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的質量有沒有好壞?網線的長度影響網速嗎

2022-01-27 15:55:58 字數 2080 閱讀 464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質量有好壞,簡單的說 有5類線 超5類線 還有6類線 他們的最大傳輸流量都不一樣的 超5 和6類是百兆線 長度一般不會有影響只要你在他的傳輸距離之類 5類線好像是100公尺 ,你可以去查下你用的線最大傳輸距離是多少。超過的話就會出現丟包==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壞啊!有的是銅芯的有的是玻璃纖維的也就是光纖了…後者比前者好…至於長度的影響可以忽略…你想啊!人家地球的都是用光欖串起來的從地球這頭髮訊息到那頭也就一妙鐘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從家用的路由器到電腦之間的網線 一般不要長於50公尺,但從小區或住宅樓的集線器(交換機)但到各個住宅單元的網線長度200公尺也沒問題,你如果是直接從單元網線介面連線電腦,只要網線***,60公尺長度不會對網速產生影響,網線過長會引起網路訊號衰減,沿路干擾增加,使傳輸資料容易出錯,因而會造成上網絡卡住、網頁出錯等情況,給上網者造成網速變慢的感覺,但實際網速(資料傳輸速度)並沒有變慢,只是資料出錯後,電腦對資料校驗和糾錯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 長度越長訊號越差

網線的粗細、長短、質量會影響網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喲西,和網線無關啦,因為接到你的電腦的線是有限的,一般不會超過10公尺,對網速沒有多大的影響,如果網線長了,就容易丟資料報而影響網速,

你的那個情況啊,是因為連入你們那個網終端的使用者變多了造成的,跟網線沒有關係的,想想原來是五個人連那個終端,現在變成了一百人,想想一起上網會造成塞車,我這裡也出現過,打**問過,他說是終端負載太重造成的要公升級,公升級了之後好多了!

6樓:明大電腦維修

嚴格來講是有關係.因為假線太多,繞阻不夠,不過一般就算冒牌的網線似乎也不會出這種問題.估計是你系統而不是線的毛病.

7樓:

ok,電阻不一樣啊!!!而且會影響壽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電腦的問題,不是線路的問題

9樓:性煥老澹

有,上網速度是跟網線粗細,長短有關的,而且還和同時上網人數有關!

請問 網線質量會影響網速嗎?

10樓:科學闢謠

網路頻寬是指在單位時間內能傳輸的資料量,單位是位元/秒,代表了每秒鐘最高可以傳輸的位元資料,影響著我們的上網速度。另外,網路延遲、使用者側、內容側等也與網速息息相關。

11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網線真的會影響網速?

12樓:喻珠但一南

只要是在家用的上網線,用哪種都是沒關係的。

我們一般用的家用的雙絞線是五類的,五類雙交線最高傳輸速率為100mbps,主要用於100base-t和10base-t網路,這是最常用的乙太網電纜。

13樓:潮秋機代梅

會的!純銅的要好些!藍色包皮的要好些!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的質量是會影響你的速度的,比如有的網線,又薄又長,在傳輸的過程中就會有所損耗。但是前提是你家的網路要好,那是先決條件。網路好但是網線差,無法傳輸那麼高速度的資訊,當然就會有所減慢了。

自己的網路本來就差,就不要管什麼網線了

網速慢不一定是網線的原因,你可以換或者借條網線試一試,也有可能是電信的問題,比如你這一棟大樓新增加了很多用電信的人,一起開機使用,就會慢了。如果你挑在沒人上網的時候,網速會比平常快一些。

你可以檢查下你的網線,看看中間或者介面的地方有沒有破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網線質量差,網路傳輸速度就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看是不是線已經損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的

還有網線的長度也會影響

線越長 速度越慢

18樓:閃電仙人球

只要網線皮沒破就行了。

無線路由器必須接網線嗎有沒有不需要網線的無線網

1 無線路由器不是必須接網線,也可以通過無線橋接來解決問題。2 有不需要連線網線的無線路由器,但那個路由器有無線ap功能,也就是無線中繼功能,而且要知道連線的wifi密碼。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 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 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 給附近的...

網線的問題,網線的問題

一頭是t 586a的標準另一頭是t 568b的標準才可以兩台計算機直接相連 網絡卡對網絡卡 普通的網線 直通線 兩頭一般都是t 568b標準的 做水晶頭的時候,另一頭要把 第1根和第3根對調,第2根和第6根對調 有關交叉線和直通線 568a的排線順序從左到右依次為 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家裡的網線不通,家裡的網線不通

1全部你說的網線插口盒子是路由器嗎?你要把每棟樓的網線都和路由路 或者交換機,集線器。總之是乙個集線裝置 連起來,並且集線裝置要通電才可以,當然閒置的時候就不用通電。然後裝寬頻的時候,所謂的寬頻就是一根 線 電信公司會給你乙個貓 modem 把 線插在貓上,再用網線把貓和集線裝置連線起來,你的幾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