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瓷磚集團公司的待遇怎麼樣?

2023-01-06 15:10:05 字數 2680 閱讀 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勸你不要去那裡上班,當然自己的一下看法吧。也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

今天去諾貝爾瓷磚泉州分公司面試客服專員。第一天過去了總經理助理接待面試的,感覺我還行但是做不了主我能能不能來上班,接著請示了總經理。總經理說在忙讓我第二天上午九點過去,我想有個明確的時間,第二天可不要遲到。

第二天我提前了10分鐘去了他們公司,等到的我在那邊等了他總經理一上午的時間,終於出現了。說實話我去你們公司面試,這些是我該做的。等你總經理那是尊重他。

一副很沉穩模樣還以為他會說聲不好意思,顯然他沒有說,當然也可以理解別人公司總經理哪有這麼客氣。但最後的結果是草草的談話結束後只留下一句:我認為你不適合這份工作,什麼公司要培養出來乙個客服專員要花費很大的資金,到時候你說不適合你那說走就走,你頻繁換工作很不穩定。

期間都很自以為是的講了一大堆,有些問題想給他解釋一下都沒給機會。還說的我諾貝爾公司有多大多大十幾萬人。真有這麼多嗎?

純放狗屁,自以為是。詳情後面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家垃圾公司,其實就是以個家族企業,從不善待自己的員工,在上海,銷售所有費用都是自己的,甚至公司的固定**費都要自己交,更不要談休假與薪資了!

如果需要詢問具體的,我都可以告訴你!

有沒有在諾貝爾瓷磚公司上班過的,這個公司好不好,待遇怎麼樣

3樓:zd2wd孰

諾貝爾的分銷是找的經銷商 工程自己做。

如果你是進諾貝爾分公司的話 待遇沒有很高 但相比同建材行業來說 還可以。

我剛離職 在其他建材行業找工作 確實薪資待遇很少有跟諾貝爾持平的但看你重視哪個方面 如果你想做久 建議考慮下其他的公司因為諾貝爾分公司是大型的杭州企業 所有領導崗位都是杭州人你做一輩子都做不到領導崗~ 近2年諾貝爾總部更換領導 每個分公司都在大裁員。

可以要你年前 提包走人。

如果你是在門店 經銷商下面的話 可能還可以我剛辭職 在諾貝爾做了快5年了。

4樓:ab渴望

一般般,工資不算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在諾貝爾公司還是諾貝爾的門店上班。

諾貝爾瓷磚業務員的待遇是怎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待業人員多的是,工資不一定要開多高的,第乙個月為試用期好了,給旁頃幾百生活費運友陸就能夠了,我猜600塊左右應能夠了,再說不是每個人都具備做業務員的本事的,第乙個月做完覺得不適合的就辭了,合適的留下了再底薪加提成,如果人不夠再告液招人,還是第乙個月為試用,以後留下來的根據銷量來拿提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這邊的,業務員基本工資1000,加銷售提成,無雙休日,週一至周五可以休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去面試的時候會告訴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不同的地方,並且你要看你所做的是什麼型別的業務?

因為做工程和渠道差別很大的 你面啟公升舉試的時候人家會把這些告笑念訴你的悄碧。

諾貝爾瓷磚怎麼樣?***嗎?

10樓:盡量別喝

教你辨別瓷磚的***壞。

第一看通過看瓷磚表面判斷瓷磚的好壞,瓷磚光澤度越高,說明瓷磚燒結緻密性越好。好的瓷磚,其釉面呈現的是晶瑩透亮的感覺,在一定關照下像鏡子一樣能把光反射,而差的磁環釉面是黯淡無光的。

第二聽通過聽聲音辨別瓷磚的好壞,聲音清脆的瓷磚,說明致密度高。乙隻手拿著瓷磚,另乙隻手敲打瓷磚表面。好的瓷磚聲音聲音清脆明快,差的瓷磚聲音比較沉悶。

第三摔通過摔來判斷瓷磚的好壞,好瓷磚不怕摔,說明強度大。好的瓷磚,經過直面垂直摔下去後不會有任何的破損,差的瓷磚一摔就會破。

第四稱通過瓷磚的重量來判斷瓷磚好壞,好瓷磚重量較大,致密度高。好的瓷磚分量都比較重、比較實,厚度均勻、邊角無翹腳等缺陷,質量較差的瓷磚體重相對比較輕。

第五溼檢測瓷磚吸水率檢視瓷磚質量,一般瓷磚經過高溫燒製後,吸水率較低,水灑在瓷磚上不會出現擴散的現象。但較差的瓷磚,水倒下去之後,會有明顯的吸水反應。

第六壓通過壓瓷磚檢視瓷磚質量,瓷磚承受力越好,說明質量越好。試驗時,把瓷磚懸空架好,人站在瓷磚上,如果瓷磚基本上沒有破損或開裂,說明瓷磚的承重力非常好。較差的瓷磚容易斷開或開裂,不能承受較重的重量。

第七磨通過「磨」的方式判斷瓷磚的質量,可用普通的鑰匙用力刮瓷磚表面,沒有留下劃痕,說明瓷磚耐磨性強,質量是好的。還可以在瓷磚上寫毛筆字使其留下痕跡,用普通抹布擦,若果不留痕跡,說明瓷磚耐腐蝕性好,質量是好的。

第八挑通過看瓷磚底胚顏色,檢視瓷磚質量是不是好的。一般情況,底料好的底坯顏色屬於呈公尺白到公尺黃之間,如果底料顏色偏黃或偏黑,說明這種瓷磚含的雜質過多,不是好的瓷磚。

11樓:齊家網

諾貝爾瓷磚在中國各大省會和大中城市擁有49家分公司、1000余家品牌專賣店,並與全國大型建材超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近3400人的銷售、管理精英團隊,更造就了諾貝爾行業領導者的氣質。 多年來,諾貝爾瓷磚在加強研發力量建設的同時,開展了廣泛的國際國內技術合作與交流,在世界上率先開發出了眾多創新的磁磚產品,為人們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居住享受。

諾貝爾瓷磚深受全世界多個國家消費者的青睞。豐富新穎、不斷創新的諾貝爾瓷磚,更是成為上海世博會場館、奧運會籃球館、人民大會堂、**軍委大樓、南極考察中山站、上海奧林匹克花園等眾多知名建築的首選品牌。

中國葛洲壩集團公司怎麼樣??急急急

你是進集團的話就當我沒說,如果之間看到這個帖子估計就不會來葛洲壩了 之前訊息瞞得太好了,網上查不到負面訊息 葛洲壩以水電施工發家,註明的葛洲壩和三峽電站有它的參與,目前單位在尋求轉型 已經幹不過中電建的水電局了,後來居上啊 不過還是有大把做傳統水電的,進來一般都是到二級單位,傳統水電這一塊待遇是真滴...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怎麼樣?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是1990 09 20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沭陽縣台州北路 水務局大樓內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22139727992p,企業法人章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

杭州諾貝爾陶瓷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諾貝爾陶瓷 昆明分公司成立於2014年01月06日。法定代表人 孫偉達。工商註冊號 530100500006987企業型別 臺 港 澳投資企業分公司。杭州諾貝爾陶瓷 昆明分公司是2014 01 0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順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