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江蘇省昆山市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10:05 字數 947 閱讀 2088

1樓:愛企查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江蘇省昆山市分公司是1999-10-10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位址位於玉山鎮合興路318號。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江蘇省昆山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714043221g,企業法人鐘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江蘇省昆山市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郵政基礎業務,郵政增值業務、郵政附屬業務、郵政金融業務、郵購業務及國家郵政局批准開辦的其它業務。與郵政業務相關的設計、施工等服務專案,代辦電信各項業務、社會各類代辦業務,開辦放開經營的電信、資訊業務及國家允許開辦的其它服務專案;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產品包裝服務;企業管理諮詢;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金、銀飾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

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食用農產品批發與零售;勞保用品、一類及二類醫療器械(許可證專案除外)、日用百貨、玻璃儀器、化妝品、消毒劑(不含危險品)、體育器械、通訊器材及配件(地面衛星接收裝置除外)、家用電器、家具、塑料製品的銷售;房屋租賃中介;票務**;物業管理;保險兼業**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2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2062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鐘健企業型別:

玉山鎮合興路318號。

法定代表人:鐘健。

工商註冊號:320583000017287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江蘇省宜興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江蘇省常熟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林省扶餘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copy集團公司吉林省扶餘市分公司是1998 10 28在吉林省松原市扶餘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位址位於扶餘市太祖路999。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林省扶餘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724013551725y,企業法人張靜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集團...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有限 公司青島市分公司是2010 06 2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兩江路15號。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 青島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5577068442,企業法人韓全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速遞物...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門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 江門市分公司是2010 06 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白沙大道西31號2幢。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 江門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35572801420,企業法人張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