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有美醜之分

2021-03-04 06:12:56 字數 570 閱讀 5601

1樓:韓冷的冬日

因為有的人打扮,有的人不打扮。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來說,相貌是父母遺傳給我們的,但是會隨著性格因素和生活環境而改變。

用公眾的道德標準和審美標準來判斷,產生了美醜。

3樓:卓凡堂主

你指外表還是心靈?相信我,外表沒有美醜之分,心靈有、但也不是絕對的、是可以改變的。

4樓:秋霧雨

人的美醜不能一概而論,從古到今西方和東方的審美標準是不一樣的,但是對於乙個人的美醜我們不能僅僅停留在乙個比較膚淺的層面上,我們要透過現象看本質,乙個人真正的美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我們要提要自身修養並有乙個善良的心,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和感恩,我想沒有人能說這樣的人不美。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長成乙個模樣怎麼區分呀。

6樓:行久慕然

人本身沒有美醜之分,只是自己的內心何處事,造就了,美與醜

7樓:ε贇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而已。

為什麼人有男女之分呢,人為什麼有男女之分呢?

母親提供x染色體,父親提供x或y染色體。如果是xx組合就是女孩,xy組合就決定了是男孩。進化需要有性繁殖,人是高階動物,也要有性繁殖。有性就有性別,分男女。首先有的男女這兩種性別 之後人類的意識才加以區分 就像是先有的太陽月亮 後來有了人類 後來人類有了智慧型 後來人們才意識到 原來有太陽月亮 如果...

為什麼人有美醜之分呢,為什麼人和人都是人,怎麼會有美醜之分,為什麼呢?

美醜不是絕對的,衡量標準不同時會有不同的結果 美醜又在概念上有廣義和狹義的區別,概念上的差異也會得出不同的結果.因為這樣世界才如此多姿多彩吧 外表上的美醜是和遺傳有關係的。是不可選擇的。但心靈上的美醜可就和自身的休養,文化,道德等有關啦。美醜之分是心的分別罷了,自我分別的美醜和其他人的分別不是一致的...

人為什麼有卑賤之分麼?人為什麼會有高低貴賤之分呢

人本沒有卑賤,是你的心裡產生了卑賤的想法。卑賤思想只是屬於主觀意識的範疇。人為什麼會有高低貴賤之分呢?當然沒有,但在世人眼裡,有錢人就是高貴的,窮人就是低賤 但有時候有錢人的那些品質還遠遠不如乙個窮人。這是看個人品格道德的問題。同樣的法律 你有錢就能請好律師 同樣的生老病死 你有錢就能去好醫院接受好...