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史蒂夫是怎麼來的

2021-08-30 11:25:35 字數 771 閱讀 6016

1樓:呆呆呆呆呆獸

notch和herobrine(him),他們創造了steve(史蒂夫)。

從前,世界裡只有虛空,出現了兩位創世神,他們就是notch和herobrine(him),他們創造了這個世界,起初村民全部聽從他們指揮,崇拜他們,聽他們的命令,有一天,他們創造了steve(史蒂夫),在那之後,him不知道notch給了動物自由意志,有一天herobrine發現村民不聽指揮也不崇拜他,於是他就問他的哥哥(他們是兩兄弟)notch,herobrine:“notch,他們怎麼不聽我們的指揮,也不崇拜我們?”,notch:

“因為我賦予他們自由意志了。” “什麼?!你瘋了嗎,……(我記不清楚了)然後him開始毀壞村莊,notch不知道因為他去創造宇宙去了,他回來之後,“你在幹什麼?

”“我在修理這個世界。”然後就打起來了,notch瞬間創造地獄把him困到裡面,him逃了出來,隨後創造了末地,還有裡面的居民,末影人,末影龍,把notch困在裡面………

notch是herobrine(him)的哥哥,steve(史蒂夫)是herobrine的弟弟。

2樓:極限小可

他是遊戲預設角色,官方沒有對其來歷進行解釋。 ps:(殭屍其實是過去steve們死亡之後產生的。

steve們是普通角色(即npc),他們具有預設的玩家**。他們曾經可以在classic模式時通過按g鍵創造出來,但是這一功能在後續版本已經被移除。以及傳聞中的白眼史蒂夫(herobrine)被作者證實原本遊戲沒有此設定。

)參考:中文minecraft wiki

我的世界史萊姆區塊怎麼找,我的世界pe的史萊姆區塊怎麼找

你是地圖的作者還是玩家?是作者你在開始建造前計算好位置在開始如果使玩家的話只能看運氣了.我的世界史萊姆的生成條件只有兩個y35以下 然後正好在史萊姆區塊的位置上就會生成.我的世界pe的史萊姆區塊怎麼找 方法一 查詢,復有一些 制可以根據輸入的存檔種子號來去搜尋史萊姆區塊,方法也挺簡單的。方法二 先記...

我的世界史萊姆怎麼找,我的世界pe的史萊姆區塊怎麼找

1 史萊姆在遊戲裡設定的是喜歡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方。2 遇到史萊姆擊殺之後,史萊姆是會 的。3 在把 之後的史萊姆擊殺,史萊姆會再次 最後擊殺最小的史萊姆。4 擊殺小的史萊姆,就可以獲得史萊姆球。史萊姆生活在沼澤裡,也會生成在平坦的地方。沼澤在晚上有可能刷,刷的概率是刷普通怪 殭屍 小白 古力怕 的...

哪位知曉世界史的信史和半信史是咋劃分的,中國夏商周為半信史時代,世界史呢

中國以 國人暴動 的那一年 西元前841年 為信史時代的開端,之前為半回信史時代。希臘是以西元前答776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為信史時代的開端。羅馬是以西元前509年王政時代結束 建立共和國開始為信史時代的開端。中國夏商周是信史,五帝時期是半信史。外國的標準和中國的不一樣,基本是竄插神話的是半信史。有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