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著名大學,上海有哪些重點大學?

2021-08-29 13:47:57 字數 1558 閱讀 9709

1樓:奧鵬教育

上海有很多重點學府: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真南路那個是滬西校區,本部在四平路1239號

3樓:鋼煉擦邊

上海的世界級別的大學只有兩個復旦和交通,分別排名世界345和421,清華大學也只不過排到248名。所以來說在中國(也就僅僅在中國)還是相當不錯的!

4樓:polly園園

復旦大學 邯鄲路220號

上海交通大學 華山路1954號

同濟大學 上海市真南路500號

華東師範大學 中山北路3663號

東華大學 延安西路1882號

上海大學 上海市延長路149號

上海財經大學 國定路777號

上海外國語大學 大連西路550號

上海理工大學 軍工路516號

上海師範大學 欽州南路552號3樓

上海水產大學 軍工路334號

杉達大學 金橋路1851號

5樓:老鼠家族

上海復旦--江南第一學府

上海交通

上海財經

上海同濟

上海大學

上海有哪些重點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大,上海財經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同濟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1.復旦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 本科)

2.上海交通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3.同濟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4.華東師範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5.上海財經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6.上海外國語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7. 華東理工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8.華東政法學院(上海市,本科)

9. 東華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10.上海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上海市,本/專科)11.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市,市屬重點本/專科)12.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市,市屬重點本科)13.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市,本/專科)

14.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市,本/專科)

15.上海對外**學院(上海市,本/專科)16.上海**學院(上海市,本科)

17.上海戲劇學院(上海市,本科)

18.上海電力學院(上海市,本/專科)

19.上海水產大學(上海市,本/專科)

20.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市,本/專科)

8樓:小男孩張縝

上海交通大學

同濟大學

復旦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範大學是985高校

上海有那些大學,上海有哪些大學?

上海的大學有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醫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東華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海關學院 上海科技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等。一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醫大學。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醫大學,簡稱海軍軍醫大學 第二軍醫大學 國家 211工程 軍...

上海有哪些有播音主持專業的大學,上海有哪些播音主持系的大學

1 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民辦 影視藝術學院主持與播音專業 本科和專科專業設定有所區別,根據 普通高等學校高等職業教育 專科 專業目錄 2015年 顯示,新聞傳播大類中的廣播影視類中的原 主持與播音 專業名稱,現已更名為 播音與主持 2004年成立,是滬上唯一乙個藝術類專科層次...

上海大學有哪些,上海大學有哪些大學?

復旦 同濟 交大 理工 海運 海事 師大 東華 華東理工 華東師大 政法 財經 上海 上海大學有哪些大學?北京有家喻戶曉的北京大學,上海有上海大學,那麼上海大學到底怎麼樣呢?上海大學,簡稱 上大 是上海市屬 上海大學是國家211工程的重點大學,這所大學是乙個綜合性的大學,是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