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收購了一家公司,現在想寫乙份協議,不知道怎麼寫,急求大

2022-07-17 19:20:04 字數 1436 閱讀 4651

1樓:跑跑爸爸

看你的描述,收購應該是股權收購吧。那麼相關的條款如下:

甲方:股權轉讓方(原公司股權所有者)

乙方:股權受讓方(收購公司的老闆)

第二條 保證

1、甲方保證其按本合同規定轉讓給乙方的股權,是甲方合法擁有的股權,甲方擁有完全、有效的處分權。甲方保證對其所轉讓的股權沒有設定任何質押權或其他擔保責任,並免遭任何第三人的追索。否則,甲方承擔由此而引起的所有經濟和法律責任。

2、甲方保證在本次股權轉讓過程中,向乙方提供的[ ]公司涉及生產、經營的相關資料真實可靠,截止本次股權轉讓前[ ]公司無潛在虧損,若本次股權轉讓後乙方在實際生產經營過程中發現[ ]公司存在潛虧事實,潛虧損失由甲方承擔,同時甲方應向乙方支付潛虧金額 %的現金作為對乙方所造成損失的補償。

第三條 意外債務的承擔

本合同生效後,若發現屬於本次股權轉讓前被轉讓企業的債權債務,全部由甲方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收購公司都是有風險的,做股權轉讓的協議上都是有說明的:

本協議書生效後,丙方按受讓股權的比例分享公司的利潤,分擔相應的風險及虧損。

如因甲乙方在簽訂協議書時,未如實告知丙方有關公司在股權轉讓前所負債務,致使丙方在成為公司的股東後遭受損失的,丙方有權向甲乙方追償。

想對乙個飯店評價,不知道怎麼寫,求大神賜教,字數多點好,不要複製的 2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分類並進行評價:下1、店面包括新鮮與俗氣進行點評2:進入後服務生的熱情度來評價3:

廚房的衛生情況4.店內的餐桌當次以及寬敞度.5.

上菜以後菜的色澤與味道.6

4樓:紫謹鈴音

你是要評價好的還是不好的

關於發票,請大神賜教: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公司也只能這麼開,你說的你們是10萬元版的發票,也就一張最多開出99999元的貨款,假如你們可以開100萬元的票則可以一張票開出43000+;對方要求分為多張票開,應該是為了在抵扣的時候,有時候乙個月進項要不了這麼多,可以留到下月進行抵扣,本月抵扣幾張,下月在抵扣幾張,如果是一張的話就不能分開了,只能一次抵扣。

頭條號介紹怎樣寫?請各位大神賜教!

6樓:茆雪雪

簡要介紹自己要寫的領域的主題,簡單來說就是根據自己所要釋出的內容來概括主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與自己的頭條運營的領域內容相關入手

8樓:巾林

介紹的話,簡單粗暴最好,一目了然,五個字內最佳,太長也不行。

9樓:友善

怎樣才能找到關注的人

如何控股一家公司,現在有一家公司,我如何註冊新的公司來全資控股現在的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

控股一家公司當然要獲得足夠多的股份數,比如50 以上就是絕對控股,或者雖然沒有絕對控股,但你是最大股東之一,並獲得大多數其他股東支援.至於如何獲得足夠多的股份,無非是 收購,這個 並非是公司資產 或淨資產 而是b公司股東能夠出賣股份的心理價.如何b公司是上市公司,且股東極為分散,你可以收購到30 以...

如果我在一家公司離職了,又去到一家公司新的公司,那麼新的那家

如果新的公司有做入職背景調查的,就有可能會查到你之前的履歷,包括你的學歷和你的就業史。如果新的公司就是一般的公司,那你入職進去就行了。一般的公司都不會做背景調查。除非時實力比較強的外資企業,或者比較中高層的重要崗位。我從一家公司離開,到另一家公司他們會不會查到我的離職時間?入職新單位 時,一般情況下...

我在一家公司幹了半個月,現在想辭職不幹了。能拿到這半月的工資嗎?勞動法有沒有相關的規定啊

只幹了半個 bai月,如果在試用期,du根zhi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八dao條 有下列回情形之一的,依照勞動合同法規定答的條件 程式,勞動者可以與用人單位解除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或者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 三 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的 完全可以提前3天申請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