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使用者和密碼怎麼獲取,如何獲取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22-06-14 09:50:02 字數 2497 閱讀 4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路控制權

通過破解路由器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密碼,拿到路由器的管理許可權,我們可以做限速限連線數限制或者對區域網內的所有電腦mac位址與路由器進行雙向繫結,從而避免arp型別的內網攻擊。

二、查詢路由器的ip位址

(1)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檢視「本地連線」的狀態。在「支援」標籤裡,就會顯示「預設閘道器」,這個就是本地路由器的位址了

(2)會dos命令的,在「開始」--「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cmd」開啟命令方式,再輸入「ipconfig /all」就會得到本地閘道器位址。

通過dos命令也查詢閘道器位址

(3)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人更改路由器的初始埠,而且入門級路由器也沒有這個功能,那輸入閘道器位址192.168.0.1就可以進入它的web管理介面。

有經驗的管理員為了安全考慮,會將預設的埠修改為其他的埠,這樣我們就無法通過80埠進行登入。

2樓:浪花神仙

檢視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方法:一般是admin。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如何獲取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樓:金海在農村

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4樓:蝸牛p科技

檢視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方法:一般是admin。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對的怎麼辦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能登陸或提示錯誤,您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登陸設定。

路由器使用者和密碼怎麼獲取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機身周圍會有乙個標識,上面有i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資訊。如果你修改了密碼但忘記的話就按住路由器的復位按鈕,直到所有指示燈亮起,然後就恢復到最初的密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登入管理介面時的帳號及密碼;乙個是登入wifi時wifi名和密碼。兩個不能相同,否則容易被蹭網。

初始安裝時一般用admin名登入,密碼多為admin,也有為123456。安裝後一般會更改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說明書裡有寫著的

9樓:它年相逢

路由器的背面有,直接看一下就可以了

如何獲取電信貓路由器的超級帳號密碼

10樓:高質量團賽

1、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輸入普通帳號和密碼,這個在貓上面能找到:

3、搜尋「base64」,輸入密碼串然後解碼,得到真實的密碼

4、現在用帳號telecomadmin和密碼18j36gh0重新登入192.168.1.1,就能設定自動撥號和無線功能

11樓:v小阿宇

電腦連線光貓wifi

使用者名稱是telecomadmin用超級管理使用者和密碼登入可以修改很多引數,注意別亂修改,可能導致上不去網

12樓:運維攻城獅

您好:這個賬號密碼一般都是admin

如果不對建議您再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下路由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一般都是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

admin)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找到無線設定,設定你的無線ssid,無線密碼,無線通道

7、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另外還有一點要提示一下,如果你家裡入戶是**線,有貓的話,在你設定路由的時候建議你把貓的電源關閉,等路由設定完成後,在開啟貓的電源!

具體可看此貼

假如仍然不能解決請繼續追問。

希望您的問題能盡快解決!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的路由啊?網上搜搜路由器型號就有的。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怎麼辦

1 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 admin,一部分是 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2 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復位鍵需要用牙籤 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怎麼辦

說明沒有重置成功。通電情況下,按住reset按鈕大概10秒左右,待所以指示燈常亮,鬆手。這時路由器在重啟,完畢後就恢復出廠狀態了。那就將路由器初始化,恢復出廠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用這組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再次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復位鍵在路由器埠附近,有乙個凹進去的小孔,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路由器密碼 賬號都是一樣的 寬頻賬號和密碼 忘了 可以打 問 打聯通移動電信人工服務就可以了 需要入網身份證號 和手機號。無線路由器修改密碼裡面的原使用者名稱忘記了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忘記了解決步驟如下 1 首先按住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鈕,長按幾秒,等指示燈全亮的時候就能恢復路由器的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