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真的變了,女人講獨立,男人講AA制,婚姻還有存在的意義麼

2021-08-29 07:44:59 字數 4466 閱讀 1580

1樓:李學姐

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沒有意義了。婚姻不僅是乙個人的婚姻,也是乙個兩個人的一顆心,對很多人來說,婚姻是利益共同體。乙個家庭想要幸福美滿的生活,就必須要夫妻共同努力,彼此相愛,這樣才能有乙個美好的家庭。

現在很多年輕人談戀愛都會出現aa制這種方法,它是一種生活方式,但對於婚姻來說沒有什麼好處可言。如今年輕人思想的開放,新的婚姻模式就產生了,那就是aa制婚姻。aa制這種相處制度已經進入很多年輕人的婚姻裡了,aa制度的婚姻,某種程度上減少一些經濟矛盾,還能激發雙方對婚姻的責任感和付出感。

長遠來看,我不太看好aa制婚姻。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既結為夫婦,兩個人就是一家人,一家人朝夕相處生活在一起,就應該不分彼此。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私房錢,可以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支付各自的賬單。但兩個人結婚以後,一定會很多費用是無法分割的,就像一日三餐,比如水電費,再比如兩人娛樂享受所產生的費用。

兩個人結婚了,那就意味著有老人,有孩子,aa制婚姻是不是各自的父母各自管,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一人一半,連搭伙過日子都算不上,純粹找個合適的合作夥伴來應付婚姻,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如果很多開銷都能做到aa,那女人懷孕生子這段時間所產生的費用不應該aa。男方不給女方**費,就是對女方的不公。在很多女人心裡,是乙個男人喜歡給自己的妻子花錢,就代表他對自己的妻子有多感情。

很多女人不一定缺錢或者就想花男人的錢,但她們想要看到男人為她們花錢。aa制的婚姻注定,男人不會在女人身上花多少錢,過一段時間以後,女人不免會因此失落,對男人失望,讓這段婚姻慢慢降溫。

2樓:廢材小小怪

有存在的意義,我覺得結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通過結婚,我們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我覺得婚姻是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婚姻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的,有了愛情婚姻就有了意義。

4樓:

有存在的意義,我覺得婚姻就是陪伴且共患難,正是因為婚姻,我們的生活才能變得更加美好。

5樓:寸芒夙

我覺得有存在的意義,我朋友結婚以後就過得很幸福,她和她老公互相體諒,我很羨慕她們的婚姻。

請問有經驗的你,女生要aa制是什麼意思啊? 20

6樓:欺日無窮

說明女生不想欠你什麼,談戀愛歸談戀愛,在外面吃喝,大家aa,萬一兩個人談不攏,也不會有什麼糾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談戀愛,女生要aa制,是因為她還沒真正的接受你,怕以後分手時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也有可能她真的愛你,由於她條件比你好,她不想去用你的錢,如果全用她的錢,怕給你增加心裡壓力,所以選擇了aa制,總的來說她的出發點還是好的,所以你不要想的太多了,順其自然。只要兩人有感情,aa制其實也蠻好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多主動些,使她能進一步了解你,接受你。祝你成功。

8樓:斗轉星移每一天

aa制很正常的,也許你們是剛開始交往,女生這樣要求很正常,再者看這個女生是乙個很理智的人,她對社會交往有自己的原則。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女生要aa制付款,好事啊!

談戀愛的時候,吃飯,到影院看電影,正常情況下都是男生來付費的。

aa制,一來幫你減少了談戀愛的支出,二來顯得女生特立獨行,不想佔便宜,好女生,值得追求。

10樓:123123春連

這樣的女生是乙個很好的女生,因為女孩子嘛,不要亂吃別人的東西,拿別人的便宜,要做幾付針,這樣是最好的事情,女孩子很好的,很懂事的維拉別人的東西是不好的,還是要付錢最好的事情,這樣就不會被別人瞧不起,女孩子嘛,要把自己看好,這樣就是最好的男人,男孩子都會喜歡的

11樓:今天賺了

aa制在老外看來很正常,在我們的社交活動中,aa制顯得有些生分,有跟你保持距離的意思。這和個人的思想觀念有關,倘若這位女生是在國外生活了很長時間,也許她就養成了這種習慣。如果她沒有國外生活的經歷,與你共餐提出aa制,表明她要和你保持距離,不想欠你的情,更不想讓你感覺她在你這裡騙吃騙喝。

要是你對她有意思估計目前沒戲,你還得多下功夫。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彼此共財的地步,對於你們的關係,她暫時也沒有更深的預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女生要aa制,說明那人生對生還沒有把你當她的男朋友。才aa制,慢慢交往你成為她真正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這才能讓你出錢,人要活的充實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出要aa制,說明女生不佔便宜,和你相處只是朋友關係,沒有情感方面的意思。

15樓:武媚娘哦了

首先要看你倆是什麼關係。嗯,一般如果要是說正在處男女朋友的需要aa制的話。那就證明這個女生很有自制力,他不希望在兩個人沒有達到婚姻殿堂的時候花男生的錢。

是個很有原則性的女孩子,你要懂得珍惜。如果兩個人已經結婚了,還需要aa制的話,嗯,那就需要你跟他談一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想男女平等!在還沒缺定關係之前不花你的錢!是個好女生!好好去追!這樣的女生能力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女生要求aa制很正常,他們不想過早的就讓男生消費,畢竟剛剛認識,她也不願意佔你的便宜,所以她要提出要aa制,等你們確立關係以後,女生就不會這樣了,她還希望你給她花錢了,這樣的女生很有原則,對於你來說,不可以激進哦,要慢慢來,要有耐心……首先,你們是處於交朋友階段嗎?這個時候的女生要求aa制很正常,他們不想過早的就讓男生消費,畢竟剛剛認識,她也不願意佔你的便宜,所以她要提出要aa制,等你們確立關係以後,女生就不會這樣了,她還希望你給她花錢了,這樣的女生很有原則,對於你來說是一件好事吧。

女人跟男人婚後應該aa制嗎?

18樓:捕風捉花

不應該。

雖然aa制沒有經濟糾紛。夫妻間收入的不平衡是經濟糾紛的主要**,收入少的那個人覺得收入多的人花較多的錢天經地義,但是花的太多肯定會引起對方的不舒服,一般夫妻很難平衡這一點,aa制能完美的避開這一點,甚至能讓收入低的一方發憤圖強,努力賺錢來使自己達到一定的生活水平。但是總體上看aa制還是弊大於利:

1、傷害夫妻間的感情。有時候情侶、夫妻間出去遊玩、吃飯等活動,男生出錢是天經地義的,這時候讓女生出一半的錢,除非是女方非要求的,總是不合適的,婚後兩個人基本上來說就是一家人,不分你我,所以實行aa制很有可能會讓你們的感情變得生分。

2、男人出軌機率增加,這裡不能說男人一定會出軌,只是想說明,男人如果有足夠寬裕的錢,那麼和朋友聚會、活動的次數會相應增多不少,不管怎樣總會接觸到異性,那出軌的機率總比宅在家的男生高很多。

3、雙方會變得越來越自私,兩個人如果各管各的,等有乙個小家庭後,沒人願意主動為這個小家庭付出,當女方買了乙個心愛的電視,而男生以不看電視為由拒絕aa制時,雖然一時電視不會買了,但之後有什麼喜歡的東西,都不怎麼主動願意給家裡增添。

4、無休止的爭吵,對於什麼東西aa制,如何aa制,什麼東西該買什麼東西沒必要買。拒絕為對方喜歡而自己不喜歡的東西aa,都會產生一些爭論,那麼肯定會引起爭吵。

19樓:暖暖的陳暖暖

不應該,既然是結婚了,那就代表雙方已經締結了一種婚姻契約關係,應該共同為這個家去奮鬥,婚後不應該aa制,不然太沒有人情味了。

20樓:老陳聊文化

不應該,結了婚之後夫妻倆就應該同舟共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aa制會讓夫妻兩人的感情降溫,心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21樓:紅彼得

我覺得不應該aa制,因為如果這樣的話,你們的感情永遠都得不到很大的進展,你們之間始終會有一段很大的距離。

22樓:魚禾

我覺得不應該,既然兩個人結婚了,你們就是乙個共同體,你們就要為了自己的家庭共同努力,aa制會讓兩個人顯得格外生分。

23樓: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結婚以後夫妻倆應該是乙個整體,是乙個家,成家之後還aa制等於又把兩個人分開了。

24樓:追劇喵喵喵

不應該,結婚以後財產都是屬於家庭的,如果結婚以後還要aa制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反正你的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

25樓:晴晴日下

女人和男人婚後不應該aa。aa制會顯得很生份,夫妻就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當然也應該有錢同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人跟男人結婚後就不應該aa制了,因為婚後你們的財產都是屬於共同財產,沒有必要再aa制,這樣會顯得你們很不像夫妻。

請問有首歌詞是《你說aa製好嗎?我說這頓我請了》是女孩子唱的!歌名叫什麼呢?謝了! 20

27樓:厄難醫仙

《好男人都死哪去了》

社會上男女真的不平等嗎,現在這個社會真的男女平等了嗎?

從目前現實社會狀況來看,男女的確不平等,我個人認為目前男女不平等的原因主要在兩個方面 一是客觀方面的問題。社會本身存在重男輕女的機制。如 招工時男女比例 領導階層男女比例 某些領域男女比例 社會工作交往男女比例等等都存在歧視婦女的現行機制 二是主觀方面的問題。女人本身歧視自己,男人歧視女人。因此派生...

現在的好男人多還是好女人多,現在的社會好男人多,還是好女人多?

應該是好男人多,因為好男人寧可打單身也不去騙女人的錢。一樣多,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反過來也一樣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真理也 所以 好男人和好女人都一樣的多啊.特別是情侶戀人或結婚過後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不過還是幸福最重要一些.不過最好男人還是要多疼愛女人好!現在的社會好男人多,還是好女人多?男人多在於...

現在有真的感情存在麼?現在的社會有真正的感情嗎?

真感情自然會有,凡事都是辯證性的嘛。如果沒有真感情,那,如何出現假感情這一說法!你們都還年輕,經歷的都還是比較幼嫩。但我不會認為年齡小是感情的評判標準!你的做法是對的,不要輕易給他,哪怕你很愛他!而他的做法卻表現不出足夠的愛你。或者每乙個人對乙個人的愛的表達方式都會不一樣,但是,喜歡在乎的那種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