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三了,但我才好像剛進了青春期,剛開始對女生有好感!於是我喜歡上了我的同桌

2021-08-31 01:17:04 字數 6085 閱讀 2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今年大二,也不算老吧。初三的小女生,跟很多男生交往過,可以想象她對感情並不認真(當然,這是我的看法,你可以直接忽略)。

現在你進入青春期,對異性開始感興趣是件很正常的事,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1告訴她,你喜歡她,被拒絕或跟她在一起,看是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美好.

2去做你喜歡做的事,給自己培養一些特長,這對你以後會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無論是怎樣的決定,你現在初三了,過不了多久就要中考了,記得一切以學業為先,不要因為感情耽誤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說出來啊,畢竟你們是同桌,現在她在失戀期,你慢慢安慰她吧,等她走出這段感情後,你可以試著慢慢接觸,瞭解她,女生的第六感很強,她心裡也會知道你對她有意思。大膽的給她告白,我相信你有機會,她也會接受你的,畢竟你性格很開朗,可以帶給她很多歡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開心!!說些開心的事!!讓她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

你跟她慢慢的交往!!我相信你一定會行的!!你要主動些了!!

你要用行動去證明你喜歡她!!因為女生都喜歡靠得住的男生!!

4樓:key先森

初三了,不該想這些啦。你知道嗎?初中的愛情不算什麼,到時候考高中了就分開了。有喜歡的人很好,但要hold住~暗戀更美好。

5樓:華人街二號

大膽的表白有機會成功 沒有嘗試什麼都是浮雲 你認為呢 給自己也給她機會不是嗎 男人不猶豫 支援你出擊吧 祝你成功 加油了

6樓:

安慰她唄,逗她笑,是男人就該這麼做,其他的看感覺,不強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近水樓臺先得月啊.你跟他關係如果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可以試著示愛.沒有什麼可以猶豫的~喜歡他就要告訴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吧,畢竟快畢業了,就算你告白了又能怎樣?一時的幸福?失去一個朋友,別做這麼賠本的事,把心放在學習上。初三呀,努力點以後才不會後悔呢。

9樓:失戀感覺真好

現在追她的話太沒面子了,還是等考上一所不錯的高中,讓她追你比較有面子

10樓:不想長大

學業為重,你只有有好感而已!

11樓:盞盞盞盞

情投意合就好,先知道她討厭什麼

我剛上初三,喜歡一個女生半年了,想和她在一起,她對我也有感覺,我們經常在一起,可時間久了班上的人也

12樓:薴櫻雪

哥哥,bai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du,再深的感情zhi也需要珍惜眼前dao

。歌可以單曲循專

環,人不能錯過再屬

現;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視而不見。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長地久,更在乎你想不想擁有;原諒你的人願意原諒你的一切,因為不願意失去有你的世界。其實在這個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並不多。

懂得善待才能相守,珍惜當下才配擁有。

希望你能明白櫻雪的意思

祝你們真愛快樂哦!

13樓:霸道

既然都兩廂情願,就先跟她表白一下心意,至於你們班其他同學這麼多人當電燈泡的滋味我都沒試過呢,等你們開始交往,閒話自然也就少了,家不在一起沒關係,但高中最好考在一個學校,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無奈傷心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看,大膽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相愛的人。拼一下,不要直接放棄,不要留下遺憾。不要在幾十年後懊悔不已。要給子孫說自己的傳奇,自己的追愛經歷。而不是嘆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o⊙)…別人說什麼你都怕,而且那又不是謠言,說的既然是事實你們就大大方方承認嘛,如果有特殊原因不能公開那就隨他們說,但是不要做成迴應就好了,你越是怕,人家說的越起勁

16樓:麒麟愛

進行一次聚會,然後收集全班的**,,,我就這麼做過,還有你要追一個女孩就不能太靦腆,起碼得和她身邊的閨密處好關係,這樣你會有很多的便利

17樓:手機使用者

總有機會問她本人要號碼吧

18樓:南洋金珠

那就去要吧,再多的風波也阻擋不了你的決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就堅持。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談戀愛很正常啊,喜歡就大膽的追

21樓:+孩,ta↘爹爹

喜歡就去做,誰敢亂說就揍他

22樓:淡漠:人世情

該出手時就出手,晚了就是別人的了,臉皮厚點,

我是初三男生,今天下午上課我的同桌女生突然問我我喜歡班上誰,而且非要我說,她是什麼意思啊?

23樓:可愛的小馨兒

這個bai女生是想知道你

內心的答案du,難道樓主還沒zhi發現嗎?你仔細想想dao,她可能對回

24樓:憂鬱迷茫的胖紙

兩種。一。你同桌,太八卦了。

二。暗示你。說明你同桌對你有好感。

25樓:耿鐵莊

初三是青春期階段,女孩發育的早,男孩發育的晚一些,但這只是朦朧時期,女孩對你有感覺,只是含蓄點兒。希望你說出來。

26樓:木刀

對你有好感,希望和你一起分享祕密

27樓:竹殤茶吟

哎呀 也許他是想讓你當她男閨蜜 或者她對你有些好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問你喜歡誰,就是這個意思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

29樓:小小菲哦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

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30樓:alean瑞

這很簡單

她喜歡你

第一:你表白,她笑

第二:她把腿放在你腿上十分鐘

第三:你摸她肩膀,她不拒絕

很明顯了,她喜歡你

她之所以不答應你的表白的原因就是:她害羞

建議你以後直接親吻她就行了,多親吻,多摸手,多約會,多出去玩,她自然就是你女友了,就算不再表白,叫她一句“親愛的”比任何話都管用

31樓:2016**時代

其實你們現在是屬於青春期,對於這種天天相處的人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但是對於喜歡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判斷的出來的。最起碼喜歡一個人會關注她、關心她、會讓她每天開心、很多事要用行動去證明的,在生活上才能體現的出來。

看到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們兩個相互都對對方有好感的,但是我建議還是正常交往先,不要影響學習。初三還是挺重要的,上高中以後還有那種感覺的話那在一起也沒什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你,但是關係能不能更近一步,得看你。戀愛最好的時候,沒有在一起,彼此沒有敞開心扉互相試探這種微妙的感覺。

上課的時候多表現,證明你是一個上進開朗樂觀的男孩子,增加好感。

下課的時候跟她討論問題,慢慢的瞭解她。下學送她回家,關注她的情緒變化。

但是你的生活不只有她,給她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正常的生活,但是對她又有點特別。

相遇在最美的花季,留下值得回憶的青春。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作為初三的青少年,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白是不適合的,可以看出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更多的原因是出於害羞,當時的情況,其他人的言語影響了她的判斷和回答。建議你在比較安靜隱祕的情況下再次表白,成功的機會很大。不要害怕她會因此冷落你,你們的感情很深厚,即使她不理你,也絕不是因為生氣,更多的是羞澀。

34樓:尚鵬飛

你們都還小,應該把愛藏在心裡好好學習,從你說的我感覺她還是喜歡你的,但有可能她覺得現在還小還不想談戀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保持現在的友誼,好好學習,有緣你們會在一起的。

35樓:軒轅頷淚

我竟然看完了。不要在乎她怎麼看,你應該更在乎你自己做沒做到位。愛情跟人生一樣,不要老是去在意自己能收穫什麼,而是在意自己做過什麼。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她怎麼想的,那麼約點時間,吃吃東西,爬爬山,好好陪她開心,然後在慢慢引導讓她說出真心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首先很羨慕你,有喜歡的人,又喜歡著自己。

看好了,我的意思是,她肯定是喜歡你的,哥是過來人,女生這麼表現已經很明顯了。

好好追吧,加油,看好你哦!!!

37樓:green丶

毫無疑問,她喜歡你,至少是有比較強烈的好感的,不過初三建議以學業為重,把美好留在心中,最好不要點破,沒好處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用我們的觀點來看,只肯定喜歡的,不然也不會讓你碰她,或者是因為你們的年紀。比較女孩子都是比較的含蓄,對於很多的想法都不會表達。其實你也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就可以了。因為從你說的這幾點來看,這個女孩子是喜歡你的。很多事兒只可意會卻不可言傳的。

祝你好運

39樓:帖子求關注

兄弟,勇敢表白,沒事,但是不要老是讓同學去給你們撮合,可能會弄巧成拙,自己找一個適當的機會,最好是製造點浪費,然後和她表白,女孩子嘛=,你要她怎麼樣,讓她說出她喜歡你嘛,是男人,主動,主動不一定就是你的,不主動肯定不會是你的,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做法就是向她表白,然後看她的答覆,有時就是要勇敢說出來,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就順其自然了;如果她不喜歡你,你也不遺憾了,所以勇敢地說出來吧,祝你幸福!

我上初三了,我喜歡上同班的女生,我只想和她成為好朋友,但我們的關係卻一直一般,我和她坐在一起

我以前也是這樣bai,我上初中 du的時候,因為有 zhi分班,我被分到慢班 dao,但我人聰明,所專 以其他科成績都很好屬就英語差。因為剛接觸所以不怎麼喜歡讀,所以一直很差。後來又分班,我分到其他班。那個班級是全校英語最好的,所以我就很突出。當時坐我前面的女孩子英語很好,我就經常請教她問題,後來我...

上初三了,我的壓力好大,怎麼把內

你初3的時候就要進入複習了,這是你要做大量的題目,這樣會好煩人的。所以,1.當你做完每張練習的時候,更正完後,你就要準備一本本子,把你做錯的題目都抄上去,把解題的過程都寫進去,當然,不是長篇大論的都抄,這裡主要強調的是一些數學題,物理題,化學題,和一些其他的選擇題這樣的,這樣對後期的複習會很有效。2...

剛上初三的時候,我看上我班女生,十分喜歡她,於是我就和她說了,她很委婉的拒絕了

學習吧,我初三是這樣,考得特別次,中考一塌糊塗,全是兩千名,差點沒勁一中,後來高中遇到我現在的女朋友,一直很好,偶爾吵架,好好學習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學生以學習為主,何況他也表示拒絕了.你們都還小 這種事情暫時還是先放下吧 努力學習 爭取考個好成績 相信光明的未來會等著你的!呃.她對你還沒有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