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本田雅閣故障碼48 05 a f感測器s1 afs線路

2021-08-29 06:42:46 字數 846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碼為p1157就是說明加熱氧感測器前電路故障了,把氧感測器更換就可以了。

2樓:

1,故障碼:p1157中文含義:加熱氧感測器 - 前 - 電路故障英文含義:

heated o2 sensor - front - circuit malfunction範疇:動力總成系統(製造商自含義)

2,詳細含義:氧感測器的作用是測定發動機排氣中的氧氣含量,以修正噴油量,從而使發動機獲得最佳空燃比

3,在obd故障碼中,你經常會看到第幾排第幾個氧感測器的說法。第1排是指氣缸1所在的那個排,剩下的另外一排為第2排。不管哪一排,第1個感測器總是指上游氧感測器(催化箱之前),第2個感測器總是指下游氧感測器(催化箱之後)。

擴充套件資料

本田公司在80年代成立了商標設計研究組,從來自世界各地的2500多件設計圖稿中,確定了的三弦音箱式商標,也就是帶框的「h」,圖案中的h是「本田」英文honda的第乙個字母。這個標誌體現出技術創新,職工完美和經營堅實的特點,同時還有緊張感和輕鬆感。

本田宗一郎於2023年建立本田技研工業公司(即本田汽車公司),並用自己的姓氏作為公司的名稱和商標。

「h」是「本田」汽車和「本田」電單車的圖形商標,是「本田」日文拼音「honda」的第乙個大寫字母。本田汽車商標中的字母「hm」是「hondamotor」的縮寫,在這兩個字母上有鷹的翅膀,象徵著「飛躍的本田的技術和本田公司前途無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診斷儀清一下,如果還亮那就是前氧感測器有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4本田雅閣鑰匙匹配失敗?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晶元不對 是什麼晶元你不測的啊 沒鑰匙嗎 幾代的雅閣?04年有13晶元的 檢視原帖 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遙控器匹配方法 按鑰匙按鈕獲得編碼即可。按下一次遙控鑰匙的開啟按鈕 開鎖鍵 或關閉按鈕 關閉鍵 保持大約1秒鐘。汽車仍然鎖著,然後遙控器會識別出乙個有效的固定編碼,現在用遙控鑰匙機械地開啟或關閉...

2002款本田雅閣2 3怠速怎麼調

怠速是電腦控制的,無法手動調節,需要清洗怠速馬達,然後匹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本田雅閣的怠速無法調整,可以清洗一下節氣門就可以提高怠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建議清洗節氣門。希望可以幫到...

04年本田雅閣多少錢,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貴嗎

現在04年的一般在萬左右吧。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貴嗎 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如果車子好,手續齊全的話應該還算是正常二手車 價,不算貴,只是這車車齡太久,不適合長期開。2004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2004年本田雅閣一般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大體能夠值三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