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我吵架,我打了他罵了他,對嗎?

2023-04-23 04:50:02 字數 5483 閱讀 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暴力在有理的時候都變得無理了。一定要注意,不可以任性。

2樓:載爽

你男朋友看來是非常喜歡你你打了他罵了他他也沒有說什麼,你打他罵他也是你在發脾氣以後自己不願意的他說你不對的,你罵人了會傷他的心的,也會傷感情的,如果男朋友沒怎麼生氣的話下回記住不要再罵他了。

3樓:幹傲冬

跟男朋友吵架,你就打人罵人啊!你的做法是不對的。這樣是非常傷感情的。一定要冷靜下來,兩個人吵架了,人家先來好好談一談。錯的人是你。一定要向人家道歉。

4樓:網友

我覺得戀人之間有矛盾是非常正常。但是用粗暴的方法去對待這種矛盾就不對了。打人罵人,讓人感覺沒有素養。當然是不對的。可能因為你的這種粗暴的做法。會把你的男朋友嚇跑的。

5樓:為生活煮婦

吵架可以,但是不能罵人,還打人,這樣也影響你的形象呀,這樣像個潑婦了,所以以後吵架就講理,不能動手。

6樓:子溪

吵架是難免的,但是打人就算了,嚴重點就是家暴了,到時候你男朋友忍不了可能會發生失控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吵架,你打了他這是不對的,是暴力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誰先動手誰不對,動手解決不了實際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對!你應該想為什麼要吵架?

跟男朋友吵架他動手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10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和男朋友分手,動手打女朋友的男生,說明他根本不喜歡你,所以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11樓:創作者

應該選擇分手,遠離你的男朋友,說明你男朋友有暴力傾向,現在還沒有結婚就開始打你,那結了婚以後更了不得了。

12樓:周**強強

我覺得你該和對方分手,因為像這樣的男朋友是根本不值得你去喜歡的,所以我覺得你該和對方分手。

和男朋友吵架他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13樓:從心出發

立刻報警,無論任何時候男生都不能動手打人,他既然已經打人了,那就要報警處理,要讓他受到相應的處罰。

14樓:佳音

應該果斷的離開他,因為你的男朋友有暴力傾向,以後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還會有生命之憂。

15樓:巨集盛星辰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分手,這種行為非常惡劣,這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不要和對方繼續交往。

每次吵架男朋友會都會打自己,怎麼辦?

1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跟他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太可怕了,以後還會傷害你。

17樓:晚安小耳朵

男人的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所以當他第1次動手打你的時候,你就應該果斷的離開他。這叫做及時止損。

18樓:佳音

我覺得應該和男朋友分手,因為你的男朋友有暴力傾向,為了自己的未來考慮,還是及時止損比較好。

19樓:楊倩依

應該盡早分手,因為有暴力傾向的男朋友對以後的生活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和男朋友吵架,他打了我一下我該怎麼辦?

20樓:嘉禾生活

君子動口不動手,如果你男朋友打了你一下,是不小心碰到了無所謂,如果是真的動手打你,你要考慮清楚還要不要跟這樣的男的在一起。

21樓:秋風體育

你應該問他為什麼要打自己,如果他馬上道歉的話就沒有必要再追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打你一下,可能是他一時生氣,如果沒有讓你受傷,或者是家暴,或者更嚴重的暴力傾向。你可以當他是一時失控,原諒他,但是如果他更過分,就要警告他,甚至報警。

23樓:水瓶問問額

這個時候你應該打回去,男朋友既然敢和你動手,那就是說明在他的心裡你已經不再重要了,那麼這個時候你也無需再忍讓了,他怎麼打你的,你就怎麼打回去。

24樓:天悅

應該分手,因為他這樣動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絕對不能妥協,必須及時分手。

25樓:買豔冬

可能你的男朋友有暴力傾向,這樣的人以後再一起,你的婚後生活不一定會幸福,可能天天都是家暴,你要考慮清楚。

26樓:浩海永寧

應該去質問他為什麼要打自己,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如果你再打我,我就走了。

27樓:你的屁股

不能對一件事就下定決心,要從多方面考慮他是不是對你好,是不是真心待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28樓:昂紹鈞

還在談男女朋友的時候,他就動手打你,如果結了婚那會更肆無忌憚,所以我建議分手。

跟男朋友吵架,我打了他,他還了手

男朋友吵架時自己打自己是怎麼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吵架時自己打自己,這個一方面是說明你的男朋友心裡麵是比較憤怒,他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發洩自己心裡面的憤怒,另外一方面也是一定程度說明了你男朋友的性格比較暴躁,而且一定程度有些歇斯底里了,不排除他具有一定的暴力傾向特徵,因此遇到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應該盡最大可能平復他的情緒,兩個人好好溝通來消除矛盾,此外有必要找乙個合適時機讓他進行心理層面的疏導和性格分析來化解,這樣的行為是與他長期的成長環境和家庭教育也是存在關係的。

30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你的男朋友在吵架時自己打自己 ,沒捨得跟你動手 ,說明他還是有一定的自製能力 。戀人之間在一起也應該互相的包容和諒解 ,你不要讓他生氣 。

和男朋友吵架他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31樓:

摘要。首先,是要看你男友是因為什麼事情而變得很生氣的?這個生氣跟你有沒有直接的關係?

比如:是因為身為女生的你,揹著他在和其他男生交往,然後被你男友發現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男友動手打了你的話,那是挺正常的,因為你先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所以他才會這樣對待你。

那麼要是是這個情況的話,你還不如直接選擇分手的好,因為你本身的行為就已經體現出了你不愛現在這個男友,那又何必再繼續相處下去,浪費彼此的時間呢?還不如早點分手,各自尋找自己的真愛。

和男朋友吵架他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首先,是要看你男友是因為什麼事情而變得很生氣的?這個生氣跟你有沒有直接的關係?比如:

是因為身為女生的你,揹著他在和其他男生交往,然後被你男友發現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男友動手打了你的話,那是挺正常的,因為你先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所以他才會這樣對待你。那麼要是是這個情況的話,你還不如直接選擇分手的好,因為你本身的行為就已經體現出了你不愛現在這個男友,那又何必再繼續相處下去,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還不如早點分手,各自尋找自己的真愛。

是他出去喝酒,回來和自己的女同事聊的很開心,我就問他和誰聊天呢,他騙我說沒聊天,但是我卻確確實實看到在和那個女的聊天。他還說我無緣無故的給他找事,後來就吵起來了,越吵越兇,他聲音一大,我就打了他一巴掌,他反過來就打我,我該怎麼辦啊,我們已經在一起六年多了。

過年的感情也真的是不短了輕易的說放手。也是讓人為難。但是。他真的要和女同事聊。還說謊那他肯定是有問題。這次要輕易的放過這件事,以後的日子就更不好過了。

我還看到他問他的女同事說他有什麼缺點給他說出來他改,明顯在騙我,可還是說沒有聊天,說我一天管他管的死死的,給同事發個訊息都是錯的嗎,可是以前都沒有過,我還看到那個女的給她轉了紅包是52 塊錢,他硬說是吃飯前,我該咋辦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兩個人肯定是有問題了。已經鬧到這份上了。你還想再挽回的話。以後他。會更變本加厲的。

男朋友在吵架時罵我,我是否該選擇分手?

32樓:公尺小弟房車旅行

先罵人是不對的。男朋友愛不愛你跟你們倆吵架關係不大。如果你男朋友不愛你,他就不會和你談朋友。他有那麼無聊嗎?和乙個不愛的女生談朋友,他在和你交朋友。我覺得他愛你。

你一定覺得男朋友愛你就不該罵你。罵你就是不愛你。這要看是什麼,如果犯了大錯。

不要聽他的勸說。如果你無理取鬧。確保他做了你做錯的事。

他不耐煩了,忍不住罵你。修養好的人會罵人。所以搞清楚為什麼,為什麼罵你?

有些事情,他愛你就會罵你。

孩子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出去做一件事。我讓我的孩子呆在家裡,好好待著。回來的時候到處都找不到他的人。

我差點急著去報警。找了兩個小時,回來看到他兒子在家。當時氣得又罵又打。

我一般叫它寶貝,寶貝。我兒子有點不舒服,我只是厭倦了在工廠工作。回家也給兒子量體溫,給他吃藥。

整晚沒睡。你說我不愛我的孩子嗎?有時候要看人的情緒發生了多大的變化。

如果影響很大,情緒反應也很大。罵人是必然的。

男朋友平時對你很好。只是這次吵架和對你的惡語相向,說明這次你觸到了他的底線。你麻煩大了。他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和他協商,不要分手。

你和其他朋友。必須知道他的底線。不要挑戰自己薄弱的地方。

會推他。你可以告訴他,我對你讓步了,我犯錯了,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希望你能給我乙個好的理由,我會服從你,我會盡力理解你。

我希望我們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如此粗魯會傷害你的感情。我不希望它再次發生。

如果下次再**,我們的關係就結束了。

如果不犯什麼大錯誤。只是小事一樁。他跟你說這個男的不夠有修養,以至於男朋友一般都會隱藏自己的缺點。就算這個男朋友愛你,你也要慎重考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我想說的是,你男朋友愛不愛你,不是乙個事件就能決定的,要綜合考慮。不要妄下結論。單純判斷他罵過一次不愛你。幸福是自己決定的,我只給建議。

3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應該分手,這種男朋友根本不懂得尊重你,你們還沒有結婚他就這樣對你,以後結婚還說不定會怎麼對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吵架的時候就罵你,說明他沒有多在乎你,要不然就算是再生氣也不會直接罵你的,這樣的男朋友不值得你留戀,你可以找個更好的。

35樓:浩宇星辰

不應該。吵架的時候人都是衝動的,會做出很多不理智的事情。

36樓:西公尺

就要看是怎麼罵的了,如果罵的涉及到家人,汙辱性極高,打擊到人格尊嚴這種就比較嚴重了,會留下心理陰影的,這種還是早分手的好。如果只是情侶間的小吵小罵,像是罵笨蛋呀這些就沒必要分手了吧,這種罵都是兩人相處間正常的吵架。

昨天和男友吵架我罵了他媽他也罵了我媽媽我就急了說了一些難聽的話他就掐我脖子差點把我掐死

動手抄打人就是不對,何況一上來就是掐脖子這還得了,不管是都多難割捨,現在發現了我建議趕緊分手。不管他是不是有意識的,他已經做出了傷害你的舉動,關係到生命安全的事情,不要以為有感情什麼都可以原諒,你現在分了好過以後擔驚受怕,他這個已經是家暴傾向,他家人也是向著他的,以後你受欺負了也沒有人會站在你那邊幫...

我跟我老公吵架他打了我,我和他說離婚吧!他現在在老家,我在昆明,他說不要逼他,會出人命的,意思他要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他不敢的,只是了解你的性格,嚇唬你而已 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與他談談,吵架不是某乙個人的錯,都各自先找找自己的原因,然後將問題解決了,就好!夫妻本是緣,走到一起不容易,尤其成家後,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你,他,家誰都不好哦!望三思!報警,上法院告他實施家暴 要是真不想過,有困難找警察,你...

跟我老公吵架他打了我,我回娘家了今天他讓我過去取東西,我沒去,他會來接我嗎

你告訴他,心情好了找好地方一車拉走 有可能,看你怎麼分析了,讓你回去取東西,有可能只是讓你回去的乙個藉口,也有可能是真讓你回去取東西 他都讓你去取東西了,怎麼可能還來接你 你說的情況很像 婆婆吃了媳婦全家 這本 裡寫的那個兒媳婦,只不過你的情況還要好一些。其實你的問題最根本的原因還是經濟造成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