種不理,時間長了會有很大的問題,冷暴力比大吵大鬧來的嚴重,大吵大鬧還有的溝通,冷暴力是直接寒心,不給人轉圜的餘地,有點難搞

2,你可以為他準備豐盛的晚餐,在保證不會被人打擾到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吃飯緩和氣氛,沉默中觀察他的表情,慢慢的閒聊,只要他接話你就有機會,在適當的時候說出和好的話

3,你不要刻意的去想他對你冷暴力,可以約他出去走走,散散步,在情緒放鬆的時候問問他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讓他不舒心的事情,問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告訴他: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可以一起解決的!這種話真的會讓人心有所觸動

男友對我冷暴力,不說分手也不聯絡,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冷暴力是最傷人也是最痛苦的折磨,還不如當面痛罵暴打你一頓,比這還好受些!

男友這樣做,真的很不負責任,完全沒有大男人的氣概和擔當,這樣躲著你,不和你聯絡,就是在活生生的折磨你,想交流和談的機會都不給你!真的很令人失望!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心相許,不是一廂情願,更不是單相思,你愛他,他不愛你,你在努力都顯得沒有意義!

是你的就努力堅持,不是你的就果斷放棄,舉棋不定,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男友的態度就是不愛你,對你也不感興趣。是人都有尊嚴和麵子,奉勸你,不要為了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付出感情!

這樣真的不值!

看你很痛苦,挺心疼你!不要聯絡他了,如果他愛你,一定會找到你!別再傻了!要學會愛自己,因為沒有誰會真的愛你!

8樓:修秋英希詩

你男友正在使用:操縱式分手,也就是說想分手的一方絕不主動提,只是通過各種方式逼迫對方提出分手。比如她可以通過這種頻繁的吵架,衝突,爭吵,讓對方直到接受不了的時候主動提出來。

或者採用冷暴力,通過對你的冷淡,疏遠,不理睬,一副你愛怎麼樣怎麼樣的態度。直到有一天對方接受不了,主動離開。

這種人的心理,也是害怕面對分手帶來的衝突和痛苦,並且想逃避分手的責任,不想在感情裡最終自己成了惡人,所以他一定要逼迫對方主動說分手。

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男友冷暴力怎麼辦?

10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選擇分手,因為我現在過的很痛苦。

我跟我家先生戀愛的時候,他也會用冷戰的方式來解決我們之間的矛盾,但那時候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大,所以也就沒有當回事,大概也因為熱戀,所以冷戰的時間也不是很長,那時候只是覺得不開心,並沒有覺得太痛苦。

後來我們結婚了,結婚以後我發現矛盾增多了,而我們冷戰的次數也增加了,冷戰的時間也增長了,不知道怎麼說,在一個小家裡,就我們兩個人,如果一個人不搭理你,遇到了矛盾從來不解決,都是冷著臉,你說什麼對方都不搭話,一冷戰就是一個月,真的這樣的生活太痛苦了。

我們從結婚第一年開始,矛盾開始增多,基本上矛盾基本沒有解決的,都是通過冷戰然後讓我消化掉那些矛盾,而我因為想要好好過日子,所以即使不開心,可也不想生活在一起冷冰冰的家裡,所以我會低頭找他,跟他合解。

開始的時候冷戰時間在一週,慢慢的十天,再慢慢的增長到一個月,最長的一次我們冷戰了二個月,這時間我回我孃家,跟他鬧離婚,人家一點反應都沒有,該幹啥該幹啥,到最後我父母找他談話,他都不覺得自己錯了。

然後我沒有辦法,為了孩子能有一個完整的家,我只能自己回來,但我很痛苦因為矛盾積壓的太多,全都是我自己消化,我覺得有時候自己都快瘋了,所以我勸你,如果可以最好不要找一個喜歡冷戰的男朋友,因為真的很痛苦。

11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兩種方法一是表現的無所謂,對他的冷暴力視而不見,二是他要靜靜,就讓他靜靜對付男朋友的冷暴力。我一直都認為破壞感情的頭號**,不是吵架而是冷暴力,戀人之間的冷暴力足夠把之前所有人熱情澆滅。

如果姑娘們跟男朋友發生矛盾的時候,他不是跟你講道理,也不跟你吵架,他對你的根本不理不睬,你根本找不到機會把問題說出來並且解決掉,那麼很不幸,你正在經歷冷暴力。有一部分男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想靜靜。

甚至什麼都不說,突然在你的生活中消失掉。等你問他:你怎麼了?

他通常只會說:沒什麼。這個時候的女孩,會覺得委屈,我也很生氣,你都不願來哄哄我。

以下兩種方式對付冷暴力:

一、表現的無所謂,對他的冷暴力視而不見,柒柒的男朋友,曾經就是一個冷暴力的實施者,每次兩個人出現了問題,他都會對柒柒冷冷淡淡。每次兩個人出現了矛盾,她的男朋友都會說:我不想跟你吵架。

然後人就消失了,發資訊不回,打**不接。

柒柒說,除了有個名義上的男朋友,自己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影響,如果他要分手,那麼也無所謂,不會對我的生活產生影響。這個時候,輪到柒柒的男朋友慌了,主動來找柒柒聊天,承認自己冷暴力的行為已經嚴重的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以後一定不會這樣了。

現在柒柒可以跟男朋友正常的解決問題,相處的越來越和諧,感情也越來越好。當一個男人對你冷暴力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視而不見。男人一旦覺得自己能夠完全掌控你時,就不會再認真的體諒你的感受。

所以不管你有多麼的失落和難過,一定要讓自己表現的無所謂。

二、他要靜靜,就讓他靜靜,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長時間的讓你出於冷暴力中,他會改變自己不合適的行為來努力經營一段健康的感情,如果你的男朋友說“想要靜靜”,那麼就不要打擾他,讓他冷靜一下吧。正處於冷暴力中的姑娘們,希望你們能夠找到自己的方法,擁有一段美好又甜蜜的戀情。

12樓:巴山夜雨

這是不能容忍的,我和你說,未來的日子長著呢,如果把他慣成毛病了,以後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兩個人在一塊相處溝通很重要。

雖然我是一個漢子,但是我也不能夠贊成冷暴力這種行為,我覺得這並不是兩個關係對不對等的問題,這是一個男生他心裡有沒有你的問題,追求你的時候是什麼態度?現在又是一個什麼態度,這很說明問題,很可能你在他心中已經什麼都不是了,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才會對你冷暴力,想用這種方法讓你明白,他不會再慣著你,他也不會在寵著你。

不管是冷暴力還是熱暴力,傷害的都是彼此之間的那段感情,我認為感情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你只能不斷的往裡加柴,它才會越燒越旺,像這種冷暴力的行為不是加柴,而是住上潑一盆冷水,潑幾次冷水之後,這團火就徹底滅了,倆人也就徹底玩完了,這段感情到此結束,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

當你身處冷暴力當中的時候,你需要冷靜下來,冷暴力就是給你冷靜的機會,讓你們彼此考慮一下未來應該怎麼走,未來的人生路是一起相濡以沫,相互攙扶的走下去,還是說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千萬不能對他的這種冷暴力妥協,如果得不到道歉的話,你介不介意多一個前任呢?我覺得這會是你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這種選擇也不錯吧,至少能夠灑脫一點,咱能擁抱自由。

13樓:傾聽的小耳朵

被男友冷暴力,和他好好溝通下。

1、耐心

需要你耐心的去體貼他。男人一旦選擇冷暴力,肯定都會認為是女方的原因,這個時候你不妨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哪些地方確實做錯了,如果沒有做錯,你真的很愛他想挽回,那你現在也應該不要計較他的對錯,畢竟只要和他和好了,讓他認錯的機會多的是。

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你耐心的用溫情感化他,男人一半都是感性動物,受不了女生的撒嬌和委屈以及柔情似水。

2、裝扮好自己

如果你們已經開始了冷暴力,那你現在不妨好好改變一下自己,讓他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又或者可以改變一下家庭的裝修風格,將灰黑調換成熱情似火的紅色調,當然也有人會說,明明是他的錯,為什麼要我挽回啊?可是如果你真的愛他,你願意失去他嗎?

14樓:暴躁網友馬兒

避開受害者心理。有的女生受到委屈或不順心都喜歡跟身邊人大吐苦水,遇到這個時候,就不要將自己冷戰的情況告訴共同好友。萬一好友替你抱打不平,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他肯定會對你更加抗拒,畢竟第三方又怎能清楚其中的緣由和矛盾,雙方冷戰還不至於到達分手地步。

擺正心態。所以我們要做的一切事情,就是為了讓對方覺得你比他幸福。你需要做的是端正自己的心態,接受事實,維持好自己的日常生活,不能讓冷戰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不然離你而去的不單只是愛人,還可能是工作,朋友等等。

有技巧地主動。主動打破僵局,並不意味著低姿態的認錯、求原諒,而是通過間接性的暗示,比如通過朋友圈發表一些你想吃些好吃的、求帶上求組隊等方式,儘量把話說得可愛、傲嬌一點,他才不會認為你的需求感強,加大聯絡機會。

可以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去和他分析,解釋這樣的行為利弊是什麼,不要帶著命令式或者警告的語氣,這樣對方很難接受。如果他已經開始改變了,就要懂得給他獎勵,各種各樣的獎勵都可以,最好是他期待已久的東西。

15樓:w就是你爸爸

面對這種情況,可能需要你自己走出來,需要幫助你的男朋友走出來,兩個人吵架,自己也很害怕冷戰,什麼都不講,很難受,我的老公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的沉住氣,不理我,自己有時候故意輸肩膀好疼這種臺階,想讓他幫我捏捏,他都沒有理我,是我暗示得太不明顯了嗎?後來自己換了一種方式。

直接在冷戰的時候,來一句老公我愛你,我的老公馬上露出姨母笑,他就是這樣,當你酥酥的講情話,他受不了,一秒鐘打破冷戰,這個也是我不久前發現我的老公有這個毛病,每當我要我的老公幫我買口紅跟包包的時候,會來這麼一兩句,我的老公總是乖乖地掏出錢包,為我的行為買單,後來在吵架中用,沒想到啊,居然這麼管用,以後專用這招治我的老公,嘻嘻。

作為女票,如果男友太喜歡冷暴力,自己要在平時的時候給他灌輸一下這個有多麼的不好,自己要改改,找找你男友的缺點啊,他的短板是什麼,以後吵架冷戰用得上,仔細的觀察生活,給你的男朋友臺階下,讓他順著臺階走下來,如果是像我家那位榆木腦袋,我也沒有辦法了。

16樓:好夢情感諮詢

情侶之間出現矛盾和分歧的時候,千萬不要採用冷暴力這種方式,它會消磨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讓彼此之間有一種不再被需要的感覺,就算是出現了矛盾,兩個人也應該採用積極的方式共同去面對去解決。

他冷暴力,我因為失望透頂提了分手,前男友也沒怎麼挽留,分手後誰也沒去聯絡過對方

既然是他先用冷暴力 對待你的,那就不要 糾結了,分開了也許是 最好的選擇,假如他想挽回 他一定會給你打 他心裡有你也不會冷暴力 有時候該放手就要放手吧 失去是為了迎接更好的 給更好的那個人騰地方 天涯何處無芳草,既然 不愛了就早點放手吧 早點走出來開始新的 生活吧,人生很短暫 把真情留給值得擁有 懂...

如果男友對我冷暴力我要怎麼應對

我認為可以使用三種方式來解決問題。首先是分析冷暴力成因。這個問題究竟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還是老公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我認為你必須先向老公道歉,夫妻之間,男人有時候總是會有孩子氣,老婆主動妥協,有利於改善婚姻環境。其次是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如果問題不怪自己,並且男人還得寸進尺,一味的忍讓,的確換不...

我和老公沒有性,他就對我冷暴力不聞不問怎麼辦彼此都不說話

你老公做男人屈才了,他應該做個斤斤計較的大媽。再不理你找個理你的情人去,讓他後悔死。祝你好運請採納 性是雙方必須的,就算有一方不願意,但偶爾還是要配合另一半,正常的人都是有生理需求的。如果一直都得不到發洩,那就會影響夫妻感情。最後會傷害家庭了。習慣了當 的日子就好了,男人也就那點點要求!這樣婚姻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