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前男友,他也是我初戀。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我們分手是因為一些誤會,他也不願意說。本來都要

2021-03-21 21:37:16 字數 5509 閱讀 1345

1樓:nds樂園

他應該還是愛你的,珍惜吧。不要等到他結婚了你再後悔。他沒拉黑你,那麼你們還是有希望復合的,真正的不愛是不管你死活他都不會皺一下眉頭。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療傷期時間都有不同,視各人對感情看的重與輕!

目前你的前男友還處於療傷期。

他說的感情可抹掉,但記憶是抹不掉的,這句話我也說過,如有孟婆湯喝那我寧願喝下它,忘卻所有的記憶。

你們隔一年的時間,才**聯絡一次,這段情緣已斷了,因為彼此心裡只有乙個記憶而以,並不是那份情與感覺。

3樓:噬星斗虛

……我有個前女友,兩年中,分分合合四次,

4樓:怪咖小青年

不管怎麼樣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5樓:可靠的周建文

彼此如有情、雙方了解又經歷了考驗、可以得正果!

我很愛我前男友,但分手了,他是我的初戀,我感覺我以後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了?

6樓:yea我以為

再怎樣愛有用嗎? 都已經分手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好的在後面。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的。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愛這麼深的。如果你多談幾次戀愛就會明白了,其實人生中會遇到好幾個人,離開你的人都只是你人生裡的過客。可能你很愛他,但是緣分不夠不能在一起。

分開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的愛他,只不過是懷念這段感情而已。

8樓:別回頭有狗

傻瓜,這個想法很正常,時間會讓一切都變的沒那麼重要的!

9樓:ikun之星

別傻了,一定會有比他更愛你的人愛你的。

10樓:給你我的愛

你太年輕了!等你進入社會你就會改變了!

11樓:扯淡c人生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跟前男友2023年分手了 分手之後他在也沒有談過戀愛 他也是我的初戀 他初戀也是我 然後他分手後也 30

12樓:做1好0自己

那就繼續堅決不要答應,不然你這是心軟的在一起。以後矛盾繼續會出來,現在還可以做朋友,以後朋友都沒有做的了哦!你說是不是嘛?

既然你開始沒答應復合,那就堅持吧。再說,哭很正常,只是未到傷心處而已,男人也是人。但是你不喜歡他,那就不是喜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憐憫同情當**,經歷過曾經的激情,現在應該冷靜地考慮清楚,到底是愛還是同情?如果值得再去愛就復合,不值得就乾脆點,不要拖泥帶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年輕時都有初戀,確切剮說初戀最純潔的。不知你倆為什麼沒能堅持到最後?不知你對他印像如何?

如不適合你,不是你心日中的那一半就不要拉扯,如他真心愛你非你不取也不是非要據之門外。遇到乙個真心愛對方的人不容易,如你認為含得來望珍惜。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先朋友相處一段時間,不合適的話就不要去復合

我和前男友分手十年了,分手後沒見過面我們彼此都是初戀感情很深,現在我們彼此都有家庭了,今天他給我...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和你初戀已經都有家庭了,還是盡量不要去聯絡。

17樓:常勝將軍

沒什麼。前男友現在感情生活過的不如意,所以對你有點思念,還是對過去那段感情的留戀。你簡單安慰一下他完了跟他說明現在各有家庭了,對家庭的忠誠要負起責任。

以後我們不方便聯絡,互相知道對方現在的生活狀況就可以了。不用再聯絡了。好好對你的妻子。

我現在過的也很幸福,不希望有什麼來打破干擾這種平靜。所以。幾年偶爾打個**吧。

你是有點對不起現在的老公。明知道你丈夫的感受你卻不能掌握或掐斷跟前男友的聯絡。回一兩次就算了,跟前男友說清楚,互相還是不要打擾的好。

我們要踏踏實實,安安心心地過我們的小日子。所以。前男友先生,儘管我很珍惜我們過去曾經有過的經歷。

但生活畢竟是生活,一切都在向前進。我們不能生活在過去。所以我們不能再有糾葛了。

18樓:敏敏和培培

女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你現任老公的前女友!反之男人也一樣,而且更嚴重!如果你感覺你說服不了你老公能理解你這份初戀情感,我勸你還是不要聯絡了...

否則萬一被發現了,即使你很清白也說不清了!

19樓:渾南李彤

前男友讓你幫著考慮事情絕對是在扯淡,若只是這事甭搭理他,你要對你的老公、家庭負責。作為男人,如果我聯絡我以前的物件,那我心裡一定是想和她有事,說當好朋友等等,都是藉口。還有如果你丈夫這樣,你是什麼感受,將心比心,不要傷害你的親人,兩人之前一定真誠、相信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普通朋友了,既然有了家庭就得對家庭負責任。不管出現什麼狀況,必須考慮家庭成員的感受,雙方都一樣。

21樓:邁步渠道

這種事應該和你老公說清楚,坦誠相待,不應該有期滿。如果你老公發現了,本來沒什麼就變成有什麼了。老公才是和你走完一輩子的人,既然你已經選著和你的老公在一起了,那麼為什麼不把一些問題攤開了說呢!

如果你愛你老公,那麼你就應該告訴他,如果你老公也深愛著你,他就會幫你解決問題,包容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恨他,你就和她斷了吧,怎麼著現在你倆還是一家子呢,望採納

23樓:萊

男友都已經是往事了 看你老公會不會還介意你們來往 畢竟一般聊著聊著 又會有好感

24樓:姍姐懷念乖乖

但朋友沒什麼不好,你不回他更顯得你忘不了他

我和前男友分了,是因為他太衝動愛吃醋.然後我累了我提出的分手。我知道他特別的愛我,他給我說我是他的

25樓:missll兔先生

你在糾結什麼?男人說忘不了你這種話你聽聽就好還當真了。分手馬上找到新歡你難受什麼?都是前任了跟你有啥關係。你不該好好的整理自己開始新的生活麼

26樓:川崎大神

你這個問題我很有權利回答,我跟你男朋友

完全一樣,愛吃醋,很衝動,也是初戀,也是很愛女朋友,但是分了以後,我兩年了,還沒有找女朋友,不是別的我不帥什麼的原因(上學的時候很多女生追我呢),而是覺得愛應該很慎重的去選擇,或者等待,直到那個合適的人出現。

27樓:原來乃是妖孽

= =妹紙,看你的描述我覺得這個男的是很渣有些所謂的很衝動的行為,是基於男人的直男癌佔有慾造成的,而不是所謂的有多愛。

你也說了,他曾經說過他不會再談物件,結果兩個星期後又談了,這說明什麼你自己還沒感覺嗎?首先這個人腦子一抽想跟你分手又想給你留個念想,話說的不切實際的漂亮,結果又做著打臉的事情,這樣的人說出來的可信度高嗎? 你的好朋友問他還愛不愛你,你的好朋友,而不是他的好朋友告訴你他還忘不了你。

醒醒吧,找乙個真正懂你愛你包容你關心你的人,這樣你才會很幸福,不管什麼原因錯過了,就不要回頭。向前走,尋找屬於你的真正的愛情。

28樓:蘇寧電囂

你們的愛情可能是三分鐘熱度吧!我認為是。你們說呢?感情的事情。不要太免強吧!我個人認為。

29樓:願葬之以風

最好是不要去相信了 畢竟哪怕他再愛你 也都是過去式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假 男人的話可以靠的住 母豬都會上樹

31樓:好好好哈哈哈

好男人不多了,再說大部分男生滿足不了女人

32樓:心裡就人

分了就行,愛你不會這樣做的

跟前男友分手了,我們彼此初戀,但是我還愛他,可是能感覺他還愛我,可是為什麼拒絕我的復合?詳細看下面

33樓:嘿嘿好運卡

有種愛,幸福不一定在一起,而是默默地祝福對方。

可能你們因為某些原因,你們無法在一起,就算勉強在一起,也可能會傷害到對方,這樣只能把喜歡對方留在心底裡。

既然你們不能在一起,就放下吧,不然這樣對你現在的男友和你,也是一種傷害,這樣對你現在男友也是欺騙,不公平的,那你就是太自私了,太卑鄙了利用乙個喜歡的人的一生。如果你現在還不喜歡你現男友,就不要在一起,不在勉強或是將就在一起,這樣你們也不會幸福。

你現在就是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要真想結婚阿。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心裡還唸著你,只不過沒有當初那麼愛你了,你已心有所屬了,都彼此祝福吧。

乙個男人說愛我不願意放棄我,讓他離婚他說父母以死相逼這樣的我們也

35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永遠上不得檯面,永遠會被唾棄,你找什麼男的不好,找個已婚的?

談之前不知道人家結婚了嗎?

我和前男友非常相愛,因為誤會分手後他和乙個根本不愛的女人閃婚了,結婚當天他就說非常後悔,又想回到我

36樓:賀喜

很高興為您回答:

當然很重要,得不到的最完美,忘了當初是怎麼決定的,**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才對。但是也有離婚的可能性,全是因為執念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歡迎採納以資鼓勵,祝您幸福!

37樓:團圓品牌店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你前男友太不負責任了..而且幼稚得像個孩子...他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

我特別喜歡我前男友(初戀),我想和他復合,這是我們第三次分手,我真的很愛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分了,他又找了乙個女友,你沒必要再愛他了,因為他愛的不是你!如果沒有找,你問他為什麼要分手。

39樓:旺仔燒饅頭

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許過程中你又遇到了另乙個更優秀的他,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最後你會發現他也沒有那麼重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要說,姑娘放棄吧!是你死皮賴臉,他不愛你,你幹嘛不自愛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放棄吧,時間是一副萬能藥。人生總是酸甜苦辣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你現在遇到的事。因為這是人生的一部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42樓:萬人微微

你啊,放棄吧。你男友就是貓,吃了你後就不把你當回事了,現在他是拿你當性工具呢。現在他指定另有新歡了,你就拜拜吧,否則你這備胎將來找物件都難了,一但他玩夠了,沒人跟他了在找你你願意嗎,就是有一天和你結婚了,婚後都不保他有外遇。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他放心裡,等你變的更好再去找他,到那時你會發現他沒那麼重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性格,估計給任何人都會覺得累吧

我前男友要回來了,我很愛他,但他不愛我。但是我和另人都對對方有好感。怎麼選

既然前男友不愛你,那不如選擇有好感的,這樣不會太累,也不會沒有安全感,你們之間的感情也可以慢慢培養 當然選現在的,前男友,你雖然喜歡,但他不喜歡你,一頭的買賣,時間長了會累的。所以,還是選擇現在的,重新開始。當然選後面那個,前面的已經都過去了,該放就放了吧,對大家都好 選擇一個愛你的人會比選擇一個你...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我很愛我男友 可是 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世界上就是有些愛情是很奇怪的,在外人眼裡可能是很不般配的一對,但是他們自己確是樂在其中的。既然你的男朋友那樣對你,你還是放不下他,說明他還是有些地方讓你感到留戀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應該用愛去包容他的過失,用愛去拉進他和你家人的關係,話說回來,最後和他過日子的是你而不...

我愛他,很愛很愛,我愛他,很愛很愛

看你的貼子我無言 我就是你的影子,真的,我的愛情和一樣一樣的.我也是很愛他很他的,他也像說的那樣很我.是不顧一切的愛.我也知道我們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幸福,我也忘不了他.試著忘記他,就像你說的那樣很容易動搖的,控制不住.真的.寫到這我又象起了他 我為了忘記我撒過慌,說我已經有新的男朋友,其實心也痛的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