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關於耳機問題求助我入手hd650平時使用電

2021-08-30 18:08:47 字數 1395 閱讀 6586

1樓:天子廟的香客

像hd650這種耳機,用電腦整合音效卡是不行的,乙個是驅動力的問題,乙個是音源的問題

耳放,耳機放大器就是驅動耳機的,解碼器是解決音源問題。整合音效卡的話由於晶元都是整合的,又是廉價東西,所以在解碼方面效能不好,失真比較大。

一般來說音源和耳機之間**不能差太離譜,hd650差不多在2k價位,那麼音源,也就是耳放加解碼預算2k夠了。現在有些解碼器是包含耳放功能的,也就是耳放解碼一體的,但是這種機子往往撿了丟了西瓜尖芝麻,很難將兩方面都做好。一般d/a解碼功能比較容易做,但是耳機放大這塊很難做好。

主要原因是耳機的風格差異很大,另外阻抗的差異也很大,比如你用的hd650,阻抗300歐姆,另外一款同檔次的 k701,阻抗只有62歐姆。風格上面hd650,高中低頻都很突出,聲音比較猛,適合流行**,而k701的低頻和高頻延展性都不夠,但是三段比較平衡,適合古典**。也就是說這兩款的優缺點不同。

所以你找不到一款耳放是能夠適配所有耳機的,只能說是對某款耳機來說比較適合,能夠發揚耳機本身的風格,而又彌補些缺陷。

所以解碼器的選擇是比較簡單的,但是耳放的選擇是非常困難的。現在國內有些廠商已經推出了一些針對性的耳放,比如純笛就有好幾款,都是針對性的除錯的,比如針對hd650那款,削減了一些低頻,使得其更耐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看到了您的問題 不知道您是否得到有效的解答呢?問題沒解決的話沒關係,

這樣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下面我的簽名,進入平台 有工作人員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用電腦推動hd650感覺聲音不是很好,請問用電腦做音源的話還有必要買乙個能直推的耳機嘛,效果有沒有提公升

3樓:ayu鈺

阻抗低不代表好驅動。更重要是看靈敏度。出門樓主就買個直推耳機吧。3000上下可以買msr7、esw9ltd等。主要還是看樓主聽什麼

我想入手hd650,我音源是台式電腦。請問我需要什麼的音效卡,耳放和解碼器?我大概預算在3000塊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650你的這個推下來不能推好 但能推 就像直推也能有聲音一樣 但不是真正hd650的聲音感覺 所以建議目前別上解碼耳放 前端電腦是有點問題 應該是台式cd 但非要用電腦可以上個創新的卡 然後攢錢搞萊曼 要嗎不捨得花那麼多錢也別預算3000了 就在發燒工場 乙個diy自己做的耳放 上個就行了 效果差不多 可能diy的效果甚至強於你預算的耳放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笛的耳放應該來說是最合適了,**又不貴。

而且還是專門針對hd650這款耳機開發的耳放,很難得哦。

國外的我不大看好,新的**貴,二手的話質量難以保證,電子產品都是有壽命的,像耳放廠家保修也就一年,你買了也就差不多過保了。

求助 我是廣州生源的畢業生,關於檔案的問題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首先你先抽個時間辦好未婚證 失業證,這些是日後辦勞動手冊必須的。失業證比較難搞,就是你需要拿報到回執去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取回你的報道證,然後憑報道證和畢業證書呀戶口本呀 呀什麼的原件和影印件去辦失業證,而且還要培訓乙個早上才能拿到失業證。抽時間把這些事情都辦妥,以後就少了...

求助!我家的微波爐問題

可以用,你說的門壁內薄膜破了洞 這是您把帶金屬的包裝放進微波爐加熱的後果,造成的損害是薄膜破了洞 這薄膜的作用不是阻擋微波,也不是防止微波洩漏的 所以還可以使用 也不會造成微波洩漏 金屬可以阻擋或者防止微波洩漏,塑料可以被微波穿透 如果是觀察窗上的透明膜 galanz的低成本機一般是用塑料材質 被火...

高分求助 我想請教大家問題 是關於我的生活交際方面的

和你關係 聯絡最好的10個人的年收入的平均值,將是你的年收入 這句話我是很贊成的!很多很多大腕極財主之前的發展也是這樣過來的,可並不代表就要你以入不敷出為代價,因為入不敷出的行為將會阻礙你的發展速度,甚至讓你變得貧窮,你應該權衡考慮。任何事物都不是絕對的,一個真理它所包含的遠遠不只字面上的一種意思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