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用冷暴力,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用冷暴力這一招?

2021-08-31 01:18:18 字數 3641 閱讀 6049

1樓:夢豪

因為在男生的認知裡冷暴力是更加溫和的處理方式。冷暴力三個字,經歷過的人可謂是心裡像被油煎一樣的痛苦。發動冷暴力的人自私冷漠,全然不顧對方的心情。

冷暴力的人則會感到自己十分脆弱,質疑自己,揣測對方的想法,對這段感情始終保留樂觀想法,企圖力挽狂瀾,卻因履受對方的打擊,情緒反覆失控。

在冷暴力中,人性的弱點可謂暴露無疑。然而現實又是,如果你愛ta,我相信沒有人會在冷暴力面前無動無衷,大多數人都會面臨以上的情形,然而結果卻是不容樂觀,最終被冷暴力的一方的痴纏導致發動冷暴力的人變本加厲,關係走向徹底的破裂。

很多被冷暴力的人,期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結束對方的冷暴力行為,兩個人重歸於好時,卻常常幻想破滅。而這又是為什麼呢?

首先,這些被冷暴力的人沒有充分認識到冷暴力的人們的心理,採取冷暴力的人通常不直面問題,他們往往有消極建設的心理,期望對方自己發現自己的問題,他們不明白,一段良好的關係,往往是需要對方共同努力的,自己在感情出現問題時選擇迴避,不僅對關係的發展有害無益。久而久之還會破壞感情。

此時的他們,心中還是有對對方的愛,他們會在對方的妥協之下,重新與對方恢復原來的互動,讓對方感到心安。他們冷漠對方和在對方主動給台階下重新恢復熱情,時間不會長,一般是幾天到一星期。

在這個過程中,建議主動的一方也要注意對方的反應,看是否積極配合,這個是很關鍵的。然而這種出現問題,一方迴避,一方主動的互動模式,在長期的交往中仍然是不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冷暴力,而是確確實實做了他認為當下最好的方式方法。

回頭想想我也有過冷暴力:遇到事情,不好跟物件交代,不知道怎麼處理了,就這麼拖著,希望物件也能慢慢想開,不再追究!!!!(最後發現女的會對這樣的男人失去興趣。

男人有事就得把事說開,雖然讓女人不高興,但是要哄高興了才行)

我認為冷暴力的男人有幾個特點:1、沒有自信心,怕處理不好,選擇拖延;2、不敢下決斷,不敢承擔後果,選擇拖延;3、沒有顧慮到女人感受,這才真正傷害到女人。

當然如果你也真的喜歡這個男人,那麼在遇到冷暴力時,好好開導一下這個男生,跟他溝通,他可能怕傷害你,早點說開,早點解決。

好好溝通一下吧。謝謝。

3樓:司喬啊

因為男生不喜歡和女生爭吵,覺得沒有意義,而且只會讓彼此越來越生氣,等事情過去後,又不好意思拉下面去道歉,所以就成了冷暴力。

4樓:大森哥寫字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喜歡使用冷暴力?

5樓:悲慘的賬號

因為男生有時候說不過女生,就只能用冷暴力對待女生了,不過女生也不用生氣,剛好你們都可以冷靜一段時間。

6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使用冷暴力,是因為他怕麻煩

7樓:小小思想

因為男生已經不愛了,但是又怕落下始亂終棄的罪名,所以用冷暴力逼迫女生,讓女生在受不了冷暴力的情況下自動提出分手,好減輕男生自己的罪惡感。

8樓:芝士排骨年糕

因為冷暴力可以讓對方後悔並且認識到這段關係對於她的重要性,但是我覺得沒必要採取這種方法,太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從來就沒有真正跟你有過感情,你們也沒有緣分,只是一開始有感覺或者一時吸引你們在一起了,後來還是沒能真正入心。

10樓:小狸雅雅

因為男生總覺得自己沒法說過女生,只能冷暴力處理事情,不去爭辯和抗爭,他們覺得反正都是吵不贏的,已經放棄說理了。

11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因為大部分男生不大會處理感情關係,並且會覺得吵不過女生,所以通過冷暴力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和生氣。

12樓:芥末愛蘑菇

因為男生在語言表達方面一般不如女生,而且有點不屑於和女生吵架,所以就採取不說話、冷暴力的方式來應對。

13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因為相比對身體使用暴力,使用冷暴力是更恰當的方式。這樣既不會讓別人指責他,又能有效地打擊女朋友。

14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因為冷暴力對女生的傷害更大。女生都很感性,她們能忍受身體上的痛苦,但承受不了精神上的打擊。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用冷暴力這一招?

15樓:漬漬

因為想讓女生自己難受,讓女生先把戰火點起來。冷暴力其實就是連分手都懶得說。就像我們在生活中遇上討厭的人,不可能還特地跑到那個人面前說:

「 我討厭你。」 當你每天傷心難過的時候,你以為對方也在和你一樣掙扎嗎?不是的,對方很可能在看劇,和哥們喝酒,或者在網上看新的小姐姐哦。

在親密關係中,冷暴力是一種十分侮辱人的行為,而女生只能靠時間來忘掉這種侮辱。冷暴力的人多半不怎麼善良的,曾經親眼目睹了一男生對他女朋友棄之不理長達一年多,最後他來追我,我堅決不答應。

冷暴力,就是對這段關係萌生了退意,既不知道怎麼回應對方的熱情,又沒有到一定要付出精力說分手的程度。這時候的男生,可能連彼此冷靜冷靜這樣的話都說不出口,因為這句話像炸彈,對方會覺得被拒絕傷害,立即生氣吵鬧分手。

爭執過程中,雙方都處於比較激情的環境。女性有時候是理性的,有時候是感性的。但是男生普遍覺得女性是感性的,跟她們是沒辦法講道理的,因為女生不聽不聽~~~但是其實有很大一部分女生也只是想解決問題而已。

所以他可能既不不知道如何面對你,也在心裡暗搓搓的希望女生徹底的鬧一鬧,你來提分手。

他就不用承擔說分手的精力,不用承擔分手後後悔的自我懷疑,女生鬧一鬧,反而可以讓他離開關係更決絕一點。對對方的定位有偏差是男生放棄溝通的原因啦~  男生認為你此刻不能好好溝通,於是他就單方面選擇不溝通。沒有給女生選擇的權利,呈現出來的就是沉默不語的冷暴力啦。

16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使用冷暴力,是因為他怕麻煩

17樓:麋鹿搡

我覺得這一招是對女生最管用的,一旦你不理她了,她就會心急,會心慌,會主動找你說話。

18樓:柒小沐丶

因為男人在生氣的時候都會比較冷漠而不願意出口去和別人爭辯,這和女人剛好形成相反的兩極。

19樓:二範

吵架吵不贏所以就用冷暴力對待,覺得不理她她可能就會慌了,會主動過來跟你道歉。

20樓:

因為女人太煩了,吵架又吵不過,只好冷暴力了。其實這並不是一種好的方法,愛情裡總要有先示弱的一方。

21樓:小菜是個吃貨

因為吵不贏女人,女人太會講了,你越跟她說,她越來勁,所以就要冷著她,她就會慢慢氣消了。

22樓:王者小祁君

因為冷暴力省時又省力,他完全可以用這段時間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用哄女朋友。吵架還要費時間的。

23樓:隨心所欲

因為男的越跟你們吵矛盾鬧得就會越大,雙方都不會妥協,所以說冷暴力這一招就很好用了。

24樓:遠容岫

因為他們認為冷暴力是乙個有效的解決手段,其實完全不是這樣子,這個時候你們就需要更多的溝通。

25樓:左白容

因為這是男人的一種習慣方式,這種方式可以讓女人變得著急,傷心,主動去向他示好,有一種優越感。

26樓:大森哥寫字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喜歡使用冷暴力?

男方長期冷暴力,不溝通,不離婚,為什麼

你不懂?呵,他需要個女人來維持家庭打理家庭,而且他覺得你是適合做妻子,我說適合,但是,他不愛你,家庭有人顧,他就沒有任何顧慮了,放飛自我,追求想要自由,不是不想離婚,是沒有合適人選罷了 折磨,折磨妻子也是折磨自己。一開始可能是有些小問題,隨著長時間的冷漠,基本上已經對什麼都無所謂了。不離婚要麼就是還...

巨蟹座的越到問題是不是都喜歡用冷暴力解決

這跟星座有一定的關係,但星座只是個統計學結果,放到具體的人和事上邊並不見得都能奏效。並且溝通總要有人主動的,這也講個方法,事在人為吧,都看誠意的,所以別死扣那些所謂的經驗。自己多嘗試,才能真的成熟起來。怎麼 巨蟹座冷暴力 哈哈哈,巨蟹的冷暴力我是很清楚的,當然是哄了,人家的小心臟就是需要哄的,這種巨...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親吻,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男生複雜嗎?不,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一點都不複雜,女生只要明白戀愛中的男生大多數是用 下半生 思考的生物,你便可以理解對方的行為了。男生為什麼喜歡親吻?從生物學角度 男人是一種簡單的動物,陷入愛情的時候,通過唇齒之間親密接觸,刺激大腦產生荷爾蒙分泌,獲得精神和生理上的愉悅感。面對喜歡的人,親吻是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