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有好壞之分嗎

2021-08-28 22:32:02 字數 345 閱讀 5530

1樓:優秀的才才

網線是有好壞之分的,無論是從用料,顏色或者容忍度等方面都是可以區分網線的好壞的。

現在市面上主流的網線是超五類和六類網線。

超五類線 的標準是「cat5e」,是從五類線向六類的乙個過渡產品,超五類線主要用於千兆乙太網;穩定支援100mbps,最高可以協商到千兆(1000mbps)。

六類線的標準是「cat6」,用於架設千兆網,也穩定支援即將到來的2.5 /5gbps網路,是未來發展的趨勢。穩定支援1000mbps,主要用於傳輸速率要求高於1gbps的網路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已經用非常專業的文字回答你了。

人的性格有好壞之分嗎,性格有好壞之分嗎?

性格是人與人交往的時候才會顯現的,想象乙個人哪來的性格,當人與人際遇的時候。聯絡產生心靈上的波動,進而交流,產生性格上的不同,所以性格是可以塑造和更改的,沒有什麼是天生的,而是受到環境影響,性格好的人很容易融入人際交往中,給人留下好的印象,讓其他人感覺很舒服,性格不好的人,就屬於受過一些環境影響和刺...

軍校有好壞之分嗎?最次的軍校也很沒前途嗎?

1 任何事物都有好壞之分,只不過好與壞是相對而言的。軍校也有好壞之分。好軍校也有弱專業。而最次的軍校也同樣有好的專業。不是一定沒前途。只要用心去學,前途一片光明。2 軍校的最高學府是國防大學,該校著重培養部隊高階將領。從這裡走出去的高階指揮官們,將是未來戰爭的引領與最高指揮者。軍校每年從部隊和地方按...

人怎麼會分好壞,人為什麼有好壞之分?

區分很簡單,幾年前我也在想怎麼分好與壞,後來我終於明白了。人都有兩面性,再好的人都有壞的一面。看站在什麼角度說話了。如果你不善言辭,哪天無意間說錯了話,觸怒了別人,別人就會對你的態度一反常態,這時候你竟然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得罪了別人。可他始終處處針對你,這時候你會說他是好人嗎?有些人在覺得你有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