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鐵路局待遇怎麼樣,北京鐵路局待遇怎麼樣呢?本人應該會去工務段

2021-08-29 14:09:51 字數 1072 閱讀 5875

1樓:小鹿談招聘

薪酬空間

(1)所屬崗位:不同的崗位有不同的工資檔,線橋路工、車站值班員、火車司機等高強、高危的崗位工資檔高些,而業務員、庫管員相對工資低點。

(2)所屬級別:這裡指行政級別,股、科、處等等,幹部序列和工人定檔就有區別,逐級提升,工資檔由低到高。根據在單位的能力表現,有3000元到8000元工資不等,法定假日會發放勞保物品,或年節禮物。

(3)不同崗位在技術方面的成長也不盡相同,最為重要的就是工作經驗帶來的廣度和深度,而鐵路局也有充分的機會,提升自身的技術與能力。

考試情況

(1)筆試採取閉卷方式,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成績採用百分制;筆試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排名,按每個崗位招錄數3倍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都進入面試)。

(2)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或半結構化面試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高,待遇好。在北京維修部門的工資在8500-9500左右,檢測部門在5500-7000左右,如果工資超過6000,則公積金可以拿到2000以上。檢測部門正常雙休,維修部門、列車員可能會安排值班。

工資一般一年就會漲,漲幅大概200-500,漲幅不是很高,薪酬跟國家走,體系完善(以上資訊**於網路,僅供參考使用)。

3樓:朱枋洲

我被北京鐵路局通訊段錄用,請問怎麼樣7

北京鐵路局待遇怎麼樣呢?本人應該會去工務段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北京鐵路局招聘**是多少現在還在招嗎 我錯過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還可以的,到了工務段以後在車間和工區會實習一年,實習期間工資在2500左右,期滿定職後一半會留在段機關技術科,工資在3200左右。如果肯吃苦能拼搏則會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工務段和其它鐵路單位比起來條件要差一些,累一些,要做好思想準備。

在北京鐵路局上班工資待遇怎麼樣?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現在鐵路上的職工工資待遇都非常的好。不像原來了工資效益不高。

陽泉城際鐵路的北京鐵路局方面,為什麼山西陽泉火車站屬於北京鐵路局而不屬於太原鐵路局呢

陽泉市與北京鐵路局陽大鐵路專案對接會在京召開 洪發科陳永奇參加 3月10日,市委書記洪發科 市長陳永奇在北京拜會了北京鐵路局局長楊宇棟和有關專家,並就陽泉至大寨鐵路建設有關事宜進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 常務副市長李利生,市委常委 市委秘書長劉星,鐵道第三勘察設計院集團 總經理王洪宇參加了會議。會議聽取...

北京鐵路局保定段現在的鐵路職工福利待遇怎樣?越詳細越好

挺好的,待遇不錯,包吃包住,月保底3500 現在的鐵路職工福利待遇怎樣?越詳細越好!每個鐵路局 全國16個鐵路局加上廣鐵集團和青藏鐵路公司共計18個鐵路局單位 效益不同,每個鐵路局職工待遇也有所不同,在同一個鐵路局內,由於單位 供電段 電務段 工務段或橋工段 車務段和鐵路局直屬車站 客運段 車輛段 ...

北京鐵路局排程所排程員月工資多少

你只問工資嗎?所有的扣完還剩2800 我就是排程員!請問鐵路排程員的工資一般是多少?知道的麻煩說下 在南方拿南寧鐵路局跟廣鐵做對比,一般鐵路局列車排程員工資都不會很高,因為行車排程這一塊工作壓力比較大,工資不會隨便公開,一般的崗位工資加技能工資就在3500 5000左右,我只是說崗位工資。列車排程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